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為什麼要逃?”我乾笑道,跟著這兩個怪物比跟著他好多了,它們不會虐待我,而且還沒事就請我觀賞那各種沒羞沒臊的詭異畫面。

“你不想回去我們的世界了?”宇文氣結。

“少忽悠老子,你就算找到蟲洞,也不會帶我回去的。”我撇嘴道。

“是麼?呵呵,很好!”宇文一陣咬牙切齒,卻又森然道:“那你猜猜看,我能不能進去抓你出來?”

 “來啊來啊!”我惡狠狠的朝外面豎了豎中指,我已經看到了,宇文就在距離不遠處的一座岩石山上站著,氣急敗壞的跺著腳。

“不怪我哦,是你把我送給它們的,想要回去當坐標?呵呵,難了。”我怪笑著躺下,裝模作樣的睡午覺去了,可我忘了不該激怒宇文,因為這傢伙……

咔!我面前出現了一聲詭異,驚得我立刻倒射出去七八米,速度之快無法想像,而原本的所在位置已經浮現出一道窄小的空間裂痕。

宇文是可以遠距離釋放妖力屬性的,而且距離非常之遠,雖然那兩隻怪物只要一察覺,就會暴吼一聲將妖力隔斷,將那裂縫強行關閉……

 我懂了,就是因為這樣,宇文才進不來,才借用我做誘餌引那兩隻怪物出去,可他進不來,卻不代表他不能用那撕裂空間的能力瞬殺我!

這該死的傢伙實在太可怕,我體內的坐標又讓他隨時可以捕捉,一個不小心,下一刻我就會分成兩半。

“懂了?還不快滾出來!”宇文森然道。

“滾你媽的頭,有本事你進來,有本事你殺我啊!”我也氣急了,怒不可遏的斥罵道。

一陣沉默,許是那火氣已攀升到極點,宇文咬牙切齒道:“很好!你等著,等我抓你出來,你會比之前更慘一萬倍。”

 “切,抓的到再說吧。 ”我再次豎中指,卻再不敢躺下,再不敢有一絲一毫的懈怠。

我不懷疑宇文是否能做到,他的強!甚至超越了我眼前這兩隻怪物,一對一證明對抗,他穩贏其中一隻,但一對二就輸定了,所以不敢靠近過來。

同時,他若是想一點點的把這兩隻怪物磨死,也絕對有可能辦到,不斷遠距離撕裂空間,不斷用那無法防禦的攻擊切割怪物……

 雖然,他每次撕開的空間都不能很大,只能瞬間發動啟用最快最小的方式,否則怪物一發現就會怒吼,所以他如果想耗死……憑這兩隻怪物的強大妖力和體形來說,估計沒十天半個月絕對不行。

他能等的了麼?不!我可以確信,宇文不是個有耐心的人,他 ​​會依舊用那引走怪物進來抓我,用那最快最簡單直接的方法搞定麻煩。

所以,我死死攥著拳頭,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是否能撼動宇文的強大了,但我會竭力一試,憑我此刻異變出的體魄,和逐漸增長的妖力!

另外還有一點,當我面前浮現那空間裂縫時,我眼中再一次浮現出那妖力的流向,腦海中再一次模擬出了畫面,這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我感覺我可以……複製!

複製宇文撕裂空間的能力?這就是我這雙眼睛現在的奧秘麼?配合我的妖力增長,難道這就是我的力量屬性?

我不知道,我試著揮了揮手,卻失敗了,空氣咔的一聲,空間卻沒裂開。

許是我還不熟練這能力,許是宇文的撕裂空間力量,實在太複雜太繁瑣了,那一瞬間的複制根本無法盡善盡美。

不過,既然我有了這個想法,就會牢牢抓住,下一次,當宇文踏入這洞穴想要抓住我時,就是我再次反擊,甚至再次實驗這複製屬性的機會。

這一次並沒有等待多久,就像我說的,宇文太強,他絕不是個很有耐心的人,休息了很短時間就耐不住 ​​性子了,咬著牙飛到了那岩石山頂端。

“小子,看看我如何抓你的,再看看我抓住你之後,又是如何報復你的!”宇文森然道,身形陡然一步踏出,空間的撕裂,他早已到了洞穴門口。

兩聲咆哮同時發出,震得他身形一陣搖晃,卻拼命朝天空攀升了上去,那兩隻巨大的怪物立刻直追出去,而我……

 渾身肌肉緊繃,我沒管,也沒出去,我在等待。

大約五分鐘過去了,我額角全是冷汗,那怪物的聲音越來越遠,宇文呢?他好強,居然自己就可以引走它們,只是比起之前用我做誘餌,更危險也更麻煩一些。

大約十分鐘了,我已經聽不到那怪物的咆哮,冷汗卻越來越多,死死縮在那兩顆蛋蛋的後面等待著。

大約二十分鐘……

 “小子,藏起來有用麼?”冷笑聲浮現,我驚得面色一變,想也不想就朝那方向爆發了千影,同時極限加速直朝後退去。

冷笑聲中,那兩隻手同時朝我的尾脊抓來,宇文曾憑一拳就擋住我的千影,因為妖力的差距巨大,可這次……他失算了。

當暴風雪再次變強,強度連我自己都為之咋舌,宇文也愣住了,砰砰砰的數聲後,他踉蹌後退,那手竟被我轟裂了指骨。

“你變強了?”宇文驚訝道,眼神卻愈加發冷。

之前,他為了讓我做誘餌而給我恢復了一次妖力和妖武,之後,他再不會犯這樣的錯誤!

咔的一聲,那空間再次撕裂,極小也極快,卻極準的從我腰部浮現,這混蛋想將我腰斬,只要內核不損,帶回去也可以輕易復原。

嗡的一聲,直角轉向發動了,雖然我一頭撞在了石壁上,卻依舊憑著加速避開了這一擊,只是……小腹上的 ​​一道淺淺的龜裂,鮮血流出。

“真是不錯,看來你真的變強了,但可惜,在我眼中你依舊是只蟲子!”宇文獰笑道,兩隻手的手指連彈,數道空間裂痕襲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