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4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空,籠罩著烏雲,卻並不陰暗,一場小雨淅淅瀝瀝的下著,洗刷著世間的鉛華。

叢林深處,一名中年男子滿臉鬱悶,他找不到心愛的女孩了,又特瞄的跟別的男人跑了?擦!他都追了十八年,又一個十八年,那女孩卻依舊不屬於他。

“我這輩子得是多悲催啊,怎麼就愛上你了!”男子苦逼道,雖已年近中年,卻依舊那一臉孩子氣的模樣,蹲在地上畫著圈圈。

一聲嘶吼從林中傳來,一隻狼型妖獸鑽了出來,齜牙咧嘴的奔向他。

“怎麼還有沒淨化的妖獸?”男子悶悶道,望瞭望那早已沒有霧霾的天空,難道是這狼妖躲在山洞裡十八年沒有出來?算了,他並不怕它。

“你******掉了。”他突然坏笑道,狼妖一怔,本能的低頭翻查,卻冷不防被一記悶棍轟在後腦勺上,接著,它就被他扛了起來。

“晚上又有火鍋吃了。”男子美滋滋道,卻又想起了什麼,對著林中呼喊道:“汪娜姐,你再不出來,晚上的火鍋沒你份啦!”

 “去去,誰要吃你的火鍋。”林中的女孩撇嘴道,帶著一抹悠然而灑脫,飛快的朝遠方奔去,又一個十八年了,她竟依舊是那副可愛的少女模樣。

男子在嘆息,其實就因為這樣,他才愛極了她,十八年來從未變過,因為誰不想娶個永遠長不大的貌美蘿莉?可惜,她始終心有所屬,始終追著另一個身影。

山峰上,他同樣在嘆息,同樣是那十八年未曾變過的少年模樣,背負著那十片羽翼,那已逐漸收回頭髮深處的雙角,痴痴凝望著眼前,那一名優雅到極致的女人。

十八年了,他也追了十八年,她卻始終連一眼都不想看他。

“你還不懂麼?你是我製造的,嚴格算起來,我都可以做你的母親了,你居然想追我?”女人滿臉的哭笑不得,兒子追老媽,這特瞄的得是多沒節操的一件事啊。

“但這種事在屍妖界是常有的,根本不足為奇,何況你只是製造我,又不是生我。”他反駁道,不管女人如何怒斥,他始終堅持自己的觀點,堅持自己的那份愛意。

因為他是楚小玉,曾為了等她而在那世界之巔守候了百多年,更因為他是最強的楚天,卻曾被她數次擊敗,又數次像拎小雞似得抓在手中。

男人很喜歡被女人拎著麼?不!只是某人的口味太奇怪罷了。

可惜,女人根本不想接受他,甚至不想和他多說,只是煩躁的擺了擺手,就跨越空間離去了,又臨走還丟下了一句牢騷話。

“真煩,把你們這些屍妖帶來鏡中,是我軒轅凝芷這輩子最大的失敗,我不會放棄的,一定會找到適合你們居住的平行世界,然後把你們全部一個個踢進去! ”女人咬牙道。

可她沒想到,那身影的速度竟極快,十八年了,那速度缺陷完全抹煞了?那空間的撕裂和閉合只有一瞬,他卻硬是擠了進來,一把抱住了她。

“我也不會放棄的,我陪你一起去找。”他笑道,她氣的差點一口血吐出,卻只得無可奈何的點了點頭,因為她現在想要再擊敗他,再拎起他,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因為那份近乎無限的潛力,哎……羨慕嫉妒恨!

可山峰上,他們剛離開,那林中的女孩就奔出來了,卻只看到了一幕讓她小臉通紅又氣急敗壞的畫面,恨恨的跺著腳。

“看吧,你追不到的,老老實實的跟我回去嘛。”身後男子哀怨道。

“閉嘴!”女孩氣結。

“回去吃火鍋嘛,真的很好吃哦,是你最喜歡的狼肉哦,而且我的手藝又有進步哦,而且吃完不用你刷碗哦。”他悶悶哀求道,甚至用上了異能。

“劉晨晨你再敢對我用異能,我就告訴爸爸,你牙又癢了!”女孩憤怒扭頭。

“沒有!”男子連忙搖頭,卻忍不住摀住了臉頰。

哎,他這輩子算栽在某對父女手中了,連做飯刷碗都肯做,卻依舊追不到女兒,連兩個十八年都過去了,卻依舊忘不了牙痛,悲催不解釋啊。

不過,女孩始終嘆息走了回來,他立刻沒皮沒臉的湊了上去,連哄帶騙的拽回了家,其實他並不奢求得到,只要能陪著就好,其實他始終帶著當年那份天真,只要能握著她的小手。

更何況,他知道自己配不上她,畢竟自己的壽命和她比起來,實在太短暫了,只要有生之年能看著她快樂也就無憾了。

不得不說,那個曾經的殺手老師將他教導的很完美,不得不說,他那眼中的溫柔,已經將愛情的至高境界經營到了極限,久而久之,難道女孩不感動麼?不!

