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4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範圍只是我刻意壓制的,你以為那黑洞的開啟之慢,是因為我力量不足?錯了,是我在壓制,否則一旦妖力全部注入,範圍將無可想像,怕是連一座城市都能徹底吞掉,黑洞有多大你也看到了,那是根本不可能逃掉的。”

 那一刻,我驚呆了。

“不過那樣一來,連我自己都無法倖免,會被吸入,還可能會死,所以我才每次都只開啟一點,只針對少量強敵罷了。”宇文又嘆息道。

這說明了什麼?我也在嘆息,當那範圍越來越大,我已經穩不住身形了,當越來越多的屍妖和克隆體被吸入,我的身體也逐漸漂浮了起來。

“李陽,真的要這樣做麼?這次只有我們,沒有宇文,怕是會死在裡面的,怕是再也出不來了。”夢寐澀聲道,她早已哀求了我很多次,不要選擇這種同歸於盡的辦法,可我始終沒有理會。

“抱歉啊,我只能用這方法一次性清洗一切,否則一個個殺,是無法徹底解決的,屍妖的速度蔓延之快根本無法想像,特別是當一些殘忍到極限的傢伙出現,那是整座城市的毀滅,整個國家的淪陷,死去的人類不計其數。”

 “今天,或許我會死吧,或許整座芝加哥都會毀於一旦,但城市可以重建,以後就好了,再不會有屍妖禍亂世界,再不會出現那些殘酷到讓人無法忍受的事。”我澀聲道。

身為屍妖的這些年,是我在變強,越來越強,懂得力量和技巧,還吸收了宇文內核,更懂得用空間法則去毀掉一切,逐漸跨越到最強的日子,但卻,也是我最痛苦的日子。

聽著那一段段悲慘的往事,楚依涵,林風,高傲,看著那一幕幕讓人心碎的崩壞,特別是十八年後,第一次從鏡中踏回表世界,那第一眼,那連凱旋門都毀於一旦的驚愕。

我夠了,真的夠了,再不結束我會瘋掉的。

哪怕是用我的生命為代價也好,整座城市為代價也好,只要能結束這一切都是值得的,雖然我可能再也見不到月華,汪娜,還有楚天,但只要他們能開心的活著,就比什麼都好。

既然是結局,就必須要有犧牲的,由我來吧,我一個就好,雖然連累了夢寐,雖然那她很不甘心的嘆息著,如果有選擇,她真的不想死……

 那一刻,無數道嘶吼聲響起,是楚天?在裡世界?他醒了?知道了?月華說的?

楚天正發了狂的撲向天空,卻無法衝破空間回歸,是汪娜?女孩早已哭瘋了,竟跪坐在地拼命哀求軒轅凝芷,只求她送她回來,看爸爸最後一眼。

是林風和高傲,他們痴痴的瞪視著天空,他們終於明白了兄弟的想法,雖然這太殘酷,甚至殘忍,竟沒有告訴他們,竟不讓他們陪著。

是楚依涵,女孩難以置信的摀住了小嘴,她竟誤會了,她竟扇下了那記耳光,雖然沒有人怪她,只要她活下去就好,因為答應了周浩。

是六個互擼娃的默默流淚,他們會永遠記得李陽叔叔,那個取代了他們的老師,一直照顧,一直守護他們的堅強背影。

還有秦嵐……

 “天辰啊,你看到了麼,這是你教導出來的好弟子,雖然你始終想吃掉他,他卻完成繼承了你那份善良,那份數十年如一日的堅持啊!”老頭仰天長嘆道。

更是所有被我放逐到鏡中的屍妖,當他們知道答案,那一抹抹難以置信的面面相覷,那本以為是迫害,卻最終發現是救 ​​贖的喜悅。

這不是救贖,只是他們都本性善良,始終沒有拋棄人性,所以才有機會活下來,這不是我救了他們,而是他們救了自己。

至於其他的,就和我一起毀滅吧……

 裡世界中,連軒轅凝芷都在嘆息,連鍾離雨嘉都在苦笑,更有司徒玖琳,她還記得我那句嫂子,更有小翠花,她呆呆的看著天空,她不懂,只知道自己再也看不到我了。

“不!”月華突然笑著反駁了一句,不什麼?眾皆茫然。

“送我回去吧。”月華握住了軒轅凝芷的小手道。

“對,送我們回去,全部回去,只要大家都在,就一定能救回李陽的!”楚天直接發狂,死死抓著軒轅凝芷的小手吼道。

可惜女人卻一把甩開了他,這裡只有她最清楚黑洞的可怕,一旦回去和送死無疑,何況她答應過我,在一切結束以前,絕不會再開啟那扇門,可她沒想到… …

 咔!一隻利爪捏在了小翠花的脖子上,月華悠然道:“不送我回去的話,她會死哦,鏡中很多人都會死哦,雖然我並不是一個殘忍的女人,但為了我的男人,什麼事我都會做喲。”

 小翠花傻眼,軒轅凝芷更是氣的咬牙切齒,她就知道把這些屍妖帶來鏡中一定會有麻煩,卻沒想到第一個突起發難的竟是月華。

“放心,我不會給你帶來麻煩的,我只是……去接他回來,你也不用送我回芝加哥,去紐約吧,我們說好在那重聚的。”月華喃喃道,說著所有人都聽不懂的話。

誰和她說好的?我沒有,那又是誰?

算了,此刻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了,包括月華!包括軒轅凝芷!還有陳凡!

這胖子早已發了狂,當一隻只克隆體被吸入裂縫,當那黑洞範圍擴大的近乎全城,不僅是屍妖,連街道上那些車輛都飛起了,連建築都崩塌了,碎成一片片殘骸飛舞空中。

一些屍妖急的想鑽進地鐵站或下水道,卻連水泥地都崩裂了,硬是被搜刮了個徹底,更有些屍妖想挖洞鑽,可他們能挖多深?那吸力又有多大?

那天,整座芝加哥市硬是被那吸力扯得憑空陷下去十多米,連蒼蠅蚊子老鼠蛆都吸沒了,那天,連整座美洲大陸都因為那吸力而引發了震顫。

似乎連宇文都小看這股力量了,黑洞風暴是連光都可以吸入,連行星都可以吸入的,如果他的力量足夠,扯開的裂縫夠大,怕是連整個地球都會吸進去吧?

這就是空間力量的強大,這就是宇宙裡最恐怖的法則,雖然這涉及到很多知識,我依舊不懂,連 ​​宇文可能都不完全懂。

陳凡依舊拼命想要反抗,藉著震盪,他發了狂的撲向我,企圖阻止我繼續注入力量,企圖關閉那可怕的空間黑洞,可他錯了。

“愚蠢的傢伙,你是不是又忘了自己被我克?剛好,我妖力有些透支了!”我怪笑道,陳凡再次愣住,想逃已經晚了,被我分出左手猛地捏住了脖子。

那天,我終還是吸了他,卻不僅僅是一兩片尾脊,而是整個身體的所有妖力,可能是我體內的宇文內核太強大,那一刻所爆發的吸力竟宛如吸心**

當然,我沒有去吸他的內核,因為吸不了,也因為吸收後我同樣會崩裂身體,化為漫天血雨,所以……

 那天,陳凡被我吸成了彷彿人幹,卻依舊痛苦的活著。

那天,陳凡慘然倒下,卻又立刻被吸力扯起,他徒勞的伸出手想要抓住我,或是抓住任何可依靠的事物,可當整座芝加哥都被吸走了,他還能抓住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