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無限分裂……”

 那一刻,我和月華同時一愣,又同時想到了一個問題,力量是永恆不變的,但當數量無限增加下去之後,戰鬥中的變化簡直……可怕?絕對不足以形容。

這就像一個只用兩根手指打字的人,和一個用十根手指,甚至二十根,甚至一百根!只要操控的好,誰比較快是一目了然的。

我現在只有四片,只可以從四個方向發動攻擊,但當我有八片呢?十六片呢?甚至三十二,六十四,一百二十八……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張漫天巨網,甚至彷彿狂風暴雨,哪怕威力並不很強,哪怕那時分裂出的妖武已經細的像一根針,但……怎麼防禦?你只有兩把匕首的話,怎麼去防禦一百根,一千根,甚至一萬根細針的攻擊?

不僅如此,變化也大,那可以是四面八方的攻擊,也可以是並成一排,無限制疊加下去的瘋狂猛轟,力量不強?是的,第一道第二道第三道,都可以輕鬆接下,但第四道第五道呢?第一百道第一千道呢?

我突然想到了一個詞彙,滴水穿石!

石頭比水滴堅硬的多,也強大的多,一滴水落下頂多只能濺起水花,可日久天長,無數滴水全部落在同一點後,那將是毫無懸念的擊穿!

你的力量總和沒變,尾脊上還是那麼多妖力,但李陽……我覺得如果你繼續分裂,無限疊加下去的話,你一定可以輕鬆轟碎一片最堅硬的背甲型妖武!月華顫聲道。

我也覺得是這樣,所以……”我吞了口吐沫。

分裂後,你變強了!絕對絕對絕對的變強了!月華咬著牙做出了個判斷,我激動的連連點頭。

分裂後變強的並不是妖力,而是讓我多了一種很可怕的變化能力,獨一無二,比任何屍妖都可怕的變化!

罹天辰很強,絕對力量是我的數倍甚至數十倍,但他只有八片妖武,而我呢?就算只有一根尾脊,但卻可以憑藉分裂而造成數量上的壓倒性優勢,這讓我想起了一隻猛虎面對一群狼,甚至一隻大象面對一群食人蟻……

不僅是罹天辰,就連楚天也只有十片妖武,只要我繼續分裂下去,在數量上就絕對可以壓制任何人!還是那句話,我的妖武不強,但問題是數量增加後……誰也防不住!

那一刻,我激動的渾身發抖,雖然這只是一個理論,雖然我此刻連操控四半都很吃力,分裂更多後就完全無法一心多用了,但……我可以練!我終於找到了鍛煉自己,讓自己變強的辦法!

先熟練四半,再熟練八半,只要我拼了命的去苦練,就算妖力已經達到了瓶頸又如何?我可以從變化上超越任何強敵,甚至我可以想出更多的攻擊方式,更難以防禦,更詭異,甚至……就像一座人形砲台!

屍妖的四種屬性各有千秋,羽翼高速剛猛,尾脊靈巧多變,背甲堅固不催,鱗腹則各方面相對均衡,但我呢?我似乎已經不屬於這四種屬性了,我只用一條尾脊,就可以憑變化達到這四種屬性的所有效果!

甚至我還有一對羽翼,雖然不很強,雖然無法分裂,但卻可以讓我飛起來,空中的人形砲台?那樣變化將更大,更強,更可怕!

腦海中不斷幻想著未來即將出現的情景,似乎,我發現曙光了。

恭喜。月華笑道,還上前給了我一個擁抱。

月華也為我找到突破方法而激動,但女人心中卻多了一個猶豫,此刻的我……已經不像任何屍妖了,而是像一個**的,特殊的,甚至詭異的新物種。

那我還算不算屍妖的一份子了?還算不算是她的同類了?或許這又是一個無法回答的問題。

但與其糾結這些,我倒是更想快點開始鍛煉我的妖武操控,還有,高傲的問題!

汪娜,明天陪爸爸一起去送飯吧。我托著下巴笑道,我收養汪娜絕對是最正確的決定,有了她,我相信說服那傢伙一定會事半功倍的。

地下停車場裡,高傲已經甦醒了,正默默的坐在那裡發呆。

他試過咬斷鐵索,但沒用,他太虛弱,連妖武都無法破繭,連利爪和牙齒都不那麼尖銳。

地上,半包血被喝掉了,但那片內臟卻沒有動過,反而被一腳踢得遠遠的,其實我不明白這貨到底怎麼想的,既然願意喝可樂,但為啥死都不願吃麵包呢?

好吧,鮮血畢竟可以從血站偷來,但鮮血淋漓的內臟……卻意味著一定會有人死了。

匕首已經被高傲拿起來了,痴痴的看著,他在猶豫是否該刺進心口,徹底結束他的生命,其實他已經掙扎過很多次了,但他始終下不定決心。

那個……”一聲****響起,門口,小汪娜顫顫巍巍的走了進去,小丫頭怕生,但還是乖乖的聽從了我的吩咐,送來了新的鮮血和食物。



小孩?高傲愣了愣,突然驚呼道:……別過來!快回去,我……我會傷害你的。

 半年了,那種想要瘋狂咬下的衝動,高傲已經經歷過無數次了,他真的很牛,居然能堅持半年之久,想我當初半個月就差點咬死了孫芸……

 想著,我更佩服他了,也更想幫他一把了。

別怕,她也是屍妖,而且做的比你久,你傷不到她的。我笑道,隨後踏入了停車場。

是你?你這該死的怪物!你鎖著我想做什麼?有本事直接殺了我啊!高傲怒吼道。

……不是怪物,爸爸不是,汪娜也不是,我們只是想活著。苦澀的反駁聲響起。

高傲一怔,本能的閉上了嘴,他可以隨便喝罵我,但卻不願意罵眼前這個乖巧的小女孩,甚至她還體貼的給自己送來了食物,雖然高傲絕不會碰,只是輕輕用腳推開了。

糟蹋食物不好吧,而且不吃的話,你一定會餓死哦。我喃喃道。

那又怎麼樣?我早就死了,現在生不如死,再死一次也無所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