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氣泡裡,我早已鬱悶的發瘋了,這什麼情況?怎麼就突然被人抓住了?虧我剛才還囂張了半天,卻忘了七禦使大多比我強。

千影拼命的反轟著,那氣泡不斷的扭曲變形,但就是不破,更何況外面還裹著一層厚厚的冰晶,將我完全封死在了裡面。

“靠!”我氣的直抹眼淚,這特麼太憋屈了,眼睜睜看著月華和汪娜被一群灰色圍著,兩女終於不敢留手,命令下達,無數妖獸彷彿潮水般湧入了村莊,卻已經來不及了。

一聲冷笑,鍾離雨嘉帶著幾名灰色飛快佈出防線迎敵,他的實力極強,那冰晶的不斷疊加,竟將村口小路硬生生的封住了,數只妖獸的拼命撞擊卻始終徒勞。

而我……臉已經徹底丟到了家,帶著這麼龐大的部隊發動進攻,卻被敵人來了招擒賊先擒王,直接領了便當。

我終於知道這氣泡是什麼了,這就是一層妖力,屬性卻非常詭異的彷彿口香糖,籠罩下來的瞬間就可以將人封住,想要反擊脫困?可以!只要妖力比那偷襲我的第六禦使更強。

可我卻……我哭了,這特麼簡直就是專門為了克制我而存在的,我最大的缺陷就是妖力不強!楚天如果被困,可以輕鬆拜託,可我?我的反轟不僅沒有效果,那妖力氣泡還不斷收縮,讓我的活動越來越艱難。

其實還是有辦法的,只要我啟動毀滅小光球,徹底的炸出去,把氣泡和冰晶由內而外炸成碎片,但試想這種狹小的空間裡啟動毀滅光球?我到底是在炸敵人還是在炸自己啊?

氣泡越來越小,我已經無法揮動尾脊,甚至連呼吸都開始艱難了起來,外面,月華和汪娜早已無法支撐,尖叫連連中已被逼到了牆角。

瑤光呢?他根本下不來,軒轅凝芷彷彿發瘋似得發動著進攻。

我完了,我特麼這輩子最倒霉最悲催的就是這次,遭遇足以讓人笑掉所有門牙了。

雖然我們並不危險,那名老者已經走到了場中,望瞭望被封住的我微微一笑,又望瞭望月華和汪娜,其實他知道,我們並不想殺戮他的族人,否則在他們出現前就可以指揮妖獸攻打村莊,如此數量海潮般的妖獸群,村莊會瞬間屍橫遍野。

所以老者突然開口道:“西門啊,制服她們就好,不要殺掉了。”

 “知道!”那偷襲我的混蛋第六禦使點頭道,雙手又是兩顆氣泡的浮現,月華和汪娜嚇得直接大哭,連我都無法掙脫,何況她們?

說完,老者又抬頭看向了空中的戰場,眼中的那一抹愕然,帶著哀傷,又帶著嘆息,緩緩飛了起來。

“瑤光啊,原來你還在。”老人澀聲道。

瑤光的身形巨顫,看著老頭,他竟直接放棄了抵抗,任由軒轅凝芷的尾脊轟穿肩胛,咳血中,深深鞠躬。

“瑤光對不起族長,瑤光有愧,瑤光已無資格再見族長,但……”

 “你對不起的不是族長,而是媽媽!她那麼愛你,你卻吃了她!你對不起的是我和妹妹!你知不知道我這麼多年是如何過的?知不知道我是如何將那尚在襁褓中的妹妹養大的?甚至,你知不知道妹妹已經死了!”

那一聲聲撕心裂肺的咆哮,瑤光連頭都不敢抬,其實他知道,之前的談話中已經聽我說過了,只是那時的他沒有流露出過多表情,哀傷死死壓在了心中。

“對不起……”過百年的苦澀,他只有這句對不起。

其實他也不想,他也痛徹心扉,但他無法控制,淪為妖獸的鏡中一族,就和淪為屍妖的人類同樣悲慘,餓極時,連至親都會殺掉吃掉。

“你已經沒資格再道歉了,現在的你只是墮落體,你已經不再是我父親,你已經……可以徹底去死了!”軒轅凝芷森然道,裂縫陡然開啟,不是籠罩而是想將瑤光徹底撕碎。

“父親?”我愕然了,也終於想到瑤光的長相像誰,又深深長嘆。

不是嘆息沒和瑤光換女兒,而是嘆息軒轅凝芷身為女兒竟痛恨到想要弒父,是命運的諷刺麼?雖然我並沒有時間關心他人,依舊在氣泡中拼命且徒勞的掙扎著。

“算了吧凝芷,比起這些舊事,我更想知道瑤光你為何回來,你不知道族中是不允許墮落體生存下去的麼?”老者突然攔住了發狂的軒轅凝芷,嘆息問道。

墮落體?原來這就是對死而復活的灰色稱呼,和屍妖的吞噬體倒是同出一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