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羅天燼在哪?”我咬牙道,我同樣不想放過這變態,可剛走兩步就停下了,猛然跪倒發出了陣陣嘶吼,汪娜驚得想扶,卻被月華一把攔住。

“李陽……又要破繭了!”月華激動道。

那是五片罹天辰的皇級妖武盡數吸收,不破繭怎麼對得起觀眾?六翼六尾!我終於再一次變強了,如果此刻的我和羅天燼再戰一次的話,勝負或許就難說了。

當然,我的力量本質沒有變,妖力還是橙色的,只是多加了兩塊儲備電池罷了。

同一時間,一聲長嘆從囚車中響起,當那雙眼睛睜開,彷彿經歷了一場大夢,又愕然盯著自己被切到支離破碎的身體,我們的楚小玉童鞋是痛醒的。

“什麼情況?”楚天茫然道,晃晃悠悠的從車中鑽出,卻嚇得眾人紛紛閃避,這貨已經被馮方切成骷髏了。

楚天的輻射傷勢本就最重,連我和溫蕾莎都被切成了半骷髏,何況是他?更何況馮方那小老頭有多喜歡切人,那可都是楚天的肉啊,老頭美滋滋的就打包帶回家了。

“沒事沒事,像我那樣裹成木乃伊,再休息幾天就好了。”我出言安慰道,楚天默默點頭,看了看我的六翼,又眯縫著眼睛四處張望,他也想找羅天燼,雖然已經……沒有意義了。

樹林中,一場爭論正在展開,李銘軒和夜子墨,因為羅天燼竟然還沒死,呼呼喘息著匍匐在血泊中,神色淒然。

“軍事法庭?別逗我笑了,這傢伙還需要審判麼?”李銘軒咬牙道。

夜子墨卻不答應,因為蘇梓橙對他的命令是帶回去審判,他最後的一次任務了,可不想搞砸,但其實……蘇梓橙說的是至少要帶回去審判,直接格殺更好,那軍人卻傳錯了命令。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個身影在林外掙扎許久,終於長嘆一聲,默默的走了進去,他不想看到他最後的淒慘,卻又想送他一程,甚至想幫他求情幾句。

事到如今求情還有意義嗎?沒有意義了,甚至也沒有用了,因為羅天燼惡事做盡,連高傲都覺得他很該死,但他們畢竟曾是最好的兄弟。

更重要的是我也走了進去,身後跟著楚天,而羅天燼一眼看到楚天,表情立刻振奮了起來,那詭異的泣聲中,他竟還想起身……可惜。

“可惜。”再次摔倒,羅天燼喃喃道:“老子已經沒力氣和你一戰了,哎!”

 楚天不解,聽完我的訴說才恍然大悟,那一刻眼神的複雜……

 “其實不用打我也知道,你已經很強了。”楚天喃喃道,他沒有看到羅天燼最後的巔峰之戰,那神擋殺神的氣勢,可之前他卻被羅天燼砍過一刀因此重傷。

楚天的戰鬥經驗有多豐富?僅憑那一刀,他就推斷出羅天燼的實力非常可怕,因為那種無屬性妖力是連他也無法防禦的,也因為那一刀所帶出的電幕,威勢簡直恐怖。

“我不知道自己的巔峰狀態和你孰強孰弱,但想要贏……怕是很困難吧,你的實力差不多和我平級了。”楚天又道,這不是安慰,而是一種對敵人的真誠誇讚,因為楚天從不是一個愛說謊的人,哪怕是面對將死之人。

“你叫羅天燼對麼?我楚天記住了,再不會忘記,這世上曾有個不亞於我的強者!”

 最後一句,楚天說完就扭頭走出了樹林,因為他很需要休息,也因為僅僅這幾句就足夠了,羅天燼眼中滿是熾熱,最後的餘暉。

一個身影終於走來,蹲下身痴痴的看著羅天燼,卻不敢呼喊他的名字,因為他對不起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