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就算科幻片,我也沒看過主角被怪物吞進肚子裡的經歷,四周全是粘稠的液體,而且陡然觸摸,皮膚上就陣陣撕裂般的劇痛,是強酸?居然從食道就開始融 ​​化我了,若是落入胃部就瞬間融沒了。

我發了狂的掙扎著,毀滅光球早已凝結而出,對著那怪物的口中就轟了過去,機會只有一次,藉著它張嘴我就能衝出去,可那毀滅光球的爆炸卻僅僅……

 砰,那怪物的門牙缺了一顆,我嘴巴長得大大的,就算我實力比宇文渣,也不至於只轟斷一顆門牙吧?那嘴連張都沒張一下,口中的肉壁還一陣蠕動,讓我越陷越深。

“李陽,用超聲波,快!”夢寐不斷的提醒我,可有用麼?我所有妖力釋放的超聲波,竟然只讓那怪物怔了怔,體內的蠕動稍稍停滯,就立刻繼續。

千影,我還有千影!我拼命朝一處肉壁爆發著妖力,轟得那肉壁黏液到處飛濺,但卻連一絲裂痕都找不到。

“完了,我們完了,宇文那白痴究竟為何要找這怪物的麻煩?靠!我被你融合後,居然還要被這怪物吸收融合?”夢寐欲哭無淚道。

“融合?你可以融合它麼?那快啊!”我急不可待的催促。

“倒是可以,但我只能讓身體融入它,變成它體內的一塊脂肪或是肌肉,頂多不被消化,頂多不被變成粑粑拉出去,你樂意不?”夢寐反問。

我……死也不樂意,我寧願被變成粑粑拉出去。

同時,宇文被吞掉了麼?沒有,這傢伙始終比我強很多,就算被強行關閉一次空間裂縫,卻依舊發了狂的瞬間破開無數,將那怪物撕得渾身裂痕慘叫連連,他也終於藉機跨越了裂縫。

這傢伙真心強得恐怖,如果一對一的話,我懷疑連這不知名怪物都無法贏他,雖然那一刻,宇文的表情也滿是慘然,他也嚇到了,他也沒想到這怪物的妖力會如此恐怖。

如我所料,他剛找到這裡時,立刻發現那怪物的力量和鏡中世界的妖獸很接近,也立刻想到這力量是可以被他吞噬吸收的,所以……

 宇文第一次墮入黑洞,也遇到過類似這樣的怪物,那次吞噬,就是他真正變強,足以容納一百一十顆內核的原因,而這次呢?

宇文明顯估計錯誤,就算加上我做誘餌,他依舊沒能拿下。

同時,他還失去了我,坐標還是可以感覺到的,可他不敢隨便破開裂縫,他不知道那怪物體內的情況,我被吞噬了?被融化了?被變成粑粑了?

“真該死!”宇文跺腳道,卻不得不暫時退卻,思考下一步的應對方法,不能捕獲這怪物也就算了,但他並不想就此失去我,失去坐標,那樣他在這黑洞世界中,就更難以尋找蟲洞,更難以回歸了。

打個比方,在沒有我當坐標的情況下,宇文找到蟲洞回歸的機率是萬分之一,那麼有了我,就最少能提高到……萬分之二或三。

汗,這依舊是個很可悲的機率,依舊只能憑瞎貓碰死耗子,但始終翻了幾倍嘛。

所以這次失敗的捕獲計劃,宇文也懊惱極了,早知道他隨便找點怪物來吃吃好了,不該想進入那洞中,因為洞裡有啥?其實他自己都不清楚。

我知道了,洞裡真的有兩顆巨大的蛋蛋,這種怪物是卵生動物?

同時,我如何知道的?因為我又被吐出來了,愕然看著那兩顆蛋,愕然看著身邊的兩隻巨大怪物,它們望著我的眼神很奇怪。

“怎麼了?它們不想吃我了?還是說想養肥點再吃?”我問夢寐道。

“不是,它們聽懂了我的求救信號。”夢寐長吁一口氣道,什麼求救信號?我滿臉茫然,卻不知道融合夢寐,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

還記得夢寐模仿月華的聲音麼?這其實才是它最可怕的能力之一,等於精通任何語言,包括人類,包括妖獸,包括所有的不知名生物,只要能發出聲音,夢寐就能模仿。

那怪物最後一刻臉上的茫然,就是因為它聽到了我口中的吼聲,和它的語言方式極為類似,同時,我那一聲吼叫,同樣是在模仿它,用一種很古怪的方式,我的眼睛。

不知為何,我可以完全觀察出它使用這吼聲時的妖力波動和流向,甚至發聲的方式,那一刻腦海中本能浮現出使用方法,立刻吼了出來。

這是為何?我不懂,因為當它再次把我吐出,我發現自己再無法像它那麼吼叫了,僅此一次?除非它再叫一次讓我看看,就能模仿第二次?

我還是不懂!!

其實這是……印像模擬法,一種很古怪的能力,伴隨著我的眼睛,甚至伴隨著我和夢寐的融合,更不斷的融合各種生物所提高的妖力,甚至!妖力屬性的緣故,只可惜我對屬性的理解很渣,所以根本不知道該如何操控,只能憑藉本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