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第一聲嘶吼是我發出的,因為看到了楚依涵被拎在空中,雙腳亂蹬的淒慘模樣。

第二聲嘶吼是月華,女人是聽到了我的聲音才扭頭望去,瞳孔立刻一縮,她看到了老人滿臉悲泣的倒在血泊中。

月華立刻抓狂,那是秦嵐啊!在蕪湖不顧生死為她攔住羅天燼的秦嵐啊!甚至,月華的年紀和秦嵐差不了多少,卻願意叫一聲秦嵐爺爺,可想而知女人對老頭的敬重。

自從跟了我,月華的小臉上已經很久沒浮現猙獰了,但那一刻,女人彷彿變成了和她姐姐同樣的女惡魔,嘶吼中,她竟一把掙脫了我的手,不顧一切的躍了下去。

身在空中,蛇咬就爆發到了極限,那尾脊的揮舞不再是密集,而是四散,彷彿八條蟒蛇從四面八方同時張開了血盆大口,同時轟向了夜子墨的背後。

那一刻,夜子墨的心中竟浮現出了些許輕鬆,他真不想殺秦嵐和楚依涵,所以他突然做了件莫名其妙的事,抓起秦嵐又舉起楚依涵,同時朝月華拋去。

女人愣住,攻勢陡然剎住,接住兩人又滿臉迷茫的看著對手,夜子墨一聲嘆息,身形急速後退。

“這傢伙好像……”月華喃喃道,可話尚未說完,我就撲下來了,而夜子墨避開了月華的攻擊,卻避不開我的,因為太快!

聽著風聲和妖力雷達突然發了狂的示警,夜子墨愕然抬頭,表情立刻變了,他看不清我的臉,只看到一團彷彿流星墜落的火光朝他衝來。

太快了,快的連空氣都摩擦出了火花,還有背後那滾滾濃煙……

 如果換了別人,或許已經死了,因為跟不上我的速度,可夜子墨的反應竟比我想像中快了數倍,身形陡然後彈,雙拳同時揮擊,而且是持續不斷的連擊,硬是在身前轟出了一面網狀的拳影。

我不知道聖鬥士裡的天馬流星拳究竟有多快,但似乎……頂多如此罷了,但同一時間我的身形也剎住了,千影轟然爆發。

我只剩三條尾脊了,但已經足夠,就算是亞皇級的對手,憑藉俯衝的力量和強化後的千影,我也絕對能輕易轟殺,可我沒想到的是……

 拳頭和尾脊的碰撞,竟形成了一支節奏感極強的音樂,一連串叮叮噹當的脆響讓身後月華和汪娜齊齊傻眼,她們根本分不清場中的身影是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