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幕讓我很是有些哭笑不得,還記得當年看到鍾離雨嘉像拉牛車一樣的拖著奧迪時,我曾笑話過鏡中一族的不懂科技,但如今他們竟學會了使用導彈?

反倒是我身後的屍妖群,在用最復古最直接的短兵相接去拼殺,倒不是我沒有帶來現代化武器,我身後有軍艦,還有幾架戰鬥直升機,甚至還帶了不少李銘軒交給我的現代化輕重武器,不過我覺得這些並沒有多大用處,畢竟灰色的戰鬥力……

 然而反過來的話,現代化武器對屍妖的殺傷力卻很大,一顆導彈落下去,往往是數處空白,數名屍妖的筋斷骨折甚 ​​至立刻斃命,他們沒有內核,甚至有些連妖武數量都不多,雖然氣勢如虹,雖然群起而攻,但卻在瞬間就出現了頹敗之勢。

更何況,李銘軒給我的武器並不算很多,也不算很先進,畢竟灰色統治世界後,第一件事就是解除了表世界人類幾乎所有武裝,不許製造不許生產,曾經的武器或是銷毀,或是由灰色管理,所以才出現了眼前讓我無比鬱悶,卻又牙關緊咬的一幕。

敵人竟然在用我們的武器殺戮我們?

“月華,韶華,這裡先交給你們!”我猛地扭頭大吼道,身形又急速撲向了一處導彈發射的來源,我沒有命令楚天,因為他比我更知道該怎麼做。

空中,兩個身影急速的撲向了遠方,一道快如閃電,另一道則強勢如天火蔓延,數名戰鬥級想要攔截,卻瞬間被我們衝破了戰陣。

順手,我就拋下了一顆毀滅光球,順手,楚天也爆發了一場小範圍的融毀地獄,空中那燒焦或炸碎的屍骸如雨點般落下。

“好強!這就是李陽,這就是楚天!”下方的歡呼聲此起彼伏,加索和楊忠對視了一眼,同時浮現出熾熱的目光,帶著數名部下再次發起了狂潮般的衝擊。

韶華和月華卻沒有直接衝鋒,反而急速撲向了那些被我和楚天殺死的灰色屍骸,飛快的挖出了內核又大吼道:“內核,每殺掉一名敵人,就挖出內核吞下,增強自身力量!”

 又一場歡呼席捲了屍妖群,殺掉一名敵人,就能增強我們的一分力量,這就是我敢於帶著一群實力並不很強的屍妖,發起對鏡中一族最強烈反擊的緣故,也是策略。

灰色最強的就是內核,但在這種修羅地獄般的兩軍絞殺中,他們死一個,內核就少一個,但他們死一個,我們的內核就多一個,不計死傷的話,這是一場並不平等的消耗戰,今天之後的屍妖將崛起無數強者,灰色戰鬥級卻越來越少。

第一個搶到內核的是煉獄之炎,女人激動的險些哭出來,她想要一顆內核恢復曾經的強勢,想的都快瘋掉了,可陳凡一直因為想要牢牢控制住她,所以從未給過。

今天,她終於得到了,吞下後的瞬間,煉獄之炎就爆發了一聲響徹天地的****,那美麗的瞳孔閉上,又猛地睜開,已閃爍出一抹曾經boss的自信和猙獰。

當我和楚天沖過戰場去尋找導彈來源,場中的戰局竟由幾名妹子為主導,韶華,月華,煉獄之炎,當然也有小汪娜,她的實力也早已不同以往。

甚至!海洋中一聲古怪的咆哮聲響起,一個巨大的怪獸爬了出來,為了今天這一戰,月華早早就讓烏賊 ​​妹小乖恢復了原本彷彿哥斯拉的體形,那呆萌的大臉,那讓人哭笑不得的蚊香眼,帶著無數瘋狂揮舞的觸手衝入了戰局。

同時她頭上則趴著個不知道在賣萌還是在指揮的小貓女。

“這是什麼東西?”無數名屍妖驚呆了,但當他們得到答案後,那一刻的振奮……

其實烏賊小乖的戰鬥力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代表著鏡中一族的天敵身份,代表著連妖獸都參與了這一戰,幫助屍妖去抵抗灰色的統治。

這麼做意義其實並不大,但卻是夢寐幫我想出來的,以此來鼓舞士氣,和壓制 ​​敵方氣勢的好方法,畢竟看到烏賊小乖的剎那,就有不少灰色眼中浮現了驚愕和膽寒。

可惜,我沒辦法讓裡世界更多的妖獸參與這一戰,否則鏡中一族的戰陣將不攻自破。

同時,我和楚天都已趕到了目的地,那竟是兩座被人類遺棄的導彈基地,卻被鏡中一族佔據了,一顆顆導彈呼嘯著發出,轟向海岸線上的屍妖群中,只一眼,我眼中就燃起了怒火,楚天也咬牙切齒。

導彈發出後,死傷倒是其次,重要的是那諷刺,被敵人用自己武器殺戮的諷刺!

一聲咆哮,楚天的融毀地獄直接發動,數百米的半徑中,連天空都燃起了熊熊火浪,他肩膀上的火之主更是怪叫著撲將下去,一口口的噴湧著烈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