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風到了,段墨到了,溫蕾莎也到了,正展開蝶翼漂浮空中,身後還跟著段墨的部下,還有幾名從台灣趕過來幫忙的屍妖強者,呼啦一聲就反向圍住了戰場。

高傲也到了,羅天燼一眼就看到了他,兩人卻同時側臉,一聲深深的嘆息,那首青春在此等場合,怕是沒可能再唱了,雖然誰也不想和彼此為敵。

“我不想和你動手,我只救楚天。”高傲如是說。

“好!所有人聽著,不許殺小高!”羅天燼如是說。

那一刻,兩人都在笑,雖然笑容都很苦,因為立場不同,他們終於徹底站在了對立面上。

汪娜也到了,支援和包圍就是這小丫頭負責執行的,正滿臉激動的跟在月華身後,而秦嵐和楚依涵則交給了幾名互擼娃照顧,他們……還是別參戰的好,這次的戰鬥怕是比台灣那戰更驚險。

甚至還有些意想不到的人也到了,因為汪娜用的是月華的手機,月華則沒有交代究竟該叫哪些支援,所以小丫頭把所有聯繫人統統打了一遍。

一個黑影漂浮天空,正冷冷盯著戰場,他還沒回到天津,恰好在這附近,只是他盯的目標並非羅天燼,甚至也不是昏迷中的楚天……

 一個黑影托著下巴趴在樹梢上,嬌媚的小臉不斷打量著戰場,月華看到了她,兩姐妹相視一笑卻並沒有說話。

羅天燼的臉色再次陰沉,他知道麻煩大了,雖然李銘軒和林羽琦因為較遠尚未到,但眼前這些強者已經足夠他喝一壺的,接下來的戰鬥怕是慘烈無比。

更有甚者,那陡然出現的怒吼聲竟是一名軍人,揮舞著手中一張紙道:“隱秘機動隊聽令,傳達聯軍統帥蘇梓橙命令,傳達國安局總部命令,羅天燼任意妄為不服從命令,更設計陷害殘殺前統帥張承,更嫁禍前六部李銘軒,現已革除六部統帥一職,移交軍事法庭審理!”

 嗡的一聲,全場炸鍋,夜子墨立刻怒吼一聲退出戰圈,他再不會幫羅天燼了,甚至他會立刻倒戈相向,同時追隨他的還有那兩成殘餘幹部和士兵,他們都是張承的老臣子。

就算是那些羅天燼的直屬部下,此刻也齊齊愣在了當場 ​​,他們追隨他有很大原因是統帥職位,如今卻……他們並沒有放下槍,卻彷彿牆頭草般的晃來晃去。

當然,始終有一些傢伙站在羅天燼身後,王剛和王宇欣,包括陳凡,還有那些他們的死忠派,場中局面頓時大亂,各種亂七八糟的實力在混雜中劍拔弩張著。

“你們這些傢伙!!”羅天燼的表情早已猙獰,他其實懶得管這些狗屁倒灶的事,反他?擦!全部殺掉就是,反正他已經是最強異變體了,誰也不怕了!

他現在只想和我好好打一場,等楚天醒來後再體會下那痛快淋漓前所未有的刺激,可這些傢伙卻一個個的跑出來攪局。

“老子,只是想好好爽一次啊!等了一輩子的爽快,你們這些白痴就不能晚一點再出現嗎?”羅天燼嗬嗬的嘶吼道。

“為什麼?你做這麼多事,難道只為了變強,再去追尋與強者戰鬥的刺激?”我愕然問道,說真的,我很不懂羅天燼。

黑塚,冥界之風,甚至包括陳凡,他們的惡都是流於表面的,可羅天燼卻截然不同,他惡事做盡,追求的卻僅是這麼小一個目標?

甚至他抓了楚天卻沒有殺死,我發現,他竟然讓馮方為其療傷!甚至他放過孫芸和周浩,只為了和我一戰時毫無顧忌!這傢伙……

 “嗬嗬!權力?金錢?全特麼是無聊的玩意,但老子不僅僅是追求戰鬥哦,你知道我為何這麼喜歡用鐮刀麼?因為用這東西切開身體時,那種血液飛濺,那種肌肉撕裂,那種連內臟都能齊齊的切成兩半,哈!”

 “當然,純粹的殺戮是毫無樂趣的,老子喜歡那種在戰鬥中的掙扎慘叫,無論是自己還是敵人!那種越是強大就越是反抗的厲害,越是強大,那種刺激感就更強烈,嗬……”

“小子,你能體會那種拼到疲憊,拼到渾身是血,終於把楚天那種無敵強者砍翻在地,再一刀刀切碎的快樂麼?甚至切完再一口口吃掉,然後變得更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