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是一場沒有勝負的比拼,有的只是我掙扎站起,腳步踉蹌卻滿臉決然,有的只是楚天深深長嘆,卻最終昏 ​​死了過去。

之後很多人都問過我們,那一戰究竟誰贏了,我卻只是冷笑,楚天也只是嘆息,直到很多年以後,他提起那一戰還是只有嘆息。

其實,明眼人都知道,那一戰中我的妖力是不如楚天的,雖然這是個讓人很難接受的現實,我吸收了那麼多強大生物,妖力上竟還是不如他?

但站到最後的始終是我,所以我問楚天,他既然已經這麼強,為何無法戰勝敵人?他無法回答,我再問楚天,他已經這麼強,為何連我都無法戰勝,無法殺死?他依舊無法回答。

“那你有這麼強的力量,究竟有什麼用?”我咬牙又問,楚天始終無法回答。

最後一刻,楚天收力了,否則我不僅無法站起,甚至很可能因此殞命,他的融毀地獄太可怕,當我越來越靠近他,我只感覺連靈魂都快要融掉了。

可我依舊咬牙死撐,反而是楚天驚得拼命收回了妖力,然而他收,不代表我也要收,千影的暴起,全部轟在了他身上,毀滅光球甚至炸散了他身週的高溫,我終於能夠喘息,也終於爆發了超聲波攻勢。

更有甚者,我的鏡像化融毀,全部撞在了他身上,他整個人被彷彿太陽般的我撞飛了出去,渾身彷彿焦炭,雖然我也緊隨其後的隕落,但畢竟站了起來。

楚天沒有敗給我,他只是輸在心不夠狠,無法捨棄我這個朋友,而我則早已冷酷無情,那麼……我捨棄了他?想殺死他?

不,我知道輕重,知道自己的力道足以重傷他,卻不會讓他就此死去,同時我捨棄的並不是他這個朋友,而是我自己的命,沒有這樣的覺悟,是無法面對接下來數場大戰的。

“我說小帥哥,你這麼拼,只為做屍妖之王?我直接讓給你也行啊,而且你到底想做什麼?”林羽琦悶悶撓頭道。

“幫我發幾道命令下去,以我李陽是屍妖之王的身份,是表世界最強者的身份,甚至憑我殺掉了第六禦使西門若峰,和戰勝了楚天的號召力!”我咬牙道。

這才是我挑戰楚天的真正目的,因為只有最強者,號召力才足夠大。

“什麼命令?”林羽琦依舊茫然。

“發集援令,集合全世界所有的屍妖,向鏡中一族宣戰,無論原本是站在哪方的都好!”

 “告訴他們,這世界可以被人類統治,也可以被屍妖統治,但絕不可以是外來者的鏡中一族,問問他們,跟著鏡中一族做狗丟人不?曾經屍妖的最強榮譽還記得不?”

 “如果記得,那就來追隨我吧,無論他們是想過平靜生活,還是解決灰色後想稱霸,都來追隨我吧,由我帶著他們去統治整個表世界!”我毅然決然道。

“小帥哥你要……統治整個世界?”林羽琦驚得半晌無語,全場愣住,除了月華以外。



甚至連緊隨其後趕來的周浩和林風都愣住了,他們尚未知道我性格大變的事,卻僅僅因為這一句統治整個世界,就驚得目瞪口呆。

林風上前摸了摸我的額頭,周浩哭笑不得幫我把著脈,又齊聲反問:“李陽你是不是瘋了?還是這十八年吃了什麼不干淨的東西了?”

 我噗哧一聲樂了,就算我性格扭曲冷酷無情,但在耍寶的他們面前,卻始終無法板起面孔,只是緊緊摟著他們的肩膀,用力拍著。

“是兄弟不?信我不?”我反問道。

出乎意料我的意料,那一刻林風愣了愣,反而是周浩猛咬牙道:“信,我懷疑過你一次,是誤會,所以我發過誓再不會懷疑你了。”

 這句話讓我心中一陣激動,再次緊緊擁住了他,但那一刻所有人都沒想到,周浩為了這句話付出了極大的代價。

啪啪啪的鼓掌聲從門外響起,李銘軒到了,身後跟著笑瞇瞇的王莉,我和女孩對視一眼都同時嘆了口氣,畢竟她曾愛過我,我也知道她曾愛過我,只是那段感情早已無疾而終。

“小子,成熟多了,真沒想到某些話,我尚未說出口你就已經決定了。”李銘軒滿臉微笑,用力拍著我的肩膀道。

其實那句統治世界的口號,只是一句扯淡罷了,林風和周浩這倆傻缺才會信以為真,李銘軒卻一眼就看出了,我是在挖灰色的牆角。

跟著屍妖稱霸世界,還是跟著灰色稱霸世界,很容易選擇的對麼?所以連冥界之風那樣的boss,都因為這理由而曾和昊王聯手過!

這十八年來,鏡中一族為了穩固統治,製造了不少屍妖,有些因畏懼而誠服他們,有些則很痛恨他們改變了自己的生活,而我的出現,就是給他們一個宣洩的藉口。

再加上我此刻的身份,殺掉西門若峰和戰勝楚天的強勢號召力,這張集援令一旦發出,我堅信收穫會無比豐厚。

甚至連某個遠在南美的女人聽到後,都露出了一抹喜出望外的表情,煉獄之炎!

她實在受不了陳凡了,只是她因為作惡多端又曾經背叛,所以無法被楚天等人接受,我呢?無比歡迎!

我不管她曾經做了什麼,不管那些被召集來的屍妖曾經有多惡劣,楚天不說只憑善惡麼?我現在就是不分善惡,只要願意跟著我對抗鏡中一族,全特麼是我李陽的兄弟!

“不過那些傢伙始終都不是善類,如果搞定了鏡中一族的話……”李銘軒瞄了瞄我,我回了他一個陰冷無比的笑容。

“好,很好!哈哈,現在的李陽實在太和老子口味了。”李銘軒大樂,雖然其他人都滿臉茫然,連夜子墨都不知道我們到底在說啥。

“走,去喝一杯,好好聊聊。”李銘軒又嘆息道:“這十八年,我真的憋瘋了,其實有很多次都有機會戰勝敵人,但卻……”

 我懂,因為楚天的仁慈,因為很多強者都無法捨棄心中的某些東西,所以……我一直都說,李銘軒在隱秘機動隊時就看的很遠,只可惜並沒有多少人理解他。

就連曾經的我都無法理解李銘軒的一些遠大想法和目標,因為覺得太殘酷,也太不公平了,可現在的世界誰跟你講公平啊?誰拳頭硬誰就是王道。

所以那天,我和李銘軒喝的痛快淋漓,雖然只有我們倆,其他人都沒有參加,因為不懂我們的想法,更因為無法接受我們的某些理念,連汪娜都沒來,苦著小臉陪楚天養傷去了。

“不過小子,這些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就算我們比鏡中一族更狠心,完全不被他們要挾,但人類畢竟太弱小,太容易被他們改造和殺死了,所以很難殺光他們,很難徹底結束啊。”李銘軒又嘆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