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哎……”深深長嘆,我浸泡在蛋液中,時不時的舔舐上一口,或是任由身體自主的吸收著,通過夢寐,她也很開心,似乎發現了這蛋液中包含力量的強大,不用我說就自己發狂的融合起來,於是,我只感覺力量的增幅更快了。

增幅不是瞬間的,而是一個過程,這過程中的暢快和 ​​激動,我竟忍不住流淚了。

我弱的太久了,久到自己都記不清那段煎熬的時間有多長,只是不斷的痛苦著,壓抑著,從剛變成屍妖,甚至,從未變成屍妖還是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是個最苦逼的**絲。

我有真正的變強過麼?有,現在!那之前有過麼?沒……

 在蕪湖被罹天辰算計,被隱秘機動隊欺負,在滁州被晨雨城欺負,之後是高唯嘉,羅武,更被罹天辰又一次算計到死,被韶華不斷的吞噬尾脊。

天目山上,那撕心裂肺卻毫無回答的怒吼,代表著我的可悲,在東京,那核彈之下的痛哭流涕,荒島上的苟延殘喘,代表著我的可憐。

那之後,曾有過一小段終於熬出頭的經歷,在香港學會了諸多技巧,在台灣擊殺查爾斯沃克,但那不過是個小嘍囉,根本不算強敵,又之後就……

 灰色的出現,讓剛剛出頭的我瞬間再次跌入深淵,被三大禦使圍攻到死,淪為野獸,墜入裡世界,又是一段誰也無法對抗,遇到敵人就只能逃的苦澀,直到我獲得夢寐,卻……

 宇文,才是我真正的悲慘之源,拼盡全力都無法對抗,想要同歸於盡都沒能做到,反被他當成狗一樣的抓住,欺凌,開心了就給我一塊骨頭啃啃,不開心就撕碎我的身體,用鮮血留下印記,這段時間我……

 摀住雙眼,我竟開始了低低的抽泣,夢寐說我懂得苦中作樂,但畢竟是苦的,沒有一絲一毫的甜,沒有一絲一毫的希望。

夢寐不懂,那所謂苦中作樂,只是當人被壓抑到發瘋的時候,不得已而接受現實的酸楚,與其每日以淚洗面,不如笑著坦然面對,然而笑是笑了,卻真的能做到坦然麼?

夢寐說我有些改變了,但我可能不變麼?我撫摸著自己胸口,那上面有多少傷口?即使再生都無法抹平,尚未再生完成就再一次被宇文撕裂。

我的手在抖,心更在抖,我努力的比任何人都多,一次次拼命想要走出絕望,可我卻比任何人都可悲,總是從一個絕望墮入另一個絕望。

我總是說要幫朋友,幫親人,救所有表世界的人,可誰來幫我?誰又來救我脫離苦海?其實我才是最可悲的一個,不是麼?做屍妖短短幾年,我經歷的悲慘比楚天上百年都多……

 黑洞世界裡的掙扎才是最慘的,慘到一次次被宇文踐踏生命,踐踏尊嚴,慘到這段時間有多久我都不知道。

我曾默數過時間,在最初那個沙漠中時,我算過那裡的太陽升起落下,大概相當於表世界的四十小時,我一個個正字記錄著,一個月還是兩個月?但很快,我就被宇文拎到了另一個空間,不斷的跨越,最終連墜入黑洞的時間都無法算清。

這段時間,敘述起來只是寥寥幾筆,但這份悲慘卻千言萬語都說不完,我唯一能記住的就是……不,我依舊記不清,只能問夢寐。

“我被宇文轟碎過多少次身體?留下過多少次印記?”我澀聲問道,夢寐一直數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