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指尖觸摸到那滑膩的肌膚,我希望時間能凝固在此刻,一切災難都停止下來,甚至希望這世上一切都消失,只剩我和月華。

眼神中滿是癡然,吻著她那嬌柔與婉約,擁著她那貌美不可方物,只是心中剎那間的痛,痛徹心扉。

似乎連呼吸都開始艱難了,彷彿被一隻無形的手捏住了心臟,重的無可想像,同時懷中的她顫抖的很厲害,雖然一直在逢迎,在喘息,那聲線中卻早已滿是淒然。

“李陽,我覺得我們不管做什麼都沒用,不如我們逃走吧,不管去哪。”月華抽泣道。

被人當槍使的感覺非常不好,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懂得狡兔死走狗烹的道理,其實這一戰不管是誅殺宇文,還是陪著老族長雲峰禾一起隕落,我們的結局都很難有好。

可我無法逃離,有些事,不是我們離開了,看不到了,就能徹底結束的。

我腦海中始終忘不掉那些小伙伴的身影,拋不開摯愛的父母雙親,他們正在表世界和那數十億無辜一起痛苦掙扎著求存。

然而此刻,只有此刻,我誰都不願去想,只想月華,只擁著她,愛著她,哪怕我們的時間可能已經不多了。

“月華,嫁給我好不好?”溫存中,我突然滿臉期盼道:“現在立刻馬上!”

 女人愣住了,那小臉忽的蒙上一層緋紅,那眼中依舊滿是晶瑩,卻透著喜悅,其實我們早已將對方視為畢生唯一的伴侶,只是缺少一句誓言,缺少一份儀式。

那天,是汪娜最開心的一天,摟著小貓女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說些什麼,許是在欣慰自己終於有一對名正言順的爸爸媽媽了。

那天,楚天也很開心,雖然他對男女感情並不太在意,他有更高的夢想,雖然很難達成。

我有想過一件事,楚天和汪娜挺配的,何況女孩早已在第一次見面就被人看了小屁屁,父女倆同一天結婚會不會很有趣?

可汪娜卻紅著臉搖了搖頭,其實她很喜歡楚天,但卻感覺只是把他當哥哥。

楚天也搖了搖頭,同時又痴痴看著遠方一個妙麗的身影,我順著望去,竟是軒轅凝芷!

“你愛上她了?不會吧……”我愕然道。

“當然不是!我楚天這輩子只被她拎在手中過,這帳我一定會討回來的!”楚天咬牙道,可我看著他的眼神,卻感覺很複雜,不像有恨意。

那天,昊王喝著酒,哭笑不得的盯著我道:“你想讓我做媒?你吃錯藥啦?”

 不過他最終還是答應了,就算他放棄了強者之心,失去了對抗敵人的勇氣,但他依舊是我們的朋友。

於是那天,進行了一場簡單且又讓人無比欣慰的婚禮,這許是我們這些天來唯一的喜事,也是唯一的一次開懷暢飲。

參加這場婚禮的人並不多,昊王是主婚人,楚天是伴郎,汪娜是花童,而伴娘則是……

 也不知道妖獸能不能做伴娘,但我能找到的只有小貓女,她穿著件稀奇古怪的白紗,蹲在桌上用腳丫子掏耳朵。

除此之外,瑤光也來參加了我的婚禮,出於對我的感激,還特地去城裡翻來了一對婚戒。

瑤光說,世界同步時刻是無法包含所有小細節的,所以只要我們把婚戒帶在手上就不會消失,而十二點後,那櫥窗裡則會多出一對複製品,真是新奇……

 出乎我的意料,鍾離雨嘉也來參加了我的婚禮,又或許他只是來看美女的,畢竟月華穿婚紗的模樣實在美極了,這小子看的眼珠子都不轉。

“對了,族長和宇文你幫誰?”我突然問鍾離雨嘉道。

“不幫,這些事我不想管,無論是力量至上還是生命珍貴,都和我無關,我覺得美好事物才是最重要的!”鍾離雨嘉撓頭道。

我默默點頭,很佩服他這種超然脫俗的性格,但如果一切都毀掉了,他又去哪尋找美好?

“其實你幫族長……”鍾離雨嘉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想了想又嘆道:“算了,不說也罷,像我這種懂得抽身事外的聰明人太少了。 ”

 我啞然失笑,這貨居然敢說自己聰明?雖然他能看透一切,很是有些大智若愚的感覺,然而他說的那些我也懂,只是身不由己罷了。

那天,我喝了很多酒,連屍妖體質都撐不住浮現了醉意,楚天也是一樣,用五糧液對著灰血,和昊王一杯一杯的猛幹。

為了幫楚天恢復羽翼,老族長雲峰禾讓直屬部下齊齊的割腕,送來了好幾壇灰血,雖然很多灰色為此抱怨,卻又不得不服從。

那天,我始終摟著面容嬌媚的月華,從未放開,只可惜鏡中世界沒有電,很多表世界的事物都只是單純倒影,能看能摸不能用,就像鍾離雨嘉那輛奧迪只能當牛車,就像我去找來了相機,卻無法記錄我和月華最幸福的一刻。

“沒關係,有你在就好。”月華柔聲道,我幸福滿滿的點著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