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這也不完全是我的理想,而是罹天辰以前說過的,最近我感悟較深罷了,雖然那傢伙……哎,最終是騙我的,不過我還是很佩服他啦,能堅持七十年……”我喃喃道。

喂喂,你不要老是幫仇人說話好嗎?老好人也該有個限度吧?高傲翻著白眼道,他已經被我的某些詭異性格徹底打敗了,雖然,他的臉上也逐漸浮現笑容了。

理想是好的,但問題是如何實施,如果不能讓實力快速成長的話,那一切都是空談。

李陽,我用隱秘機動隊的觀點來看,你現在的實力是不強也不弱,b級幹部你大多可以對付,a級就絕不可能了,六部那一級別的就更不用說了。

 “在屍妖中,你也頂多算中等,甚至偏下一點,因為橙色級的屍妖非常多,你幾乎都是打不過的。高傲嘆道。

不啊!如果我把妖武分裂操控的夠好,數量上領先的話……”

 “不行!高傲直接擺手:你覺得你能打贏某些橙色級嗎?像高子成那樣的?你想的太天真了,還差得很遠。

 “雖然我做屍妖時間還短,不懂你這個什麼妖武分裂,但就憑我的戰鬥感覺來說,李陽你有一些很大的致命弱點。

 “啊?什麼弱點?我茫然不解。

你的所謂攻擊讓對手無法防禦,都是建立在你主攻,對手一味防守的情況下,但你想過反過來的結果嗎?你的妖力就那麼多,就算再怎麼分裂,你可以擋住對手四片妖武,甚至六片妖武的合擊嗎?同時,就是因為你分的太多,所以防禦力無法集中化,當敵人發動猛攻,你拿什麼去擋?高傲沉聲道。

……我可以只攻擊不防守啊,我壓著對方打,讓他沒機會****我!我咬牙強辯。

你是在搞笑嗎?高傲哭笑不得道:如果一切都像你所想的,僅憑數量就可以決定勝負,那你覺得羅天燼是怎麼用一把鐮刀就擺平你們所有的?

 “……”我啞口無言,甚至狂擦冷汗,高傲這傢伙不愧是a級幹部,實戰經驗估計比月華都強,一眼就看穿了我的缺點。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屍妖雖然妖力強,但實戰方面畢竟沒有過系統化的學習和鍛煉,頂多是偶爾和隱秘機動隊交手,從中吸取下戰鬥經驗罷了,所以月華就算做了幾十年屍妖,也比不過高傲這個戰鬥學畢業的。

那你說我該怎麼辦?我連忙虛心求教。

高傲微笑點頭道:其實很簡單,你那套菊花流戰法也是可行的,只是……”

 “喂喂,不要亂起名好嗎?什麼叫菊花流戰法。我冷汗如雨,這名字難聽爆了。

名字無所謂啦,我是說這套戰法的可行性很高,但卻需要很多東西去配合,首先,你的技巧不足,我說的不是你操控妖武的技巧,還有你自身的戰鬥技巧,包括戰鬥節奏感等等,如果你不能掌控整場戰鬥的節奏,你又憑什麼壓著別人打?

 “嗯嗯。我連忙拿出小本本拼命的記著。

其次,你最大的缺陷是速度,這也是你最最需要的,如果你不能在速度上處於絕對領先優勢,你的攻擊就會被對手輕易閃開。

 “無論攻擊數量有多少,對手退出你發動攻擊的範圍就毫無意義了,甚至如果對手夠快,他完全可以瞬間繞過你,去攻擊你的薄弱處。

光說你可能不理解,來,和我試試。高傲突然走回了客廳,又朝我招了招手。

但你……”我撓了撓頭,這傢伙還沒有破繭妖武哎,月華又死也不把斧頭還給他,怎麼和我打?

放心吧,我進食過了。高傲嘆道:之前你們能震暈我,只是因為我太虛弱了,否則……嘿嘿,李陽你未必能贏我,即使我現在還沒長出妖武。

吹吧你就!我嗖得蹦了進去,沒有妖武怎麼可能贏我?拜託,哥好歹也是個雙屬性的最強新晉啊!

試試就知道。高傲冷笑,身子微微弓起,在我展開四半妖武的剎那,猛地朝側面閃去,這傢伙的速度簡直快如閃電,比某些屍妖都快,連月華看了都滿臉驚愕。

嗖,高傲已經繞過了半個客廳,繞到了我的背後,我甚至都來不及將妖武收回來再次發動攻擊,砰,他已經一腳踹在了我的屁股上,踹的我直飛出去,一頭栽進了沙發。

看到了嗎?這就是我說的,利用速度閃開你的攻擊後再立刻反擊,我確實擋不住,但我根本不需要擋,懂了?高傲笑道:好啦,我知道你剛才怕傷到我,所以沒盡全力,但意思大致就是這樣,你應該能明白的。

 我明白個屁,這混蛋!既然知道我沒有盡全力,為何他下腳毫不留情?而且居然踹我那裡……我趴在上,摀住屁股一陣齜牙咧嘴,我終於知道被人爆菊花的滋味了。

原本在高傲和我說這些以前,我已經決定明天就把妖武分裂成八半了,如今卻不得不放棄這個計劃……哎,哥需要練的東西還多啊,速度,戰鬥技巧,還有節奏感等等。

同時,我也真的很佩服高傲,不愧是a級幹部出身,居然尚是新晉就有如此實力,我在想當他獲得兩片妖武,甚至四片妖武之後,這傢伙或許也能和我一樣,跨級去挑戰相對強大的屍妖了。

對了,這傢伙還有那把雙面三刃斧,雖然月華死也不還給他,但……我總覺得他未來會比我強很多很多。

那個,高傲你實戰經驗這麼猛,不如你來做管理員?我有了退位讓賢的想法。

不了。”“不行!兩聲反駁同時響起,高傲一陣好笑,月華連連跺腳。

不管怎麼說,我也只是剛做屍妖,很多都不懂的,這個管理員還是你來做吧,何況,畢竟是你說服了我。高傲是這麼說的。

死李陽,我說過管理員就是你了,這傢伙只是個隱秘機動隊的混蛋,憑什麼讓給他?月華怒斥道。

看得出,月華始終討厭高傲曾經的身份,甚至說深惡痛絕也不為過,同時,高傲似乎也不太喜歡月華,剛才時他曾小聲跟我說,這女人的冷漠中帶著戾氣,估計性格不好,而且眼神太過深邃,似乎總是在盤算著什麼,似乎有些自私的感覺。

擦,這傢伙有沒有這麼牛逼?僅僅從眼神就看出性格了?我才不信呢,反正我是看不出來,我只是覺得月華……好美。

不過他倆不合拍是不爭的事實,月華死也不讓高傲和我們住在一起,不得已之餘,我只得給了高傲一些錢,讓他去附近租個房子好了,別太遠,方便照應嘛。

而且他現在的食物來源還是要找我,另外我還得幫他想辦法將妖武破繭,嘖嘖,哥現在也能幫別人激活妖武了,好激動啊!

謝了,錢的事,我以後會想辦法還你的。高傲微笑道。

還什麼還,錢而已,都是朋友無所謂的。我一副自來熟的模樣,完全無視了自己和高傲只是剛剛開始接觸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