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4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終是決定了,回來?還是不回來?那花瓣始終是單數,從未出現過一次雙數,似乎連老天都希望她回來找我們。

她終是等到了,雖然已不知過了多久,但那片宇宙能的集結終於完畢,那水色終於完全形成,她激動的搓著手,幻想著回歸後看到我們,會是何種的喜悅和美好。

我們還在麼?是在鏡中?還是已經被軒轅凝芷找到了真正適合屍妖居住的空間,不用和灰色一族搶地盤了?

“李陽,等著我回來,完成我們的誓言!”韶華嬌笑道,想也不想就衝進了那片水色,情景變幻,那份喜悅讓她幾乎哭出來,卻又猛地愣住了,這是哪?

這是一片灰濛蒙的世界,壓抑且詭異,但並非鏡中,而是一道彷彿狹長的虛無,空中飄散著白白的雪花,她茫然伸手接住,卻又嚇得連忙拋開,因為那雪花竟然會蠕動!

這片虛無中什麼都沒有,灰暗的天空,灰暗的大地,彷彿焦土,她茫然尋找著,卻連一隻生物都沒有,地上只有那幾隻奇形怪狀的小蟲子,似乎想爬到她身上,似乎想鑽進她身體。



“真討厭!”她氣鼓鼓的一隻只踩死,又皺著眉繼續尋找。

那是一座高山,山頂上的一幕驚呆了她,那是一副巨大怪物的骸骨,有多大?宇文曾經的哥斯拉身體和它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這貨是個神馬玩意啊!

“別怕,這玩意叫吞噬體,不過已經死了很多年,都被我吃光抹盡了。”一個身影從身後響起,嚇得韶華連忙扭頭,這虛無中居然有人?

她的身後,是一對模樣俊美的男女,雖然消瘦的不成人形,但卻依舊難掩曾經的風華。

男子還氣宇非凡,那長髮披肩,那彷彿野獸的鬃毛,那眼中的灼灼神采讓她感覺就像是……猛虎?

女人嬌媚多情,只是身上紋了個古怪的玫瑰花圖案,還有個數字,87?神馬意思?

算了,韶華是個簡單的女人,不管她事她就懶得管了,看來這片虛無並非表世界,難道是那萬花筒中的一個?難道那蟲洞是不定向穿越的?

“算了,既然不是,那就繼續找回去的路吧。”韶華嘆息道,一抖手,一片虛空的撕裂。

“你……”那男子整個愣住了,猛地上前一把抓住了她的小手,那女人也愣住,那一刻的喜極而泣,驚呼道:“你究竟是誰?為何會來妖魔界,你竟會空間斬?”

 “妖魔界?什麼玩意?空間斬又是個啥?”韶華嘴巴長的大大的,半晌無語,同時她又發現了一件讓她無比驚愕的事,她掙脫不開這男子的手。

男楚天女韶華,已足以證明她的強大,更有之後的內核吸收,更有!她此刻已經吃掉了宇文的內核,已經強的怕是超越我和楚天了,可這男子……究竟強到何種地步?那可怖的妖力竟壓得她渾身發抖。

“抱歉,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男子笑道,卻又尷尬撓頭道:“你會空間斬真是太好了,那你能送我們回家麼?”

 “你家在哪?何況你誰啊,我憑什麼送你回家!”韶華怒道,女人的傲氣使得她最恨被人脅迫了,雖然那男子挺溫和的。

“我家在地球啊,難道你不是?”男子好奇。

可問題是,地球只有一個,平行空間卻很多,萬花筒似得,韶華哪知道這貨到底住在哪個平行空間裡?和表世界一樣?還是和里世界一樣?還是其他特殊的存在?

“額……我不知道啊,那我能陪著你一起找回家的路麼?”男子尷尬撓頭道,又笑著介紹道:“對了,我叫葉揚。”

 葉揚……不用問,某個沒節操的賣蔥大嬸又跑出來攪局了,讓韶華為此很是煩躁不已,不過,她還是帶上了這對男女,畢竟他們都很強,這男子的實力竟遠遠超越宇文,為何?因為他體內有個世上最強的妖魔之王,曾名蒼紂?

韶華無語撇嘴,她哪裡知道這些,她又沒看過末日進化……

 同時,韶華最大的麻煩就是,她根本不懂內核感應,我和宇文都知道要憑內核坐標卻撕裂空間,可她卻在亂撕亂闖,於是,她跌進了一個洞穴之中。

“什麼人!”一聲嬌喝,一道電弧落下,夾雜著無匹的妖力,那是一把鐮刀,比羅天燼更詭異更妖豔的鐮刀,甚至那鐮刀的名字就叫妖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