命中注定18劫-----1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刀尖即將扎到我的脖子上面時,一隻手握住了阮將軍胖得驚人的手腕。

 

 胖子的這隻手比尋常人的兩個還要肥一圈,力量驚人,這個我很早就已經有過領略,然而那隻手卻穩穩地拿住了他,定在那裡,讓阮將軍沒有辦法再進一步,那怕僅僅只是一寸而已。

 

 接著我瞧見阮將軍的胸口處多出了一把刀來,是刀尖,從後背直入前胸,尖端處還有血往外面流,嘩啦啦……

 

 阮將軍難以置信地扭過頭來,瞧向了那個握住他手的男人,正是旁邊那個歲月靜好,人畜無害的光頭青年彌勒,此刻的他也是一臉的無辜,彷彿捅刀子的,根本就是另外一個人。

 

 另外還有人麼?

 

 連小觀音都在旁邊一臉的驚訝,不曉得為什麼自己的師兄會下此辣手。

 

 “為什麼?”

 

 喘了兩口粗氣,阮將軍顧不得口中不斷溢出來的鮮血,雙手緊緊抓著彌勒的手臂問道,而彌勒則看向了我,平靜地說道:“為什麼啊?你相信麼,我跟這孩子是老鄉,我是黔州晉平青山界的,他是麻栗山那塊兒,我們兩個的家鄉,相隔不過百里——親不親,家鄉人嘛。”

 

 噗通!

 

 阮將軍這麼厲害的漢子,在彌勒的偷襲之下,卻根本沒有一點兒反抗之力,一下子就跪倒在了地上,臨死之前,不服氣地說道:“彌勒,你殺了我,我山谷外面你的那些手下,是不會放過你的。”

 

 面對著阮將軍臨死之前的威脅,彌勒毫不在意地說道:“你死了,理由還不是由著我編麼?趕緊走吧,你前面那幾個手下說不定還在等著你呢,莫耽誤了時辰。”

 

 輕描淡寫,渾不在意,這是彌勒表現出來的狀態,這讓阮將軍感覺到無比的冤屈,憤恨一起,湧上心頭,立刻一口血沒咽滿,直接栽倒在地。

 

 這樣一個猛人,位居安南北方協調部隊的將軍,能夠以一人之力,將我們當時全隊精英給橫掃,要不是旱煙羅鍋攔著,說不定我們的性命早就沒了,然而此刻的他,就像一頭死狗一般倒在地上,而兇手臉上卻掛著風輕雲淡的笑容,場面讓人感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