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感覺我和楚天總是很倒霉,不是我有難他救我,就是他有難我救他,或者像此刻這樣,我倆一起淪為難兄難弟。

一座規模挺大的村子,村長辦公室裡,我看著楚天渾身插針的模樣哈哈大笑,笑的鼻涕眼淚一起流,楚天沒好氣的反瞪著我,也是噗哧一聲。

畢竟是表世界最強的兩人,如果在這時候抱著一起哭,未免太丟人了,雖然我倆其實都有種窮途末路的感覺。

“汪娜和月華呢?”楚天問道。

“汪娜和隻貓在另一個屋里關著,月華沒來……”我深深嘆息,月華留在之前戰鬥的小村里了,正指揮著妖獸一隻只列隊退卻。

看我被俘,月華當時就紅了眼,很想指揮所有妖獸來個魚死網破,可惜她不敢。

“原來能指揮妖獸的是你?真是位巾幗,但如果你不想讓他們都死掉的話,還是乖乖的讓妖獸都退走吧。”老族長如是說。

屋裡一陣沉默,許久楚天才喃喃道:“前幾天我遇到昊王了,他已經提不起鬥志,投降了鏡中一族。”

 “嗯,我也遇到了溫蕾莎,情況差不多。”我嘆道。

不怪溫蕾莎,也不怪昊王,走到這一步連我都有點想投降了,如果不是拉不下臉來,連楚天都感覺抵抗再無意義,敵人實在太強。

不說楚天被軒轅凝芷克制的問題,就算沒有這妖力同頻,在表世界翻雲覆雨的他,到了強者如雲的里世界,依舊難有作為,或許他可以打贏個別禦使,但兩位的話,結局就穩敗了。

至於我,剛剛在表世界有種叱吒風雲的趕腳,卻發現在裡世界誰也打不過,拋開個替補的司徒玖琳不談,幾乎是個禦使就能虐我。

我把之前的戰斗說了說,楚天愕然之餘也是一陣哭笑不得,那些禦使的妖力屬性簡直詭異到暴,妖力氣泡?他聽都沒聽說過。

“李陽啊,其實我挺開心最後能見你一面的,但我倆怕是要死在一起了。”楚天澀聲道。

看得出,楚天的自信已經磨滅殆盡,我也一樣,但死卻未必……我覺得瑤光會來找我的,還有那老族長。

“來找我們又如何?你願意投靠鏡中一族麼?”楚天曬然,我倆都不崇尚寧死不屈的精神,但我倆都無法放下表世界強者的尊嚴。

而當我說出宇文的事情時……老族長和瑤光的話我聽到了,雖然最後一段很模糊,但還是猜出了大部分,鏡中一族好像有內亂,想藉著楚天和我的實力平亂。

“如果我倆答應他們的話,你覺得表世界的危機會不會就此解除?畢竟他們說除了宇文外,大部分鏡中一族都是崇尚生命的。”我皺眉道。

楚天沒言語,他沒和瑤光聊過,只是感覺……

 “一丘之貉罷了,就算除了宇文以外的灰色不想殺盡表世界,征服和統治也一定會繼續的,我們還是死敵關係。”

 不可否認,楚天比我看的透徹,但我卻感覺老族長若是用表世界的數十億生命做籌碼,我和楚天都無法拒絕,甚至再直接一點,用月華和汪娜來威脅我… …

 正說著,瑤光推門進來了,看著我嘆了口氣,卻又面帶笑容。

有件事我想錯了,老族長確實想藉用楚天的力量,但我?他有點看不上,所以軒轅凝芷之前才完全無視了我,只捉楚天,汗……

 甚至對楚天,老族長也只是想逼他說出雙角的秘密,以此來增加自己直屬部下的力量,如果能讓所有擁護他的下屬人人一對角,對付宇文就簡單容易了。

還有,祭 ​​司一族的力量是弱項,如果能用楚天的一對角來彌補缺陷,老族長自己也未必不能練出對抗宇文的實力。

綜上所述,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是個打醬油的,卻自以為可以救楚天,救天下,哎。

但,這局面卻因為瑤光的出現而改變了,而我醬油 ​​生涯最光輝的一章,就是淨化了瑤光,這傢伙畢竟是當初的第二禦使,又是軒轅凝芷的父親……

 “我覺得,我們已經有力量撼動宇文了!”老族長雲峰禾突然有些摩拳擦掌。

願意擁護他的御使還是有好幾名的,加上瑤光,再想辦法勸軒轅凝芷原諒父親,借用這份父女關係拉攏女人,再加上楚天,再加上我,甚至加上老族長自己!

所以雲峰禾才對瑤光道:“盡量勸他說出力量進化的秘密吧,如果不行,那就勸他幫我們一起對抗宇文,用表世界做籌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