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4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人說,夜子墨死的最慘,是,但他的犧牲卻換來了,我和楚天去宇文體內終結一切的機會,不可謂不輝煌。

也有人說,周浩死的最不值,錯,他是為了我這個兄弟而死的,先不說我是否值得他如此做,但就憑那份將友情貫徹到一命換一命的決然,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其實我覺得,最不該離開的人是李銘軒,雖然他換來了我們在陳凡到來之前,就解決了諸多禦使的機會,但他那份對人類的誓死守護,真不該就此埋葬。

只可惜,那天我分身乏術,只可惜,那天沒有人可以救他,但如果有呢?會是誰?

當李銘軒緊擁著王莉躍下高樓,陳凡連看也懶得再看了,直接登上直升機趕往了芝加哥,因為李銘軒並不強,更因為他怕時機稍縱即逝。

不過他還是留下了數名屍妖部下,更留下了兩名克隆體去清理戰場,不放過哪怕一個可能活下去的敵人,可想而知這胖子的殘忍心性。

可兩名克隆體夠么?數名屍妖夠么?因為那天,李銘軒曾無數次尋找,卻終是無果的一群戰友,出現了……

 那是一雙手,那是一個飛快躍起的身影,硬是在半空中就抱住了落下的兩人,那手咔的一聲彎曲了,可想而知墜落的力量有多大,但那手卻又咯吱咯吱的扭曲了幾下,竟恢復了,這是人類的手麼?太誇張了吧!

更誇張的還在後面……

 “你是……”李銘軒抬頭,整個愣住,那眼中的一抹喜極而泣。

“放心,我來了,羽少也來了,血狐和天少也來了,沒事了!”男子傲然道,怒視那些想上前發動攻擊的屍妖。

屍妖的利爪在異變,骨骼在扭曲,變得早已不像人類,凹凸曼?小怪獸?那利爪夾雜著風,更夾雜著雷霆之勢轟來,可惜……

 男子在冷笑,他甚至沒有拔槍,更沒有拔出匕首,只是猛然一聲嘶吼,那巨大的拳頭直接反轟而去,他是人類?人類敢用拳頭硬撼屍妖?

然而,不可思議的事情卻發生了,那屍妖陡然怪叫一聲,又踉蹌後退,他的利爪竟變形了,被那一拳轟得骨骼盡碎,連手腕都脫臼了,他愕然看著那男子道:“你是什麼東西?人類怎麼可能有如此強的力量?”

 “你又是什麼東西,白痴?殺手界的十大之一,死神軒瀧都不知道麼!”男子傲然道,十足十當年那老****軒皓霆的風範。

可憐那屍妖真的不知道,還怪叫著反撲上來,利爪毀了又如何?他還有妖武!最靈動的尾脊型妖武!可他卻沒想到那男子的雙眼陡然發紅,彷彿一層血色在瀰漫,更沒想到那男子勃然大吼。

一聲吼,屍妖竟僵住了身形,為何?軒家的死神氣息?還是那無數場鮮血廝殺中磨礪出來的霸道氣魄?

可憐那屍妖已來不及細想,他竟被那一聲吼震得渾身都在發抖,竟被那男子又一把捏住了脖子,咔嚓,咔嚓,骨骼發出了慘叫,脊椎發出了泣鳴,下一刻他竟被直接扭下了頭顱,屍體轟然倒下。

一群屍妖齊齊驚呆了,他們還是第一次看到普通人類可以如此強勢,竟像屠雞殺狗般完虐他們這些恐怖的怪物,甚至不僅是面前這男子一位,還有更多,還有……

 遠處的公園裡,那是一連串手雷的爆炸聲,還夾雜著陣陣怪叫,那爆炸和叫聲相互輝映,竟形成了一曲節奏感極強的樂譜。

爆炸之後,煙霧散去,兩個身影彼此攙扶著走了出來,身後是數只 ​​早已碎成粉末的屍妖,其中一位是名小個子,亂蓬蓬的頭髮,穿著件不知道多少年沒洗過的巨大號西裝,那泥垢就像防彈裝甲似得,另一個則是……王宇欣?他也被救了?

“我說,你的西裝好有趣啊,為何裡面啥武器都能掏出來,百寶囊麼?靠!居然還有火箭筒……你怎麼裝進去的?借我玩幾天好不。”王宇欣滿臉星星道,完全無視了身體的傷痛。

“好啊,你能穿動,我就借你咯。”男子懶洋洋道。

“天少?慕一天!”李銘軒早已激動的不知說什麼好了,但他真正想見到的卻不是他們,而是另外兩位,同時,就算解決了幾隻屍妖,卻還有兩名克隆體,那可是百鬼羅天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