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是鏡中村落,其實就和普通的農村差不多,小瓦房,或是那種兩三層的白樓房,村口一條石子路,兩棵大樹的那種,和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趙本山連續劇同出一轍。

所不同的是,村口大樹上,始終有兩名戰鬥級灰色的防守,戒備著妖獸隨時來襲。

夜色降臨,族人圍聚在村中小廣場上笑著聊著,只等世界同步時刻一過,就回去睡覺休息,為何要等呢?因為現在的農村大變樣啊,誰也不知道表世界的哪家哪戶突然拆房子,然後平地蓋起三層小白樓。

果不其然,當那整個世界的顫抖開啟,一棟小瓦房突然倒塌,一名灰色中年男子目瞪口呆的看著,卻又氣急敗壞的跺著腳。

“靠!今晚又沒地方睡了,你們誰家借張沙發給我。”中年男抱怨道。

“你就得瑟吧,過不了兩天就能住小樓了,還有臉抱怨?”一名大嬸鄙夷道,中年男歪著頭想了想,倒也是,乾笑之餘又腆著臉找那大嬸借沙發過夜。

由此可見,其實鏡中世界是個很有趣的地方,只要沒那些污染,只要沒那些戰爭,只要你懂得應付世界同步時刻的變化,這裡的生活其實很多姿多彩。

當然,最重要的是預防妖獸!

夜深了,家家戶戶都進入了夢想,連村口的兩名戰鬥級灰色也打起了哈欠,甚至直接趴在樹杈上打起了盹。

因為他們知道暫時妖獸不會來襲,選王日的緣故。

鏡中有個傳統,但凡選王,妖獸都會沉寂一段時間,不管是新王登基還是舊王穩固統治,都得花上十天半個月,然後再為了證明妖獸之王的威嚴,發起一年中最最恐怖的一場襲擊。

所以大家雖然緊張,但就這兩天而言,卻可以相安無事,所以戒備也不那麼嚴密了,所以連鍾離雨嘉都跑出去散心,釋放壓力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大戰。

可今年,襲擊來的似乎太早了一些……

 夜色中,幾個朦朦朧朧的身影踏 ​​入村口,看著樹杈上熟睡的灰色苦笑撓頭,其中一名少女身形一閃就躍了上去。

“餵,別睡了,妖獸來進攻了!”少女悶悶道。

打著哈欠,一名灰色茫然抬頭道:“哪有妖獸啊 ​​,這兩天不會來的,別吵。”

 少女氣結,指了指自己那張貼滿了古怪毛髮的小臉道:“我不是?”

 “別逗我笑了,貼了幾根貓毛就裝妖獸?”灰色曬然,話音剛落卻陡然覺得不對!

眼前的少女打扮很奇怪,明顯是人,卻假扮成了妖獸,然而……她竟不是裡世界的人!更有甚者,那少女身後的不遠處,那是一隻只從黑暗中咆哮而出的野狼猛虎。

“真的來了?你們……是誰?”那灰色驚愕道,一把揪起了同伴。

“新晉妖獸之王帶著全家老小出來打獵了,不相干的全部滾蛋,另外,幫個忙把你們老大叫出來!”樹下,我笑瞇瞇道。

村中頓時亂了,幾名戰鬥級扑出,又是一群群村民從家中奔出,在掩護下退往了村政府的圍牆後面,那一張張驚慌失措的臉……

雖然我並沒有想要殺掉他們,只是嚇唬罷了,我還朝一名灰色道:“我說,你們不發出求援信號麼?只憑你們幾個打不過我們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