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他淪為妖獸後,吃掉了你的母親……”

 “不會吧……你們?”看到月華和汪娜時,我直接傻眼。

今天,月華創下了個世界第一,第一個從表世界來到裡世界並稱王的人,第一個給一群動物做老大的人,瑤光不算,第一個妖獸史上選王成功的女性,又或者說雌性。

還有個第三,表世界的歷史上第三個把老公一腳踹下神壇,然後自己跑上去做老大的女人,前兩個是武則天和慈禧太后。

“對不起嘛,你一跑就是大半天,我悶了就自己出來選王咯。”月華嘟著 ​​小嘴道,可那狡黠的表情卻告訴我,她根本不是閒的蛋疼才選王的,而是早有預謀,甚至樂在其中。

其實我驚愕的不是這個,而是這大半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選王結束了不算,月華還已經將這群妖獸降服的乖巧無比,連汪娜都當上了小公主。

山坡下,小丫頭一聲聲的呵斥著,又是排隊又是吼口號的,而那群妖獸居然真聽她的?

山坡上,月華悠然坐在樹下,幾隻妖獸還很搞笑的給她搧著樹葉製成的扇子,小貓女在給她捶肩膀,兩個豹子形態的雌性妖獸還在給她捏腿。

“你們怎麼做到的?”我愕然道,選王容易,但要這群毫無智慧的妖獸如此俯首帖耳……

 月華真的太聰明了,第一個知道和妖獸的溝通辦法不說,還只花了一小時就精通了全部,又花了一小時,她就給這群妖獸編好了一個個簡單易懂的命令方式。

“坐好,趴下,搖尾巴,翻跟頭。”

 看著女人樂呵呵的戲玩著,我半晌無語,再給她幾小時的話,估計她連怎麼擼管都能教會這群妖獸,這麼牛叉的女人我到底怎麼泡上的?不過這樣正好!

“那就由你繼續做王唄,我嘛……給你當皇后?”我沒皮沒臉的笑道,這樣一來,之後的某些計劃就很容易施行了。

“好悶啊!!”鍾離雨嘉趴在地上打著滾,一群戰鬥級灰色滿臉無語,這貨特麼哪點像七禦使?從宇文到夏侯,哪個不是威風八面氣勢逼人,連司徒玖琳都一臉女皇範兒。

只有這貨……史上第一個在地上打滾發牢騷的七禦使?

“溫蕾莎姐姐也走了,真的很悶嘛,不行!我要去打獵,南京沒有就去別的地。”鍾離雨嘉扛起兩杆ak47就走。

也不怪他,鏡中世界沒有科技化產物,休閒娛樂方法除了曬太陽就是數螞蟻,真心很悶。

“但是,族長說讓您去一趟,有重要的事商量。”一名部下尷尬道。

“不去!我知道那老頭要說什麼,那些事我懶得管。”鍾離雨嘉不耐煩道,鏡中一族真的變了,若是以前,敢這麼無視族長的幾乎沒有,如今卻比比皆是。

因為大家都知道,族長已不是裡世界的唯一領袖,逐漸有了空殼子的感覺,七大禦使加上軒轅凝芷,願意死守族長一脈的已不超過半數。

“但,軒轅小姐也說讓您等等她,有事和您聊。”部下又道。

“唔……”這一次,鍾離雨嘉停下了步伐,軒轅凝芷他還是很樂意接近的。

第五禦使鍾離雨嘉,是鏡中最怪異的傢伙,說是性格與世無爭,卻又經常喜歡鬧騰,還總是喜歡跟在一群帥哥美女身後轉悠,卻又不算貪戀美色。

這貨美其名曰,只是追求美麗漂亮的事物。

其實這樣的傢伙很容易挖角,立場神馬的完全不重要,只要給他找個足夠漂亮的傢伙,就足以操控一切,月華?韶華?汪娜?不!表世界最漂亮的絕對不是這些妹紙,而是……

 林羽琦!只可惜他沒跟來里世界,只可惜不知道他倆有沒緣分。

鍾離雨嘉最終還是出去溜達了,反正軒轅凝芷可以憑空間裂縫瞬移,找他很容易,不過這決定卻因為我的計劃而……

 “你真的要進攻族人的村落?”瑤光的表情很不好看,他願意帶我見族長,卻不願意讓我傷害任何族人。

“安啦,不傷人就是,你看我媳婦把這群妖獸訓練的多贊。”我笑瞇瞇道。

回到南京,在月華的控制下,追隨我們的那群妖獸竟沒有對瑤光出手,竟壓住了天敵本能,反而一個個翻著跟頭打著滾。

瑤光無語,暗暗欽佩的同時,看著月華的眼神早已滿是欽慕。

“喂喂,不要打我老婆的主意好麼?要不朋友都沒得做!”我怒道,瑤光乾笑,卻又瞄向了汪娜,他從第一眼見到汪娜就非常喜歡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