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4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直在想那個夢,那場清洗開始前的夢,那一刻我墮入黑洞,月華飛快撲來抱住了我。

事實證明,夢中的我是認錯了,那不是月華而是韶華,但如果沒有呢?

甚至,那場清洗我能僥倖逃脫的最大原因有三點,一,韶華的犧牲,二,夢寐這混蛋鳥妹的臨陣倒戈怕死舉動,三,韶華知道要挖出我的內核取而代之。

這三點,哪怕任何一個沒有達成,結局都會截然不同!

還有一點,月華逼迫軒轅凝芷送她去紐約,因為和姐姐的約定,但如果沒有呢?

甚至,如果姐妹倆沒有在戰前商量好那個計劃,甚至,月華髮現了姐姐是在騙她,只想成全她呢?甚至,想到挖出內核救我的人,不是韶華而是月華呢?

還有,那天我最大的慶幸其實是,我在清洗之前就 ​​想到了用宇文內核取締本體內核的辦法,如果我沒想到呢?那結果會……

 吞下內核的剎那,我就開始嘆息,我的身體就開始崩裂了,身周浮現出無數細密裂痕,臉頰上也有,那血痕雖然很細,卻越來越深長,我知道,我就快死了,但最起碼,我得先完成那最後的清洗!

開始吧,空中的那片黑洞,結束吧,這整個世界的悲慘,由我一人犧牲,換來那份美好的回歸吧。

“李陽!”當那聲尖叫響起,當那份美麗帶著淚痕撲來,再次緊緊抱住我,我驚呆了,這蠢女人回來了?

“你又何苦陪我一起死?”我苦笑嘆息,因為那份不捨?因為她生不能和我相守,只求死能同穴?她好傻……

 但我卻已無法再趕她走,僅僅維持空中的黑洞,僅僅支撐著崩裂的身軀,我就已耗費了所有力量。

甚至,我已看不清她那嬌媚面容上的淚痕,因為當兩顆內核開始衝突,第一份崩壞並非來自心臟,而是雙眸。

我的內核是相對較弱的,頓時被宇文的內核壓制了,鏡像化屬性瞬間失去,甚至連雙眸中的銀藍都開始消逝,取而代之的是一份灰暗,我拼命嘶吼著,卻越來越暗,暗到我幾乎看不見眼前的一切事物,包括那突然嘶吼,發狂朝我撲來的陳凡。

我無法吸收他了,因為我甚至看不清他在何處,我無法抵抗他了,因為他的攻擊未到,我的身體就已經崩裂了,韶華可以,女人發了瘋的攔在我身前,可惜她獨自的話,又豈能戰勝陳凡?

“送我回去,否則我發誓,定會屠盡鏡中!”那一抹決然,那一抹眼中的淚痕,為了我,月華是寧可自己墮入地獄的。

軒轅凝芷無法不答應,但她卻留了個心眼,她可以讓月華回來陪我赴死,但不可以送太多人回來,比如楚天,比如林風和高傲,同時她自己也不回來,只是撕開裂縫將月華一把退入,又飛快的閉合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