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一刻,我撅著屁股,突然覺得生活好灰暗,突然好想死。

李陽!月華終於正經了起來,皺眉道:你還能不能繼續分裂下去,還有,你這樣分裂成了四片,以後會不會生長成四片妖武?

 愣,我被月華的理論驚呆了,對啊,我為什麼沒想到?我的妖力潛能已經不足以破繭新的妖武了,難道可以用分裂再生長去填補這個空缺?難道雙屬性的實力成長就是這樣?

你別動,我檢查一下!月華突然道,又一把握住了我的菊花,我……忍耐忍耐,反正是個漂亮妹子,不是什麼摳腳大漢。

月華則沒有胡思亂想,只是放出了一絲妖力,閉著眼皺著眉不斷感覺著我妖武中的波動。

對了,上次教你的妖力感應,學會了沒?你也來感覺下我的。月華把妖武收起道。

又要摸?我立刻摀住了鼻子,不過這次月華沒有再掀起裙子,也沒有脫下那條蕾絲小內內了,只是讓我隔著裙子感應。

哎,可能她已經不想和我這個屁股上插朵菊花的騷年,有任何親密接觸了吧。

然而這一感覺,卻讓我表情一怔,眉頭深鎖了起來。

發現了嗎?月華問。

嗯,完全不同……”我皺眉道。

月華此刻有兩根尾刺,甚至逐漸恢復出了第三根,只是極小,還沒有生長出罷了,而我對她的妖武感覺則是……每一根都是**的,每一根都與其他完全不同。

當然,妖武都是她的,妖力頻率也都是一樣的,但不同的是……怎麼形容呢?如果用心跳聲去描述的話,那麼月華此刻的妖武都有其**的心跳,哪怕是那根尚未長成的,心跳也和其他兩根完全不同。

我呢?雖然分裂成了四片,但那種跳動感卻完全一樣,因為分裂的只是妖武,根部還是連在一起的。

這感覺就像月華懷孕了,懷的是三胞胎,而我也同樣懷孕了,懷的卻是連體怪胎……

 “這說明了什麼?我茫然問道。

月華在苦笑,在搖頭,甚至嘆了口氣,我也明白了她的意思,這說明我的希望已經破滅,我的妖武只是單純的裂開,並沒有可能生長出四片**的,也說明了我並沒有變強,只是變成了一個屁股上插朵菊花,背後貼著兩根雞毛的怪咖。

月華又感覺了一會,皺眉告訴我,就算這分裂不是什麼好事,但除了我很痛之外,也沒有發現什麼壞處,實力沒升也沒降。

而且我的妖武絕不是被高傲劈裂的,只是自主分裂的,從我那灰色斑紋出現開始……為什麼會自主分裂?月華就不明白了,但女人卻說這很可能是我的身體為了突破雙屬性瓶頸,所產生的一種自我進化。

可能嗎?我不知道,只希望女人不是只想安慰我吧。

算了,這些事回去再說吧,現在嘛……”月華的表情突然冷了下來,瞄了瞄不遠處的高傲,這傢伙還躺著呢。

如果不是因為這傢伙和羅天燼,我們根本不會逃難到這裡,所以……殺了他吧!月華森然道:甚至我都想生吞了他!

 “……”我連忙阻止道:你不是說要找同伴嗎?

 “找同伴也要選的好嗎?這傢伙可是隱秘機動隊的干部,殺了我們不少同類,甚至高子成也是他殺的,雖然那傢伙只是個噁心的人渣,但……我們始終是敵人!

 面對月華的呵斥,我搖了搖頭,我從不覺得高傲是我的敵人,反而覺得我們同病相憐,甚至我一直很佩服隱秘機動隊為了保護人類而浴血廝殺的精神。

而且當我看到高傲眼中的哀傷時,我突然覺得自己並不是最可悲的,他才是!

我頂多算倒霉,糊里糊塗變成了怪物,高傲卻是因為要保護人類而去和怪物作戰,才會不小心感染了屍妖毒素,那一刻他心中的絕望……我完全能體會到。

曾經的同伴變成了敵人,曾經的敵人依舊是敵人,這半年來他有多孤獨,他是怎麼獨自生存下來的,他居然可以堅持半年不吃人,只是偷血包,這種毅力……

我想幫他!我突然咬牙道。

月華眼睛瞪得大大的,就像看一個傻逼似得瞪著我,好啦,我承認我又犯傻了,但我就是不想殺他,就是覺得像高傲這樣的傢伙,甚至可以說英雄,不該就這麼可悲的死去。

那個……你昨天剛說了我是管理員,所以我能下決定的對吧?我試探性的問道。

月華又開始翻白眼了,但最終還是點頭道:那就隨你吧,不過我很討厭他,所以你絕對不許把他帶回家,還有,就算你想幫,你覺得他會接受嗎?隱秘機動隊的干部和屍妖可都是不共戴天的死敵。

 說完,月華就扭頭走了,還順手奪下了高傲手中的妖武,這玩意可是好東西,學學使用方法的話,絕對可以讓她的實力大增。

而我,則忍著痛大致處理了一下戰場,才背起高傲朝另一個方向走去。

板磚半年的經歷終於有用武之地了,這座城市哪裡有剛剛建好尚未開盤售樓的小區,我是一清二楚,短期內將高傲安置下來是絕對沒有問題,那種工地上連個鬼影子都沒有,不會被人發現的。

我還買了條粗壯的鐵鍊,把這傢伙半捆在了小區停車場的石柱上,憑他現在的虛弱,又被月華奪走了妖武,應該無法掙脫的。



我不是想要關著他啦,只是想在他接受我的勸說和幫助之前,不要再發神經的想和我大戰一場了,就算他不怕死,我也怕妖武會繼續裂下去了。

雖然月華說過,分裂並不一定是壞事,反而裂的越來越多之後,有好處也說不定,但我覺得在想明白之前,還是別胡來的好,畢竟分裂很容易,想再融合就無比困難了。

安頓好高傲,我又在地上留了半包血,還留了一片剛剛捕食得到的內臟,甚至,我還塞了一把匕首在他手中,這才扭頭回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