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子,上船了,去大嶼山。”段墨招手道,我抱著腦袋跟上。

“小子,到了,幫忙拎東西。”馮方吆喝道,我抱著腦袋沒理。

“小子,給你介紹下,這幾位都是香港的屍妖。”段墨笑道,我點點頭,繼續抱腦袋。

“段哥,這小子哪來的?包的像個木乃伊似得還這麼拽?”一名六鱗屍妖不悅道。

“他叫李陽,是帝哥的兄弟,來我們這養傷的。”段墨笑著解釋:“那就別 ​​打擾他了,估計在琢磨很重要的事吧。”

 其實也不是很重要,只是我明白了馮方那妖武原理後,很多個奇妙的想法浮現腦海中。

我很久以前就學會了妖力引導,只是不懂得釋放,黏在手心裡還有些燙手,不過這方法倒是不難學,段墨一教我就會。

段墨說,這樣做和楚天的那招同出一轍,都是將妖力引導流入掌心,壓縮後釋放出去,由擠壓到瞬間釋放的過程,簡直類似於妖力爆炸,方才對付隱秘機動隊時,他就是這樣炸散了敵人後直接大搖大擺離去的。

不錯,這樣做威力很強!可我發現了一個新的問題,我剛把妖力炸出去,體內就空空如也了,之前進食獲得的能量蕩然無存。

楚天用這招,是因為他妖力多到爆,而且他絕對有把握一次把敵人炸死,可我的妖力明顯不如他,同時,我終於知道段墨這傢伙為何不生出妖武了,他根本就沒!有一點妖力就直接炸掉,說起來他現在的極限是八片背甲,卻根本存不下來。

不錯,這攻擊方法確實牛,但這樣的戰鬥模式是行不通的,消耗太大,一旦陷入持久戰,你分分鐘就耗光所有妖力,敵人如果還沒死呢?

甚至,你努力進食了n久存起來的妖力,片刻就耗盡?太浪費了吧!

我還是覺得具現化妖武用作戰鬥更可取一些,只是絕對威力沒有釋放出去那麼強,所以對現在的我來說,這招頂多算一個保命技能!

那我在考慮什麼?我在考慮怎麼融合這兩種戰斗方式,一次性放掉太可惜,單純用妖武戰鬥……馮方說的沒錯,拿著塊蓄電池去砸人挺傻叉的。

接下來的三天,我再沒有把妖力釋放出去,始終聚集在手心裡像個乒乓球一樣把玩著。

拿這乒乓球砸人?但不爆炸?再吸收回來?太傻了……那樣和揮舞妖武沒區別。

把妖力凝聚在手掌中,用拳頭攻擊?還是太傻了,手很痛不說,依舊和揮舞妖武沒區別。

我開始不斷回憶著韶華的蛇咬,那種特殊揮舞方式形成的絕技,其實不算絕技,她只是因為妖力過多,再用特殊方法揮舞從而導致妖力外洩,說白了……這婆娘就是漏電了。

漏電就是絕技?這真搞笑,可問題是我要怎麼漏電?我妖力不強,至少要達到八片以上,才能形成外洩效果。

不!我可以用手釋放了,為何不試試用妖武釋放?甚至!試試把妖力依附在妖武表面,增強攻擊效果,但不放出?還可以考慮用操控力死死摳住那些妖力,一點都別散開,這樣會不會既強了,又不會損耗過大?

扭頭,我瞄了瞄自己光禿禿的屁股,猛地起身大吼道:“食物呢?我要進食!!”

 馮方說過,妖武和人類的脂肪形成原理是差不多的,但要怎麼長脂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