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有些異變是好的,也有些異變讓我很鬱悶,比如某天吃完宇文給我的食物後,我一柱擎天了,而且一整天都無法恢復。


“擼一管唄,我還從未見過人類擼管呢。”夢寐嘿嘿怪笑道。

滾!這毫無節操不知廉恥的鳥妹,她和我意識相通,我腦海中的記憶她都能翻閱,包括我曾經看過的那些大片。

然而,被她這麼一說,我確實有點想要了,畢竟憋得太久,哎,如果夢寐沒有和我融合的話……雖然是鳥妹,但卻真心挺漂亮的。

“咦?你居然想和我交配?口味好重啊!”夢寐又開始怪笑了。

我……抱著頭半晌無語,突然好想殺掉她,然後再自殺以謝天下。

“咦?你居然還敢幻想自己的女兒?禽獸啊你!我靠,你還幻想過自己老婆的姐姐?擦,你還想過自己兄弟的馬子?我勒個去,你三姨……”

 “你再敢翻老子的記憶,老子就把你從背上挖出來!”我怒不可遏的咆哮道,卻鬱悶的已經快哭了。

試想,一個因為和人類融合,而完全獲得了人類思維方式,甚至還擁有了人類記憶的鳥妹,整天在你腦海裡嘰嘰喳喳的亂說話,不斷翻出你那些糗事,那感覺真的生不如死,比宇文的折磨更甚百倍。

然而,這也是我現在唯一的樂趣了,整天和夢寐在腦海中爭吵,雖然痛苦不堪,卻又樂此不疲,她能膈應我,我倒是也能翻閱她的記憶。

“你比老子好很多?靠!和一隻豹子交配的事你都做過!”我咬牙切齒道。

“很稀奇?裡世界的妖獸不像表世界那樣分出諸多種類,只要是妖獸就都是同類,就能隨便做,別說豹子,貓咪我都上過。”夢寐毫無廉恥道。

算了算了,和一隻妖獸爭吵誰的口味重,這本身就是件讓人無語的事,不過這幾天我翻遍了夢寐的記憶,那各種沒節操的畫面讓我……感覺自己的口味更重了,感覺就算回到表世界,我也無法像個正常人類那樣生活了,哎。

“你們倒是很閒。”一聲陰冷,宇文從空間裂縫中跨出。

我和夢寐立刻閉嘴,吹著口哨縮在一棵稀奇古怪的樹下不說話了,宇文卻上前一把抓住了我的脖子。

“做什麼?又要換地方?”我皺眉道,每過一段時間,宇文就會找到一處更適合生存的地方,帶我們過去安頓好,順便留下印記。

“少廢話!這次是找到好東西了!”宇文的表情很興奮,我腦子卻嗡的一聲,蟲洞?他找到了?這麼快?

不,那並不是蟲洞,而是……

 啪,一塊血肉模糊的玩意丟在了我面前,宇文冷冷道:“吃掉,恢復妖力先吧,至少擁有點自保的能力。”

“自保?”我不解,他究竟想帶我去哪?究竟想做什麼?戰鬥?

很快我就知道了,說起來,我在不斷的融合異變時,宇文也在盡可能尋找一些強大的生物體將其吞噬,因為我們都知道,墮入黑洞是一次悲慘的遭遇,但也是另一次變強的契機。

上一次宇文在黑洞中獲得的力量已不需多說,這次呢?當然,他主要還是尋找蟲洞,只有偶爾發現那些強大生物體時,才會想辦法捕殺和吞噬。

然而這次,他是想和我一起捕捉?是什么生物強到連宇文都無法獨立對抗?竟要依靠我這個死對頭?

我又想錯了,宇文不是依靠我,而是將我……哎,試吃者之後,我又多了另一個身份,可憐的誘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