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喵嗚。”小貓女悶悶的掏著耳朵,又四處張望尋找著,她在找什麼?似乎已不言而喻。

妖獸似乎是實力越強就智慧越高,當然,烏賊小乖是個特例,估計是在那灰濛蒙的海水中,天長日久泡傻了。

火之主就挺精的,夢寐更是聰明的令人髮指,戲弄月華不說,還會說話,還懂得用融合來求存,甚至……夢寐的智慧已經和人類差距極小,而且由於性格關係,她還給人種姦奸的,又賤賤的感覺。

而小貓女卻始終是一隻貓,她明明看到了我墮入黑洞,也知道那黑乎乎的玩意裡滿是恐怖,但卻依舊無法明白我已永遠離開的現實,她想找我,說起來她在這幾人中,最喜歡我。

一雙小手緊緊摟著她,眼淚撲簌簌的流著,汪娜已經憑內核復活了,又或者說醒來了,因為仔細想想,那個只要內核不碎就永遠不死的理論,其實她已不算死去,只是短暫而又徹底的失去過意識罷了。

有內核就不會死,死多少次都能複活,這是個非常大的bug,但其實仔細想想,會發現這和我們原本的生存原理差不多少。

我們原本就是屍妖,內臟不毀就能無限再生,現在依舊一樣,只是把內臟換成了內核,只是內核這東西比內臟堅硬了無數倍,很難毀掉,所以我們只是生命加強了,並非不滅。

瑤光就死了,軒轅家的三位也死了,當然這主要因為他們沒有主角極其家屬的光環罩著,更因為……宇文的強可以輕鬆毀掉內核,所以汪娜很幸運,宇文並不知道她前不久吞過內核,否則那一擊將遠不止此。

但未死,有時未必是一種好事,當自己的生命過於堅強,我們總不免感嘆身邊那些生命的脆弱,當壽命近乎無限,我們不得不為朋友的離逝,親人的死亡而悲痛哀悼。

記得聽過一個故事,有一位老人活了一百五十多歲,所有人都說他幸運極了,將他奉若神明,甚至電視台還去採訪他,想將他的一生編成故事流芳百世,畢竟一百五十多年的故事,是古往今來都及其含有的。

可那故事說出來卻讓人目瞪口呆,深深長嘆。

“我百歲時,兒子死了,百二時,孫子也死了,百四時,連重孫子都死了,今年我一百五十三歲,我曾孫六十四歲,他身體很不好,但希望他能多撐幾年,我再不想看一次了。”

 這就是那位老人的故事,也是汪娜的故事,雖然她年紀還很小,不會經歷那種死兒死孫死重孫的悲慘,但我這不合格的老爸卻讓她……

 我和她生死離別了多少次?連我自己都不記得了。

汪娜都麻木了,雖然在流眼淚,卻不帶任何表情,沒發出任何聲音,她已哭不出來,那小臉呆呆的,彷彿已失去了靈魂。

麻木這個詞是和頹廢並存的,所以整整三天,小女孩都趴在沙發上蜷縮著,不做任何事,沒有任何反應,每個人都來看了看她,勸了幾句,卻最終無奈嘆息離去。

月華也來看過很多次,還每夜都陪著,不斷的勸著,女孩聽若未聞,直到……啪的一記耳光抽在了小汪娜的臉上,女孩怔住,抬頭看著氣鼓鼓的媽媽。

“夠了麼?爸爸走了,你就不想活下去了麼?”月華咬牙道,眾皆愕然。

打汪娜耳光?這事連楚天都做不出,連韶華都不敢做,她會被一群人活活撕了,可月華卻……她是她媽媽,有義務逼她站起來。

捂著小臉,汪娜怯生生道:“媽媽為何不哭了?”

“沒有眼淚了。”

 “那媽媽……不想爸爸麼?”

 深深長嘆,月華不是不想,而是想也沒有用了,我和她同樣生死離別了很多次,以前每次,月華都死去活來,甚至每次都抱著一絲幻想,我一定沒死,我一定能活過來的,但這次她不報任何幻想了,這次她也傷心,但僅僅半日就徹底恢復。

“哭也沒用,記得你爸爸最後說的話!”月華咬牙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