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逃啊!既然你還能戰,既然這些傢伙誰也攔不住你,那就拼死殺出去啊!我們一起……”陳凡嘶吼道。

“逃?逃去哪?”羅天燼苦笑,早在雙天計劃中,他就和罹天辰一起背叛了整個世界,如今陰謀敗露,統帥之位又被剝奪,已經無法容身於世了。

“隨便啊,逃出去就好,苟延殘喘也好,留得青山在啊!只要你還活著,總有機會挑戰楚天的不是麼?我們可以去日本和英國,和那些屍妖聯手也好!只要活下去就好!”

 陳凡急切道,眼珠子咕嚕嚕的轉著,其實他不關心羅天燼這變態是否能達成夢想,他只是不想死掉,想藉羅天燼最後的拼搏逃出生天。

我一直感覺自己是最沒有強者覺悟的,變強了依舊是個**絲,可現在看來,我似乎比陳凡強很多,這貨真的有亞皇級?

羅天燼在掙扎,其實他不怕死,但卻被那句終能挑戰楚天給打動了,是啊,活下去才有機會,死了就全完了。

“好!跟著我衝出去。”羅天燼咬牙道,人未動,電幕早已劈出,那一刻有無數強者想要阻截,卻被那種無屬性妖力疊加後的威力,逼得連連後退。

夜子墨!只有夜子墨可以躍過那電幕,宛如雄鷹展翅般直撲羅天燼,因為他同樣是進化體,並不比羅天燼弱多少,而且他是蓄勢待發對抗傷痕累累。

可夜子墨卻忘了一句話叫狗急了跳牆,早在蕪湖一戰,羅天燼就曾因受傷而激發了骨子裡的瘋狂,如今更甚!那鐮刀的劈砍早已如風,甚至風暴!那無數道電流硬是在空中編織出了一張大網。

每一次劈砍,羅天燼都會牽動傷勢咳一口血,他的右手早在和我戰鬥時就重創了,此刻更是發出了陣陣咔嚓的骨折聲,當夜子墨那宛如火砲般的拳頭落下,那手臂竟砰的一聲齊肘關節而斷。

羅天燼怔住,又猛一咬牙,他還有左手鐮刀,怒吼劈砍中,那漫天的電流網仍在!反倒是夜子墨扛不住了,他一拳轟斷了羅天燼的手,自己卻來不及閃避對手的反擊了。

悶哼聲接連響起,夜子墨摔出去了,那身周的鮮血突然彷彿花朵般綻放,那一刻他不知道受了羅天燼多少記劈砍,渾身的鎧甲盡碎,連四肢上裹著的細鱗鎧甲都碎了。

電幕消失,狂風散去,羅天燼踉蹌坐倒,又被陳凡立刻扶起,夜子墨卻站不起來了,這還是他第一次如此重傷,連灰色自爆都無法傷到他,卻被羅天燼一擊險些轟殺。

“六部最強之名,看來得讓給這傢伙了。”夜子墨苦笑道,雖然羅天燼已經不算六部了。

“開槍!別讓他們逃!”李銘軒大吼道,當夜子墨倒下,場中再無人可正面抗衡羅天燼,雖然殺手哥很不想承認,但羅天燼的瘋狂,確實是他無法匹敵的。

其實還有一位可以抗衡羅天燼,可惜他傷的太重了,昊王!核爆的傷勢未癒,駐馬店一戰又連番受創,雖然通過進食恢復了一些,但方才再拼……

 之前被羅天燼逼退的瞬間,昊王就倒地不起了,強如屍妖之王也早已妖力透支。

除此之外,還有誰能抗衡早已發狂的羅天燼?林風和周浩雖然悍不畏死,卻被我讓汪娜死死拽著,這倆貨上去和送菜完全沒區別啊。

“月華,幫我……”我掙扎欲起道,傷勢很重,但我卻想到了一個可以很快恢復的辦法,我想到了羅天燼那兩把三刃鐮刀,那剩餘五片罹天辰的妖武。

只是場中大亂,那妖武在哪?月華只得拼命在人群中找尋。

同時,李銘軒只有開槍,畢竟羅天燼是人類,子彈的威懾力還是非常有效的,可一個身影陡然撲在了羅天燼的背後,被子彈轟得連連怪叫卻寧死不退,陳凡。

“你……謝謝!”羅天燼動容道,他沒想到最後關頭,寧死護住他的竟是陳凡,雖然那一刻他已經殺昏了頭,沒想到陳凡只是保住自己的命,更沒發現陳凡眼中的陰冷。

戰場不遠處就有座濃密的樹林,此處靠近信陽市,樹林後面更恰好是南灣水庫,那水庫的地形蜿蜒盤桓極其複雜,更通往了山區,羅天燼和陳凡想也不想就攙扶著撲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