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月華的尖叫響起,兩張臉同時變了,羅天燼是驚慌失措,我則是驚喜萬分。

羅天燼怪叫一聲就退了回去,鐮刀再次背負,同時不斷呵斥身周的部下幫忙,可誰能幫的了他?夜子墨可以,卻眯縫著眼睛沒動,王宇欣勉強也可以,卻被夜子墨抓住了手臂。

五六名幹部同時夾攻了上來,更有數把急凍槍指向了我,我卻在冷笑,嗡嗡聲啟動之後,他們根本捕捉不到我的身影,那凍氣射出後,我早已躍出了範圍,反而有一名幹部被凍住了大腿,怪叫連連。

“攔……攔住他!”羅天燼咬牙嘶吼,因為我已經伸出了手,加速中筆直抓向了他的鐮刀,手掌中依附著羽翼上的妖力。

十翼罹天辰的皇級妖武啊,還有六片之多!怪不得羅天燼可以劈開我的光球了,同時我至今記得那次吸收後,瞬間突破雙翼的激動感,雖然很快就被韶華打斷了……

羅天燼驚得頭皮發麻,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抓了身旁一人擋在了前面,但很不巧,他抓的是陳凡,而同一時間,我從陳凡那張胖臉上看出了一些古怪。

“你……很眼熟啊,我們見過?”我瞇眼問道。

其實我依舊沒有認出他,這句話只是隨口問問,可陳凡的反應卻讓我目瞪口呆,這貨嚇得一屁股坐倒在地,手刨腳蹬的朝後退去,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我無語了,這是繼黑塚之後,又一隻亞皇級屍妖看到我就像老鼠遇到貓似得,可問題是我根本不記得他是誰。

算了,我始終死死盯著羅天燼手中的鐮刀,再一次如電般抓出,這貨已經完全慌了,只是本能的鐮刀亂揮。

咔,一片刀刃被我抓在手中,吸力瞬間就自動發出,那一刻我歡快的鳴叫,羅天燼心碎欲裂的咆哮,又來了!他在南京就被我吸過一次,雖然那次並不是吸,而是互相抵消。

拔河賽又開始了,羅天燼悲憤之餘隻有拼命往後拉,可當那一聲咔嚓響起,這變態一屁股坐倒在地,眼睜睜的看我扭斷了那片刀刃。

“你這混蛋!!!”怒吼著,雖然只斷了一片,但羅天燼氣的差點腦淤血,他究竟要被毀掉多少次妖武?第一次被楚天,第二次被我,第三次又被我,為何他每次經歷強者對決,都會被毀掉妖武?他究竟是有多倒霉?

其實這不是倒霉,而是他太喜歡用超級強者的妖武了,這世上的超級強者有多少?如果你只用他們的妖武,就意味著你永遠被他們克,或是被他們的改造者克,那樣就永遠無法登上巔峰。

可惜羅天燼至今不明白這道理,如果他用王剛手中那把羅武的妖武,雖然力量會稍弱一些,但卻失去了弱點,這一戰我就很難贏了。

而如今……

 我猛揮拳,那妖武立刻碎成了煙霧般妖力波動,又齊齊被我吸入了體內。

戰至此刻,我只剩下三片尾脊了,羽翼也因為剛才的毀滅光球而枯萎了兩片,可當這片皇級妖武被吸入,那兩片原本枯萎的羽翼瞬間恢復,甚至我心中陡然一顫,一團光暈竟從體內穿出,羅天燼呆呆的看著,只感覺我像剛充能的鋼鐵俠似得。

就是充能!因為顫抖的是那水晶,光暈意味著妖力瞬間滿載,皇級妖武啊!我不斷的深呼吸,不斷體會著那妖力澎湃的振奮感。

“你完了!”我看著羅天燼怪笑道,他手中還有五片,全部吞噬後,我感覺自己完全恢復的同時,至少還能再撐開兩片妖武的上限,六翼六尾?哈哈!

雖然,妖武數量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疊加出的屬性才是王道,但六翼明顯更威猛嘛,墮落大天使路西法不就是六翼?咳咳……

 羅天燼的臉色宛如死灰,拼命怒斥著讓部下將他圍在中間,這模樣……就像當初我對抗黑塚一樣,可有用麼?

普通人類完全跟不上我的速度,只能胡亂開槍,反倒引起了各種誤傷,場中頓時大亂。

混亂中,我再次獰笑加速,宛如雄鷹般一飛沖天,又飛速俯沖向羅天燼,抓向他手中的鐮刀,羅天燼徹底完了,場中就那麼幾個高手,陳凡不敢救,王宇欣救不了,夜子墨則……

 “夜子墨你這混蛋!”羅天燼咬牙切齒道,他沒想到這混蛋關鍵時刻拆他的台。

不過,依舊有人可以救他,那突然發出的一聲咆哮,一句住手!

是王剛,這傢伙在後面集合部下至今才到,雖然這傢伙的身手還不如王宇欣,我根本懶得搭理他,但是……

 “住手!否則我弄死他倆!”王剛滿臉陰森道,我表情變了,他手中拎著哭兮兮的孫芸,一旁部下還抓著周浩。

“卑鄙!”我怒罵一聲,只得躍出戰圈,這混蛋不是軍人麼?竟然無恥到用人質!

周浩的表情很慘然,孫芸更是早已哭的不成人形,女孩倒不是怕,而是感覺丟臉死了,她不僅沒幫上忙反而被當作了人質。

我好想摟著安慰她幾句,其實女孩已經很努力了,實力最差卻不顧生死的救援楚天,我好想告訴她不愧是我李陽的死黨,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