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第一縷晨曦劃破黑暗,散佈在北美大陸上的諸多屍妖都開始活動了起來,一個個鑽出了原本的居所,朝著指定地點集中。

“你們去哪?你們想做什麼!”空中,幾名目光陰冷的灰色戰鬥級呵斥道,那些屍妖都是他們的部下,因為宇文尚在時曾定下的規矩,灰色統治屍妖,而屍妖統治人類。

但今天,這些部下卻並沒有搭理他們,只是撇著嘴冷笑,帶著陰冷朝天空瞄了瞄,就自顧自的離去了,幾名戰鬥級很是惱火,但看著那些目光中的陰冷,卻又不敢阻攔,甚至不寒而栗,因為天空的烏雲籠罩,因為北美大陸要變天了。

廣闊的海岸線上,已經聚集了無數黑影,密密麻麻的彷彿螞蟻,更彷彿鋪天蓋地的海浪,那是從北美聚集過來的,更有世界各地因為集援令而趕到的屍妖群。

雖然,他們此次前來抱著的想法未必相同。

“嘿,加索老大你也來了?你不是一直在非洲跟著那些軍閥打醬油麼。”一名瘦小屍妖笑呵呵的打招呼道。

加索,在非洲大陸很有名氣的屍妖,八鱗,原本投靠了西門若峰,但卻在其死後並沒有繼續追隨鏡中一族,反而應邀了我的集援令,因為……

 加索並不是什麼善男信女,在西門若峰去非洲之前,他的身份和冥界之風倒有些類似,只是沒有那麼囂張罷了,甚至他都考慮過和冥界之風聯手,但灰色的出現卻打破了這個想法。

而今呢?加索在冷笑,就像我在集援令中說的那樣,繼續跟著灰色,永遠做鏡中一族身邊的一條狗,明顯不如自己出來打江山來的痛快。

“聽說那個消失了十八年的李陽很有魄力,幹掉西門若峰後,居然想剷除灰色自己做boss,由屍妖來統治整個世界,嘿嘿,很合我胃口。”加索舔著嘴唇道。

他在非洲的勢力不小,名氣也大,所以希望見見我,定下個約定,搞定灰色後繼續由他去掌管非洲,取代西門若峰的地位,所以他的前來,完全是因為野心。

“皮爾斯楊你呢?聽說鏡中一族出現後,你就悄無聲息的隱居了,怎麼這次又跑出來了?”加索扭頭反問那瘦小屍妖道。

皮爾斯楊又名楊忠,美籍華人,又或者說是美籍華屍妖,他的身份和曾經的晨雨城或罹天辰差不多,美國洛杉磯市的屍妖管理員,同樣是八妖武強者,卻並沒有多少野心,只是遵循著不干擾人類社會發展的屍妖法則罷了。

然而此刻,已經沒有所謂屍妖法則了,連人類法則都沒有了,鏡中一族統治後,楊忠就帶著幾個夥伴和兄弟隱居了,本著不想參與爭鬥的態度。

然而那份隱居有多艱難,人類和屍妖將其視為灰色部屬,灰色又將其視為不服管束的屍妖一黨,兩方都很敵視他,所謂隱居,其實和流浪逃亡差不了多少,所以他來的目的是……

 “我希望世界回到原本的模樣,繼續由人類統治,建立秩序,而屍妖則繼續分散在各個城市,分派管理員循規蹈矩的生活著,也別想什麼統治和權力了。”楊忠嘆息道。

這傢伙性格很不錯,只可惜想法有些天真了,這世界不可能回去的,因為從一個地獄回到另一個地獄,毫無意義,同時他和加索雖抱著兩種不同的態度,但目的都只有一個,今天!只有今天!在我集援令的號召下發起反抗,徹底驅逐鏡中一族。

雖然這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戰鬥,誰也沒有活到最後的信心,即使身邊的同伴很多,但敵人更多!甚至身邊的同伴尚未完全聚集,敵人已出現眼前了。

天空中,那是密密麻麻的身影,彷彿烏雲般籠罩了過來,那是一個個面色陰冷的戰鬥級!

夏侯殤云不是傻子,不會給我慢慢聚集部下的時間,早在我尚未趕到美洲,他已經集結兵力打算拿那些美洲想要背叛他的屍妖開刀了。

“來了!”海岸線上,那彷彿螞蟻般的屍妖群緊張了起來,畢竟敵人的數量並不少,實力更在自己之上,又強佔了製空權。

屍妖也會飛,但只有四分之一的數量,雖然立刻振翼飛起形成對峙之勢,但孰強孰弱一目了然,空中的灰色面色陰冷,屍妖群卻不寒而栗,因為實力差距,因為血脈深處的克制,畢竟屍妖都是被灰色改造出來的。

“李陽什麼時候來?他還能帶多少高手來?能對抗這麼多灰色麼?楚天會不會來?”一群群的屍妖開始緊張議論起來,而他們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海岸線上空同樣出現了一片烏雲,那一刻的歡呼雀躍!

“真多啊!”我發出了第一聲感嘆,看來里世界的戰鬥級有大半都移居到表世界了吧,那黑壓壓的彷彿一群蝗蟲,同時,我愈加佩服楚天數次挑戰夏侯殤雲的經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