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拼殺再起,我和羅天燼是,全場亦如是。

王剛被高傲林風逼得手忙腳亂,想再抓周浩和孫芸做人質,兩人卻早已乘亂脫困,甚至周浩猛咳了一口血,又搶過一把彎刀上前合攻王剛,這貨今天被揍慘了。

王宇欣和段墨月華戰在了一處,雖然不敵卻還能支撐。

段墨和月華都沒有亞皇級,但二對一啊,何況妖力子彈是連夜子墨都為之驚愕的,這少年竟擋得住?他的實力或許比他叔叔王剛強很多。

陳凡最倒霉,溫蕾莎本就不是個好惹的對手,加上小高手汪娜的合擊,這大胖子身形遲緩之餘,早已累的氣喘吁籲,更何況夜子墨還時不時湊過去踹幾腳。

夜子墨最恨陳凡了,屍妖做什麼狗屁六部!所以他雖然在帶著部下和羅天燼的死忠派拼鬥,但每每走過陳凡身邊,都會對準那肥碩的屁股用力一腳。

夜子墨的力量有多大?陳凡那屁股被踹的都快變形了,倉皇間眼珠子咕嚕嚕的轉著,他不想再拼,想思考脫身之計了。

因為他感覺羅天燼這一戰怕是要敗,雖然依舊有不少部下在奮力拼殺,但這貨卻只顧著自己爽,根本不理會戰局……

 真心不怪羅天燼,因為連我都無法分心去看月華和汪娜,這一戰太激烈。

戰局已轉變,不再是單純的屬性力量碰撞,而是疊加了各種技巧,場中我就像只蜜蜂般嗡嗡嗡的亂竄著,時不時的停下,轉向,千影爆發。

而羅天燼則早已把鐮刀舞成了圓形裹住身周,我記得這招在蕪湖見過,叫什麼圓月,這招速度快,力量強,技巧更是密不透風,任由我速度再快,竟鑽不進去。

再用一次毀滅光球?我倒是想,可羅天燼太精明,我剛停下凝聚妖力,這傢伙就猛地收起鐮刀蓄勢戒備,他雖然無法像夜子墨那樣憑速度躲開,卻連一絲破綻都不留給我。

激戰中,我身上早已滿是汗水,羅天燼也呼呼直喘,眼中卻依舊帶著興奮。

“小子,我還是小看你了,你不是開胃菜,哈!你是正餐!”羅天燼狂笑道。

我很開心,但我著實不想被他吃掉,看著鐮刀劈來我陡然矮身,加速中竟不顧一切的撲近了他身側,羅天燼一愣,鐮刀立刻回砍,我卻連頭都不回。

千影拼命的對抗著鐮刀的反劈,近身中,我竟一把抱住了羅天燼的雙腿,他身穿護甲我無法咬下,但卻可以……

 羅天燼很強,我感覺他比夜子墨更強,我和他勢均力敵麼?不,我感覺自己的妖力消耗比他大很多,持續拼下去的話,落敗的很可能是我,所以必須改變策略。

“啊啊啊!”羽翼狂扇,我將羅天燼整個掀飛了起來,空中才是我的主場啊!

羅天燼的表情猛變,一旦雙腳踏空,他的很多技巧將無法使用,拼命掙扎之餘,雙腿更是狂蹬亂踹。

砰砰兩聲,我感覺胸骨都凹陷了進去,這傢伙的無屬性妖力……不是強,而是詭異,可以和任何妖力疊加,卻又可以輕易突破我身上依附的妖力防禦。

可我依舊沒放手,嘶吼中,一米,兩米,三米,逐漸升高。

羅天燼的臉色早已難看,右手鐮刀猛地回扯,竟劈向了自己的雙腿,同時也劈向了我抱住他雙腿的手臂。

“來啊!換啊!老子怕你!”羅天燼獰笑道,這貨真是瘋子,嚇得我連忙撒手後撤,其實我不該退的,我忘記了屍妖可以再生肢體,雖然很困難,但他的雙腿砍了就沒啦!

羅天燼落下去了,落向了一處灌木叢,獰笑中還身形猛地轉動,兩道電光齊齊反擊空中,我驚得連忙再次升空,可我沒想到的是……

 砰,我撞到了一個人,在空中竟會撞到人?我愕然扭頭,卻是一名羽翼型屍妖剛巧飛到了我身後,八翼!竟是無鳴。

無鳴也來了,月華本不想叫他來的,因為韶華的警告,可汪娜並不知道,小丫頭傻乎乎的把所有聯繫人都召喚了一遍,包括無鳴,也包括……

同時,韶華警告的只有月華,並沒有對我說,所以當我看到無鳴時,還興奮的打了招呼,還謝謝他接住了身形踉蹌的我。

“不客氣,我們一起聯手殺掉這傢伙。”無鳴微笑道。

“啊?不!我說好和他單挑的。”我本能拒絕,伸出手想要推開無鳴,可我沒想到的是他也伸出了手。

那一刻,我是把無鳴往後推,推出羅天燼妖力劈砍的範圍,但那一刻,無鳴的手卻也按在了我的後背上,猛然前推!甚至,他八片羽翼齊齊轟在了我的背後,我根本想不到……

 “李陽小心!”那是一聲尖叫突然傳來,好像是韶華,她怎麼也來了?可她的呼喊聲太晚,空中的我陡然失去平衡,咳了口血,又彷佛流星般直朝羅天燼的刀光處摔去。

“怎會!”我滿臉駭然,愣愣的扭頭盯著身後,無鳴在獰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