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事情終於結束了,罪魁禍首被剷除,楚天救出,這一戰我們幾乎毫無懸念的大勝。

可坐在地上發著呆,我卻並沒有多少興奮感,因為高傲走了,我想攔卻被他摔開了手,我想問他去哪卻沒答。

哎,我知道他心情很差,但這樣一來,勝利的喜悅就蕩然無存了,更何況所有人都身負重傷,實在有點開心不起來。

另外,陳凡那人渣跑掉了,李銘軒覺得他不重要,我卻感覺放走他是很大的不妥,雖然至今沒想起他是誰,林風也說這傢伙很眼熟,但同樣想不起來。

或許,讓蘇梓橙查一下六部檔案,可以知道這傢伙的來歷吧,雖然那時已經晚了……

打掃戰場的時候,我又發現一個傢伙失去了踪跡,馮方小老頭。

剛才場中一片大亂,流彈到處飛,這小老頭怕是早就嚇尿了,一做完手術就跑的沒影了,段墨想找卻不知他去了何處,只得搖頭嘆息。

“我們現在該怎麼辦?”林風愁眉苦臉的問我,他和高傲關係很鐵,這一走卻彷彿少了一半的魂魄。

“回去駐馬店休息唄,養傷唄,至於這裡……讓隱秘機動隊善後唄。”我瞄了瞄夜子墨。

“不關我事,我已經退休了!”夜子墨打了個哈欠,一副想要繼續去冬眠的模樣,雖然他以後的生活會挺麻煩,羅天燼答應他的養老金並沒有兌現。

“我養你啊!”我立刻撲了上去,包養超級高手的事我最喜歡了,可某人卻比我先一步摟住了夜子墨的肩膀,該死的李銘軒。

“子墨以後跟著我?剛巧我成立了一個組織,過來做二把手?對了,晨晨那小東西最近也送來了,也算是六部再聚嘛。”

 李銘軒滿臉賤笑的開始拉人,我不僅氣結,早知道就不把劉晨晨送給他了,雖然這次並沒有帶來。

夜子墨微微思考就點頭答應了,這大叔真心很好拐賣,有吃有喝有錢拿就行……而李銘軒這曾經的職業殺手,鈔票自然是比我這**絲多太多了。

拉著夜子墨,李銘軒跑去一旁聊隱秘機動隊的事了,其實也沒什麼好聊的,連番大戰這部門的精銳早已被掏空,李銘軒死也不回去,夜子墨也辭職了,六部只剩下一個掛名的蘇梓橙,以後怕是……不復存在了。

也好,至少不用擔心以後再發生什麼清洗了,至於社會的安定繁榮,本就靠我們這些屍妖的自覺性,某些政府部門管個蛋用的。

溜溜達達的,我去找楚天了,說起來場中傷者無數,但原本傷勢最重的我,卻因為吸收了罹天辰的妖武,不僅再次破繭還傷勢痊癒了,真是大補啊。

只可惜,罹天辰再沒有遺留下來的妖武了,所以我怕是再也無法突破,但……六翼六尾還不夠么?我瞄著身後那十二片妖武,歷史上出現過這麼牛叉的屍妖麼?

“嗨嗨,楚天啊,你現在幾片妖武?”我滿臉賤笑的問道。

楚天沒回答,昊王卻翻白眼道:“有個屁用!還不是個橙色妖力的渣!”

 我豎了豎中指以示鄙視,這貨的激將法早已沒用,因為我對此刻的實力是信心滿滿,只等楚天復原後打一場試試誰最強了,至於昊王?切,哥現在看不上他。

更何況我已經懂得了妖力操控和蓄電池原理,現在的我早已和普通屍妖不是一個境界了,而當我把這原理說出後……

 “妖武只是蓄電池?絕技只是妖力洩漏?”楚天和昊王嘴巴長得大大的,一旁的林羽琦也傻了眼,他根本不懂這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