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的小身子已經遍體鱗傷,甚至傷到死去,為何還要在傷口上撒一把鹽?就因為她被咬了一口?還是因為她已經可悲到不值得別人憐憫?可悲到可以讓人隨意踐踏了?

我問高傲,他究竟憑什麼痛恨汪娜?隱秘機動隊又憑什麼去殺死汪娜,如果拋開屍妖這個名詞不談,就因為她倒霉到被怪物咬了一口?

這個問題高傲無言以對,我相信任何人都無法回答,所以,我不求答案。

汪娜已經失去了身為人類的資格,失去了被隱秘機動隊保護的資格,甚至,連很多屍妖同類都不會保護她,屍妖這個種族太殘酷,太無情,對力量的追求是與生俱來的,為了力量他們甚至可以隨意殘殺同類,吞噬同類。

那麼我再問高傲,誰可以保護汪娜?她只是個孩子罷了,誰可以伸出手哪怕稍稍拉她一把?讓她可以活下去?僅此而已!

高傲依舊無法回答,頭深深的垂了下去……

 “我可以!沒有人願意的話,我願意!我目光灼灼道。

這是我第一眼見到汪娜,就曾立下的誓言,甚至如今,這個誓言已經變了,變得更大了,我想保護的已經不只是懷中這個可憐的小丫頭了,而是更多。

我想保護所有和我們一樣命運悲慘的傢伙,只因為被咬了一口就失去了所有權利,失去了做人資格的傢伙。

我們已經被整個世界遺棄了,所能依靠的只有我們自己,我們沒有什麼雄心壯志,不想站在什麼食物鏈的頂端,也不想變成什麼唯我獨尊的強者,我們只想依靠著彼此,能夠活下去罷了。

不可否認,我們的生存是和人類有衝突的,畢竟食物來源只能是殺戮,但只要願意,我們完全可以只殺戮那些惡事做盡的畜生。

拎起一片內臟,我想都不想就丟進了嘴裡,咀嚼著,我告訴高傲,這片內臟的主人根本不配被稱之為人,喪盡天良都不足以形容他,我殺了他就等於救了更多無辜的人,有錯?

不要跟我說什麼執法權的問題,我只是一隻屍妖,憑什麼去遵從人類的法律?可笑!我只需要憑藉自己心中的善惡對錯去做事就行了。

我最後問高傲,隱秘機動隊的誓言是什麼,他回答守護,但他已經失去了這個資格。

沒有,你只是失去了作為一個人類的資格,但這個誓言你卻沒有失去,你依舊可以守護弱小,守護你認為需要保護的人,甚至無論是人類還是屍妖。

 “問題僅在於,你想不想去做,又願不願意去做……”

 “我想,我願意,但我太弱了,我根本無法獨自對抗那些殘酷,你呢?要不要來幫我?用你在隱秘機動隊做乾部時發下的誓言,那個所謂的守護……”

 這就是我現在的理想,也就是我用來說服高傲的方法。

我知道這個決定很難下,也知道你現在還想不通,沒關係,我給你時間,你想清楚之後再告訴我。說著,我解開了高傲身上的鐵索,又把食物再次放在了他面前。

如果你無法接受我說的話,逃走?還是繼續自殺?隨你……我絕不會攔著。

 “但如果你想通了,就把這吃下去,只有這樣你才能活著,才能擁有足以守護他人的力量,我知道這很噁心,你接受不了,但……”

我說過了,死掉很簡單,一了百了,但活著卻比死掉更需要勇氣,現在你明白這句話的意義了吧?

 說完,我就抱起汪娜出去了,只剩下高傲獨自坐在那裡發著呆,愣愣的看著那片內臟,我不知道他何時才能鼓起勇氣吃下去,但我堅信,就憑他是隱秘機動隊的a級幹部,就憑他曾發誓要守護人類,他就一定會認可我的理想。

說起來,我真的很崇拜隱秘機動隊的某些傢伙,包括那個被我和汪娜殺死的劉剛,也包括足足苦撐了半年,身體潰爛都不願張口咬下去的高傲。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變回人類,加入隱秘機動隊,和他們並肩作戰,去完成那個守護的誓言,去做所有人心中的英雄。

只可惜,現在的我只能活在黑暗中了,雖然,我現在的理想和誓言,可能比他們更大。

之後的幾天,我都沒有再去找高傲,只是讓汪娜時不時的給他送點食物和鮮血,雖然每次汪娜回來都苦著個小臉,但……我不著急。

反而對實力的追求我更急一些,我想快點變強,快點達到能夠自保,並保護身邊同伴的程度,所以我開始了沒日沒夜的苦練操控。

為了訓練,板磚的工作我已經辭掉了,雖然有點不捨得那個對我極好的工頭,還有那群整天和我一起嘻嘻哈哈的工人,他 ​​們都很窮,但他們都很淳朴善良,所以我會永遠記得這半年的快樂時光。

兼職也辭掉了,因為我之前殺那胖子時,順手拿了不少錢,算算如果省著花,一兩年內應該都不會缺錢了,至於以後……我突然覺得這種順手拿錢的方法也不錯,反正那些人渣已經被我吃掉了,應該不會介意吧?

接下來的這段時間,月華就每天陪著我一起訓練了,因為女人說戰鬥中的鍛煉效果最好,也因為她迫不及待的想看我把妖武分裂成更多了。

對於這點我一直很懷疑,她究竟是關心我的實力多呢,還是更關心我的菊花盛開程度呢?從月華時不時瞄向我屁股的詭異笑容看來,後者機率似乎更大……

 但我並不想分裂的太快,我想精益求精,數量少一些沒關係,操控到完美才是最重要的,畢竟我以後所能依靠的只有技巧,一旦為了數量而忽視技巧的話,我將再次變回那個只有三片妖武的小渣渣,最強新晉?始終還是新晉啊。

我現在的尾脊分裂成了四半,加上一對羽翼,我已經完胜所有四片妖武的屍妖了,雖然我的妖力依舊是藍色,但在實戰上,我應該已經逐漸邁入了橙色級別。

當訓練到了第十五天,我終於將四半妖武完全操控靈活了,月華第一次毫無保留的和我大打了一場,甚至叫上了汪娜幫忙,而得出的結果則是……

 “很不錯,我和汪娜加起來的三片妖武,完全防不住你的攻擊。月華讚歎道,說著又補充了一句:某些橙色級的傢伙,比如高子成那種妖力較弱的,可能已經不是你的對手了。

不!他還不是高子成的對手。反駁聲響起,一個蹣跚的黑影走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