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4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說李陽,你沒事幻想上面那些玩意,有意思?月華氣悶道,這廣告植入也太沒節操了吧,就算想宣傳曾經的那些小說,也不用這么生硬吧。

我有毛辦法?賣蔥大嬸吩咐的嘛。我哭笑不得道,哎,老實說,知道自己比葉揚差距那麼大,又知道強大無匹的宇文,竟然被唐小寶直接捕捉了,打擊巨大的說。

至少也想些有意義的事嘛。月華嬌嗔道。

什麼有意義?晚上用什麼姿勢?我坏笑著抱住了她妙麗的腰身。

死滾!月華一拳砸來,又嘆道:李陽你想過麼?我們的生活這麼多變,有沒有可能哪天醒來,發現一切都只是做夢?其實我根本不認識你?

 ……特瞄的,不用問也知道,某大嬸又再藉月華胡思亂想胡亂拋節操了,甚至,她還有節操可言?

同時,不用問我也知道,最最沒有節操的一段番外即將出現了。

醫生!病床上的我****道,渾身彷彿散了架一樣的劇痛,是因為異變?內核撕裂?還是又受了什麼重傷?

不不,其實我只是……醒了。

醫生我被屍妖給咬了,救命啊!我大哭道,一把拽住了身側的男子。

我特麼還被生化危機的女主角強上了呢,蛇精病!男子用力甩開了我的手道:而且我又不是醫生,我叫林風,來照顧生病住院的姐姐罷了。

林風?名字好熟悉啊,似乎剛才做夢的時候夢見過,似乎……我看了看一旁病床上的他姐姐,一抹微笑,原來沒死,原來只是生病住院了。

你說你被屍妖給咬了?屍妖是什麼東西?一隻手按在了我的額頭上,真正的醫生登場了,是一名高瘦的男子,瞄了我半晌又道:你不會腦震蕩了吧?要送你轉去精神科麼?

 我可以說不麼?某大嬸安排的,我可以拒絕麼?於是,我被送入了精神科。

我就說是腦震盪,馮方你敢質疑我的專業?某老頭大吼道。

去去,我可是著名的精神科學家,秦嵐你個二流醫生得瑟個毛線。另一個老頭鄙夷道,我無力扶額,下一刻,是不是該罹天辰出場了?我猜對了!

對不起……”那滿臉的溫柔,再次重現我的面前。

其實韶華只是孩子心性,只是因為我加班沒陪她,就為了刺激我才約你去看電影的,卻沒想到發生了車禍。男子滿臉嘆息。

等等!發生車禍的是我?不是韶華?等等!那我脖子上的傷是……

 “喂喂,你想強吻我哎,咬你一口也應該吧?雖然推你那下是我不對,但誰知道會有車突然衝出來啊。一旁的女人滿臉不悅道。

……已經不知道說什麼才好了,如果這是噩夢,快點醒吧,但如果這是真的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