“晨晨,其實這麼多年,謝謝你一直陪著我。”女孩嘆息道,在他的臉頰上飛快一啄,又喃喃道:“雖然我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的,但只要像林風叔叔和孫芸阿姨一樣,就已經足夠了不是麼。”

 “嗯,已經足夠了!”他用力點頭。

畫面轉移,那是一座學校,校門外的長椅上,坐著位兩鬢蒼蒼,卻依舊難掩當年風姿的女人,她並不美,但在那無數的磨難中,她已成長到彷彿巾幗,那一次清洗後,那一場結束後,如她所料,一切尚未結束,依舊遺留下了一些躲藏在陰暗中的鬼影。

不過憑著她的努力,終歸還是結束了,或是放逐或是清洗,雖然那過程很苦很累,但當目的達成,那一刻的笑容卻是無法比擬的。

世界,依舊是屬於人類的,雖崩壞過,卻早已重建,而且愈加的美好,因為在那毀滅到重生的過程中,人們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愛護身邊的一切。

當然,這一切並非她獨自的功勞。

“統帥,不如去車裡等吧,您最近身體不好。”一名部下體貼的上前道,那是追隨了她十八年的部下,從她重組隱秘機動隊的那天起。

雖然,此刻的世界已經不需要隱秘機動隊了,但這些部下依舊不願離開她,因為她是繼李銘軒之後,人類最高指揮,更是繼蘇梓橙之後,世上最受人崇敬的巾幗女性。

“不必,也不用叫我統帥了,叫我孫姐就好。”她 ​​柔聲道,部下雖然點頭答應,卻依舊一口一個統帥的表現崇敬,讓她只得無奈搖頭。

“媽媽!”一聲歡呼,學校放學了,第一個奔出來的少年讓她面色一喜,上前緊緊抱在懷中,問一問考試的成績,更重要的是,問一問今天的校園生活是否快樂。

快樂是最重要的,成績?數字罷了。

“很開心啊,體育課玩瘋了。”少年笑著,卻又撒嬌道:“但著實餓了,媽媽帶憶軒去吃肯德基吧?”

 “今天不行哦,媽媽要等人呢。”她柔聲笑著,又指了指部下道:“讓劉叔帶你去吃吧。”

 “也好。”少年也不矯情,轉身就上了車,卻又疑惑問道:“劉叔,你知道媽媽在等誰麼?為何每年都等?”

 “不知道啊,或許是等帥哥吧,或許今天是什麼重要日子吧,比如兩個世界的團聚日?”劉叔乾笑道。

“切,媽媽才不會等帥哥,她太愛爸爸了,雖然我從沒見過爸爸。”少年略帶遺憾道,說著又想起了什麼,皺眉問道:“對了劉叔,那你知道為何媽媽姓孫,爸爸姓林,我卻姓李,還叫李憶軒呢?”

 “不知道,或許以前有個人叫李什麼軒的,是個帥哥吧。”劉叔依舊在乾笑,眼中卻浮現出滿滿的愛護,摸了摸少年的頭。

十八年了,那名字已經逐漸被人們淡忘了,但他們這些追隨過的老部下卻永遠不會忘記。

少年只得作罷,卻依舊不捨的趴在車窗上望著媽媽的背影,那枯坐長椅的等待中,究竟是誰?或許劉叔並沒有騙他,真的是一位很帥的帥哥。

當那手從身後伸來,挽住她的肩膀,撫摸著她 ​​的小臉,女人的表情一僵,一抹極喜,一滴眼淚,一聲詢問:“你來了?”

 “嗯。”他笑著點頭,用力擁著,吻著,哪怕他還年 ​​輕,她卻逐漸老了,但老去的卻只是年紀,不是愛情。

就像劉叔說的,今天真的是重聚之日,因為不僅是他來了,很多人都來了,一名妙齡少女手捧著鮮花跨入一片墓地,滿臉溫柔的撫摸著墓碑上的名字,周浩。

又一名高瘦男子同樣走進了墓地,觸摸的那塊墓碑卻沒有名字,因為那名字並不值得人們尊重,甚至不該再被提起,只是……他記得就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