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即使瓜分,大家依舊一致認可一件事,始終都是鏡中一族,始終是表世界人類的公敵,一旦各方有難,彼此支援還是必須的,比如楚天這樣的傢伙如果敢跑出來挑戰,那就大家一起上,砍瓜切菜。

同時,鏡中一族的戰鬥級部屬,願意跟誰就跟誰,彼此間絕不可以乾涉,如果覺得部下不夠多?那自己去改造屍妖好了,反正表世界人類至今很多,宇文和陳凡那所謂蠶食計劃,畢竟是慢慢進行的。

其實這很有一種戰國七雄瓜分天下的感覺,雖然實力並不平衡,比如西門若峰就把鼻子都氣歪了,願意跟著他的部下最少,原因?人品問題……

 也就因為這點,他被分到的地盤也最倒霉,這貨跑去非洲和獅子大像做伴了。

“其實那邊很好啊,有很多有趣的生物,表世界不同與妖獸,生物大多非常溫順,而且那邊的人類雖然皮膚很黑,但卻同樣美麗,真想去看看啊。”鍾離雨嘉笑瞇瞇道。

“你特麼口味真重!”西門若峰氣結,又瞇了瞇眼道:“那你和我換換?你分到了哪?”

 “不換,我也不分。”鍾離雨嘉搖頭道:“我不想殺掉誰,也不想統治誰,我只想……”

 “凝芷啊,把我送去表世界吧,我想去見識下那裡的美好,乘你們這些傢伙還沒毀掉以前,地盤和部下我都不要了,另外,七禦使我也不做了,你們隨便吧。”鍾離雨嘉悠然道,說完就轉身離開了。

這傢伙……其實才是真正的灑脫,不可否認他有時呆萌到莫名其妙,但我對他的印象卻是大錯特錯了,他不是蠢笨,而是真正的大智若愚。

那句見識下美好,是他對信念的追求,對夢想的追求,那句什麼都不要,代表著他心中幾乎沒有**,即使是鏡中一族,即使是敵人,也讓人不由得不佩服他。

第五禦使鍾離雨嘉,這傢伙的心,簡直純淨到不含一絲雜質,另外……我之前的判斷依舊是對的,不管我是否墮入了黑洞,不管他是否到了表世界,他依舊是我們和鏡中一族這一戰的關鍵,是勝?是敗?或是最終解決兩個世界的矛盾。

同時,他那句乘著你們這些傢伙沒毀掉美好……足以證明鍾離雨嘉的睿智,不管七禦使是抱著何種目的統治表世界的,這最終都是一場災難。

但可惜,除了他以外誰也看不穿。

鍾離雨嘉曾對我說,這世上沒幾個人像他這麼聰明,那時的我嗤之以鼻,卻不知道自己根本沒有看透他,沒人能看透他,包括宇文,包括軒轅,包括公孫齊史,更包括那個還在笑他是傻逼的西門若峰。

誰才是傻逼?鍾離雨嘉也不反駁,淡淡一笑就走了,未來會有答案的。

除了 ​​鍾離雨嘉外,公孫齊史也很溫柔,赫連黎津也是個不錯的傢伙,只是他們沒有他看的那麼遠,只懂得死守族長的吩咐,徹底統治表世界。

願意跟著他們的部屬是最多的,幾乎囊括了鏡中一族的近半戰鬥級,同時,他們並不分彼此,只是兩人合力管理亞歐大陸。

也就因為這樣,亞歐大陸人類在未來的一段時間裡,生活是最寧靜祥和的,甚至有些人類已逐漸接受了他們的那份溫柔。

也就因為這樣,韶華和李銘軒在逐漸發現了這一點後,立刻調轉槍口,他們感覺人類和公孫齊史這些灰色的矛盾,應該是可以解決的,但另一些傢伙就……

 西門若峰,還有夏侯殤雲!

夏侯殤雲的部下全是宇文留下的精銳,同時,他是最貫徹宇文信念的人,人類絕不可留!一定要一步步蠶食,最終滅絕!

其實他性格並非多惡劣,只是表裡世界的矛盾早已深入骨髓,只是他對宇文的崇拜和忠誠,早已凌駕於良知之上,另外他所統治的則是……北美洲。

“我不管你們如何做,但你們也別管我。”夏侯殤雲陰惻惻道,僅這一句,就足以顯示北美洲在未來一段時間內的可悲,甚至殘酷!

剩下的還有軒轅凝芷和司徒玖琳,但她們的選擇同樣出乎意料。

軒轅凝芷選擇的是土地最少,人口也最少的大洋洲,同時,她除了軒轅家族的人以外,再沒有帶任何部下,甚至,她去大洋洲並不是為了統治人類。

“我不贊同你們任何一位的做法,所以我只是定居那裡,平靜的活著,另外我會把那里當作表裡世界的連接點,你們誰要回裡世界,或是去表世界,那就來找我好了。”

軒轅凝芷如是說,代表著她自從信仰回歸後,又變回了那個溫柔恬靜的女人,代表著楚天對她的擔心其實有些多餘,他和她一定會再見,但卻未必會變回敵對關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