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4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得不說,這十八年來我過的很快樂,雖然有各種不如意的小事,比如劉晨晨整天煩著要我許配女兒,比如汪娜經常沒皮沒臉的跑出去倒追楚天,比如月華有事沒事就找各種藉口不和我愛愛,比如大姨媽來了……

 屍妖還能有大姨媽?死滾!

還有些莫名到讓人無語的瑣事,比如幾個互擼娃沒事就抓些稀奇古怪的生物回來,比如烏賊小乖前天把公孫****家的豬叼走了,比如小貓女昨天又被司徒老頭家的狗給咬了,居然讓我給她出氣……

 擦,咬回去不就得了!

甚至有些閒到蛋疼的事,比如楚天整天問我要用什麼辦法追到軒轅凝芷,這關我屁事?何況我要是知道,當年還會被韶華騙出去咬?還用做了二十多年的擼管**絲?

最可氣的還是鍾離雨嘉,這白痴好好的族長不做,前幾天沒事邀請我帶著老婆閨女,去參加什麼狗屁,鏡中第一美女選舉大賽!

倒是也有趣,畢竟看美女嘛,是個男人都喜歡,而且我對月華和汪娜還是很有信心的,甚至還有個小翠花墊背,可這貨居然沒節操到……

 “恭喜林羽琦獲得冠軍!”

 “……!!!”

 先不說內定神馬的有多可恥,林羽琦個沒事就拋肥皂搞基的主,居然敢當選鏡中第一美女?他敢把褲子脫下來讓大家鑑定下麼?這特瞄的簡直比春哥當選超女總冠軍更****

而那件事的結果是,能想像月華被一個男人擊敗後的義憤填膺麼?氣的足足一禮拜沒和我滾床單啊……夢寐倒是挺開心的,她又能偷窺我擼管了。

算了算了,不去想這些煩心事,雖然最煩的是這兩天,我總夢到十八年前的那一戰,總是心驚膽戰的在想,那一戰中我如果行差踏錯一步,結局會怎樣?

結局怕是,天差地別!

如果我死了,甚至如果我沒有清洗完屍妖就死了,誰來拯救整個表世界?

天空依舊烏雲彌補,大地依舊鮮血覆蓋,夥伴們依舊在為了我沒有達成的遺願而奮力拼殺著,日復一日,不過他們終會戰勝的,我堅信!

當然那其中,我最信任的人是她。

記得在這個故事之初,我剛剛變成屍妖那會,第一個差點咬死的人就是她。

記得在我尚未成長之時,被罹天辰算計,被羅天燼險些砍死那次,救我的依舊是她,那一刀毫不猶豫的割下,那一碗友情滿滿的鮮血。

記得在我最痛苦的時候,和父母離別,和好友失散,更被最好的兄弟誤會,但只有她不願放棄我,哪怕我變成了屍妖,哪怕那時的她手無縛雞之力,卻依舊漫山遍野的尋找我,累了就喝口泉水,餓了就啃個饅頭,那一聲聲李陽的呼喊。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沒有變成屍妖,如果我始終是那個**絲李陽,如果我沒有遇到和泡到月華,或許我會娶她的,雖然我們之間並沒有多少愛情可言,但那份友情已足夠我們珍惜一生一世,彼此相伴偕老。

所以如果我死了,那份堅持,那份遺願,她必然是貫徹到最終的一個。

或許她並不強,因為始終是人類,但在人類中她已算絕對的佼佼者,因為韶華的培養,更因為想要追尋我的步伐,她哪怕再噁心,都一口口的吞下了那些鮮血和碎肉。

所以此刻的她,實力已凌駕於大多數屍妖之上,甚至此刻的她,實力已超越了曾經的人類第一巾幗,蘇梓橙!

她從未對我說過,其實她最崇拜的人就是蘇梓橙,她不太喜歡韶華,因為太邪氣,她甚至不太喜歡月華,因為女人自從跟了我以後,越來越沒有性格,只是貫徹著嫁雞隨雞的鐵則。

當然,男人大多喜歡這樣的女人,但對她來說,反而是蘇梓橙那種略帶中性美的御姐,更有吸引力一些,更值得她奉上一份仰慕,甚至一絲崇拜。

所以貫徹我遺願的同時,她追尋的,卻是曾經蘇梓橙的道路。

夜色中,她拎著兩把奇形怪狀的鐮刀,左手是她自己的,右手則是她最好的朋友之一,周浩曾經持有的,所以哪怕她拎的很吃力,很沉重,依舊不想放開。

面前,站著兩名屍妖,一名八鱗,一名八甲,凶神惡煞的瞪視著她,這兩隻屍妖都很強,也都是僥倖逃離清洗的,唯一慶幸的是,他們沒有內核。

“周浩說過,沒有內核的屍妖不足為懼!”她喃喃道,悠然邁出一步,一抹紅。

右手鐮刀側劈,帶出了一抹紅,左側鐮刀則斜架一名屍妖砸來的背甲,同樣是一抹紅,那是她的妖力屬性,那是她因為和曾經的羅天燼一樣無屬,所以攻擊帶出的特殊效果。

那紅沒有任何特殊的意義,不像電流般急速,不像高溫般熾熱,似乎只是耀眼罷了,但只要那抹紅劈中任何事物……

 一聲慘叫,那八甲屍妖踉蹌後退,砸過來的兩片背甲竟齊齊龜裂,更有一片被鐮刀齊根斬斷!那八鱗屍妖更慘,背脊被掃出一條狹長的裂痕,連主鱗都崩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