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實驗台上,段墨嘆息著幫我包紮,我則早已痛得無法動彈,只是身體不斷抽搐著。

因為劇痛,我已經昏過去又醒來四五次了,因為劇痛,我雙眼已經看不到任何東西,神彩渙散,因為劇痛,我連舌尖都咬碎了,連喘息聲都帶著嗬嗬的詭異。

“對了小子,你這些壞死的碎 ​​肉還要不?不要的話就給我做研究好不好?”馮方滿臉星星眼,我扭過頭去不理他,只要別拿去燉湯,怎麼都好。

“這樣就差不多了,多進食的話,半個月就能恢復身體,之後妖力就能以正常速度恢復了,至於你那個心臟的問題。”馮方舔了舔嘴唇。

“等……等等!”我拼命反抗,這時候再切心臟的話,我一定會死掉的,至少也等我恢復幾天啊。

“行吧,不過那邊的美女,要不要過來治療呢?”馮方又開始搓手了。

我算是發現了,這小老頭根本就不是科學家,這特麼是個廚子啊!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拿著小刀切肉片了。

“要,但很痛麼?”溫蕾莎縮在牆角道,她看不見我剛才的淒慘,只是聽足了一夜的慘叫,早已嚇得魂飛魄散。

看到的可怕根本不可怕,看不到的才是最恐怖的,因為想像力……越想越怕。

“沒事沒事,壞死的身體不會感覺很痛的,別聽那小子瞎咋呼。”馮方怪笑道,我氣的差點跳起來抽他耳光,再切他兩刀問他痛不痛。

溫蕾莎最終還是答應了,她看不到身體上的龜裂,但每每撫摸就會心驚膽顫,她很愛美,如今這樣卻……然而她想爬上實驗台,卻被我阻止了。

“等等,溫蕾莎你先過來!”我呼呼喘息道:“信我麼?信我就別掙扎。”

 “掙扎什麼?”女人還沒明白,我已經一拳轟在了她的太陽穴上,女人的踉蹌中,我又一把抱住了她,一口咬在脖子上,大口大口的吞噬著鮮血,同時拳頭持續不斷的轟擊著。

溫蕾莎真的沒有掙扎,徹底暈死過去了,因為水晶的緣故,我力量還是很強的,雖然一動就牽動了傷口,痛的差點再次暈厥。

“行了,現在你切吧。”我長嘆道,無力的躺在地上再也不想動,只想好好睡一覺,藉著溫蕾莎的鮮血恢復一下。

“這小子倒是聰明,懂得用同伴的鮮血恢復自己,只是太卑鄙了些。”馮方撇嘴道。

“所以你只是個科學家,不是醫生也不是心理學家,這小子目的只是……”段墨瞇眼笑著,又擺手道:“算了,切你的壞細胞去吧,我帶他去休息。”

 馮方還不懂,但段墨懂了,看我的眼神明顯多了些許溫柔,因為那一夜的最後,再也沒有發出一聲慘叫,因為被我揍暈的溫蕾莎,再也沒有感到一絲痛苦,同時失血過多的她,一夜都沒有醒過來。

只是揍她的過程中,我痛慘了。

“其實心地這麼好,何苦裝出一副冷冰冰的樣子。”段墨嘆息,我卻沒有聽到。

第二天,馮方家門口就多了兩隻裹成了粽子的木乃伊,小老頭說的沒錯,當壞死細胞被切除後,恢復能力真的提高了,連續進食兩次後,我明顯能感覺到肌肉在重新生長。

去蕪存箐,置之死地而後生,說的大概就是這樣吧,只是秦嵐不懂,楚天也想不到這種殘酷到暴走的自虐方法,所以馮方雖然有點瘋狂,但本事還是挺大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