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子,把這吃了!”宇文冷聲道,啪的丟過來半截不知道是啥的肢體,藍汪汪的。

“別……!”夢寐嚇得在我腦海中尖叫,她怎也忘不掉前天我吃的半截胳膊,吃完後竟連胃都凍上了,還有上週吃的一隻鳥類翅膀,結果渾身麻痺了一整天,還有上上週吃的一隻火紅色生物,那是胃穿孔,更是身體由內而外的融化。

另一個宇宙中究竟有多少新奇古怪的生物?先不說宇文如何捕食它們的,但這些東西究竟能不能吃?這就是我活下來的另一個作用,試吃者……

 深深嘆息,我還是沒理夢寐,接過來用力咬了一口,只一口,喉嚨裡就發出一陣撕心裂肺的痛楚,一直延伸到胃部,痛的我一頭栽倒,拼命在地上打著滾。

“血液……強酸,不……不能吃。”我慘然掙扎道。

“屁話,當然不能吃,你傻啊!”夢寐氣的破口大罵,宇文撇了撇嘴,丟了那半片肢體又去找別的生物捕食了。

我不是傻,而是反抗也沒用,宇文會撬開我嘴塞進來的,不如老老實實。

雖然試吃的過程很痛苦,但我猜測,宇文那超越一切灰色的再生能力,或許就是上次墮入黑洞中,因此而鍛煉出來的。

在這未知的世界中,不斷的受傷,不斷的恢復,當身體習慣了這種節奏,哈!這就是宇文斷的就剩一隻手,卻依舊能堅持戰鬥,依舊能超速再生。

“你確定自己可以獲得那種再生能力?確定自己不會在那之前死掉?”夢寐氣結道,她現在和我一體,連痛感神經都是相連的,所以每次我撕心裂肺,她也死去活來。

“不確定。”我嘆息搖頭,又慘然道:“但我確定宇文不會讓我死掉的。”

 僅僅是不死罷了,這些天我經受的痛苦究竟有多可怕?連我自己都不敢回憶,除了試吃以外,除了每到一個空間宇文就會用我的血肉留下印記以外,這禽獸還經常虐待我,只要一恢復妖武,撕掉,扯碎,只要一恢復妖力,重傷,逼迫我耗盡妖力去再生。

宇文是不想讓我有一絲一毫的反抗能力,雖然就算我完全恢復也無法戰勝他,但那次偷襲……嘿嘿,這貨其實很怕我時不時來點鬼主意陷害他。

“我好後悔和你融合,早知道這麼痛苦,我死在裡世界算了。”夢寐哭笑不得道。

搖了搖頭,我卻不這麼想,雖然痛苦到生不如死,但反過來思考的話……這就是一種死亡的試練!

去強化鍛煉自己吧,去用那痛苦和瀕死的感覺拼命刺激自己吧,反正宇文一定會將我從鬼門關拉回來,這是折磨,也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契機,所以……

 “來,別抱怨了,繼續融合。”我乾笑道,夢魘無語,她發現我適應能力很強,無論多悲催都能坦然接受,甚至偶爾還會苦中作樂。

這就是做屍妖帶來的好處,苦?我已經嘗盡了,無所謂了,痛?早特麼習慣了,麻木了。

夢寐現在的本體在我背上,就是那兩片七彩翼,雖然宇文總是會砍掉半截翅膀,又拔光羽毛防止我飛走……

 但我卻發現,這舉動竟能加速我和夢寐的融合,她在受傷,卻不自主再生,而是用我的妖力去幫她治愈,同時我受的傷,我也經常讓她蠕動那兩片羽翼中的血肉來填補。

而這個過程中,基因的融合絕對超越正常吸收的十倍,甚至還是吞噬效果的百倍!將不知名生物的血肉吞下去,和放在你身體裡完全合二為一,那效果的差距太大了。

甚至!我還想到了一個辦法……

 “要不,我們試試把這殘肢也吸收了?”我瞄著那半截藍汪汪的肢體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