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羅天燼變了很多,不僅馮方,就連我都一眼看了出來。

眼中的瘋狂沒變,表情中的森冷沒變,但模樣卻變了,變帥了?更加邪異的帥氣,這貨去整容了?甚至連頭髮也變長了,讓我險些認不出。

羅天燼原本和高傲一樣是短寸,可如今頭髮竟長的直沒腰際,這貨幾個月沒理髮?恰恰相反,他經常理髮,但卻長得太快了,一個月前羅天燼剛剛把頭髮剪短,可短短一個月就……他實在沒心思整天打理了,乾脆就在背後綁了個很是可笑的馬尾,但看起來卻更邪異了。

還有一點讓我詫異,羅天燼身材中等,記得蕪湖時,我看他都是平視,可如今我竟要微微揚起臉去看他,這貨至少增高了十公分,變得和高傲一樣瘦長了。

一個成年人突然增高說明了什麼?馮方的話沒錯,他的身體正在異變,而且還記得南京時,他因為身材不高無法揮舞張承的盾牌,如今卻……秦嵐也說的沒錯,一眼,羅天燼就給我一種很古怪的感覺,再加上他手中的詭異鐮刀,我立刻暗暗戒備。

雖然那鐮刀其實……

 羅天燼並沒有直接過來,遠遠的瞄著我,把玩著鐮刀,眼珠子咕嚕嚕的轉著,我對他來說只是盤面對楚天之前的開胃菜,同時,他並沒有因馮方的話而激動過頭,他記得這盤開胃菜有多克制自己。

“全部下車,圍剿!把這小子抓起來!”羅天燼冷笑道,他帶出了無數精銳,這道開胃菜根本不需自己動手,自然有人餵給他吃。

車中,無數士兵跳了下來,無數幹部躍了出來,還有王宇欣和陳凡,雖然陳凡並沒有出手,低著頭縮在羅天燼身後不知在想些什麼。

成都一戰已經過去三個月了,我已經不太記得這傢伙了,何況長胖了好幾倍的他,頂多讓我有些詫異,這貨為何很怕我的樣子?

“李陽,小心啊!”身側的月華略顯緊張道,小手滿是冷汗。

“乖,退到一旁遠遠的看著,老公沒事。”我柔聲笑道,一把將女人推開,悠然自得的讓那群幹部將我圍了個水洩不通。

包圍對我行不通的,我不是楚天,甚至對楚天也行不通的,前提是他恢復實力,所以只要月華照顧好自己,我根本不怕眼前這些傢伙。

東京一戰和台灣一戰都告訴我,隨著我越來越強越來越快,亂軍之中取上將首級也變得越來越容易了,黑塚當初的包圍比此刻可怕數倍,依舊被我幹掉!

所以,我只盯著車裡的馮方,還有那被他正在治療的楚天,盤算著如何用加速救出這倆傢伙,所以,嗡嗡聲啟動,我蓄勢待發。

一聲冷笑,羅天燼攔住了我的視線,他看過東京那一戰,他比黑塚可聰明多了,也強多了,同時這貨冷冷揮手,王宇欣怪笑著走上前來,夜子墨一聲長嘆,也緩步走到了側面。

“你非要出手?”我問夜子墨。

“是啊,職責所在,但如果你能晚幾天來的話,我就退出隱秘機動隊了。”夜子墨乾笑。

“不行,我不會讓你們帶走這傢伙的,另外,其實就連你也追不上我的速度!”我搖頭道,猛一頓足,加速已然開啟。

夜子墨很快,但畢竟只局限於奔跑,我則是飛,夜子墨的戰鬥節奏感非常恐怖,所以連千影都能扛得住,但若論極限的移動速度……

 我扑出的瞬間,夜子墨就閃身攔截了,甚至伸出手想要抓住我,可我那如電的身形卻貼著他的指尖劃過,這就是答案!

“滾開!”我陡然怒吼,對像是王宇欣。

我不太想殺這古怪少年,雖然他並沒有放過我的意思,一聲什麼什麼暴烈斬的呼喊,長刀轟然襲來。

嗡,我的身形到了他的側面 ​​,直角轉向太快了,少年表情一僵,王剛曾告訴過他我的實力,可他依舊不敢相信我能快成這樣。

“流光炫影!”一聲尖叫,王宇欣的反應也是快極了,長刀陡然拋出,再用另一隻手接住的同時,刀身早已翻轉,連人都在旋轉,攻勢如電的想要繞到我身前阻截。

這小子好快!倒是我小看他了,雖然這一刀依舊沒有追到我,和夜子墨的結果一樣,緊貼衣衫劃過,僅是嗤的割破了我的衣衫。

王宇欣的臉色難看了下來,夜子墨亦然,至於其他士兵和乾部,他們連看清我的身影都費勁的很,更別說阻攔了。

所以帶著那滾滾濃煙的加速中,我眼前只剩羅天燼,直角再次轉向,我撲向了車中。

咔!那一刻出現的是電?羅天燼尚未動,電光已經瀰漫了鐮刀,由下至上的一擊猛劈,我記得這招叫什麼斷空,那彷彿憑空出現了一道電幕攔在我面前。

表情微變,他竟跟得上我?右足猛一點地,嗡嗡聲陡然朝右側滑出,我想繞過那電幕再次撲擊,可當那咔嚓聲再次浮現,當羅天燼的右手鐮刀在空中猛然翻轉,由上至下依舊是斷空,兩道電芒硬是疊加在了一起。

“小子,你確實變強很多,和第一次見已不能比了,但……我也不是當初的羅天燼了!”冷笑聲中,那電幕竟擴展延伸了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