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頭子再想別的辦法吧,暫時性來說,這東西對你只好不壞,不切除也好。”馮方喃喃道:“從生物學的角度解釋,兩種不同的生物體相融合,所產生的結果不是異變就是進化。”

“當灰色鮮血融入人類身體,這結果就是異變成了屍妖,不屬於人類也不屬於灰色的新生物種,你不說灰色管我們叫吞噬體麼?不說我們和他們完全不同麼?就是這道理!”

 “同時,以老頭我的經驗判斷,這水晶要么是灰色的生命來源,等同於他們的心臟,要么就是第三者生物體,本身並不存在於灰色體內,就是因為吞下這水晶,他們才變得強大,才異變出那種戰鬥裝甲的!”

 “當然,這些只是猜測,老頭從未見過灰色,也從未研究過那種不屬於這世界的生物體,哎……真是遺憾吶,但無論哪種可能,對你最終的結果都未必是壞事。”

 “如果是他們的心臟,那你擁有後或許能漸漸繁衍出不輸給他們的妖力,如果是第三種生物體就更好了,灰色是吞了它們才變強的,而你既有灰色的鮮血基因,又有了這水晶的生物基因,再融合你本身的人類基因……”

 “想想看你會變成神馬?是進一步的異變?或是最終的生物進化?”

 馮方口沫橫飛的解釋著,甚至手舞足蹈,我則聽的滿臉茫然,科學家果然都很牛逼,能把問題解釋到別人完全聽不懂,也算是一種神奇的境界了。

但算了,隨便吧,我現在除了能祈求灰色來的晚一些以外,也只能指望馮方的研究,把這個完全搞不懂的問題,慢慢的解析了。

馮方說完就扭頭出去了,我則悶悶的躺在實驗台上發著呆,從灰色出現開始,這世界的異變速度之快,已經讓我完全看不懂也跟不上了,以後會怎樣?

兩個月而已,這世界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甚至還在變!灰色還會來,日本的屍妖群還在擴張,冥界之風和煉獄之炎的麻煩還沒解除!

深深嘆息,我閉上眼睛沉沉的睡了過去,現在已經不是我想管什麼閒事,而是這世界的異變,逼迫我們不得不拼命往前跑了,一旦停下就會立刻死去。

同時,這世界已經不再屬於人類,甚至也不屬於屍妖,而是所有人都在爭奪這世界的主導權,最終鹿死誰手花落誰家?真的很難預測。

是逐漸恢復平靜,還是最終徹底崩潰,我不知道,我只是感覺今後的殘酷或許會比以前更可怕,地獄只在東京麼?只在日本或英國麼?或許不,或許早就降臨到整個世界了,只是因為速度太快,短短兩個月而已,大家還沒有發現,還無法接受罷了。

因為這世界的變化從來不是一場網絡遊戲,不會給你時間去打怪升級再挑戰boss,如果你不能拼命往前奔跑追趕,就一定會淹沒在歷史的塵埃中。

我突然覺得,自己變成屍妖或許是好事也說不定,因為如果我依舊是個普通人類,依舊整天上班賺錢交房租逛大街泡妹子,或許我現在已經死了,又或許正在等死。

變成屍妖是一種痛苦,卻也給了我一個跟上這世界變化的機遇,給了我一種對抗殘酷的能力,我還怪韶華當初咬下的那一口麼?不!我應該感謝她。

同時,我還想變回當初的那個**絲麼?不!我不想也不能,否則我會和東京那顆核彈下的數百萬民眾一樣,只能哭著舉起雙手,卻抓不住任何希望,最終痛苦死去。

或許就像馮方說的那樣,這水晶對我並沒有太多壞處,因為這世界正在異變,所以我們也必須異變,或是進化!

總是帶著天真做人,是活不下去的,有時間去抱怨這世界的殘酷,不如想辦法變強,要么去習慣這種殘酷,要么就想辦法去改變這種殘酷。

罹天辰的話沒有錯,這世界不會聽到弱者那撕心裂肺的控訴,雖然我依舊不贊同他的某些觀點,但我已經知道了……

 只有變強,才能讓我們那微弱的聲音足以響徹天地,才能發出那最最震撼世界的吶喊!

不僅是我在變強,所有人都是,林風高傲周浩,都在一步步的往前飛奔,只是有快有慢罷了,楚依涵就很慢。

“我也想去台灣,跟大家一起。”女孩撅著嘴道。

“你去做什麼?打醬油麼?”秦嵐沒好氣道:“去也不能都去,留下陪老頭子看家!”

 楚依涵沒有去,孫芸也沒去,這倆妹子自保都夠嗆,楚依涵吃掉了楚天留下的灰色血肉後,居然至今才只有兩尾,潛力之渣已經讓人無語了,孫芸則……不說也罷。

甚至連周浩都留下了,倒不是因為他太弱,通過日以繼夜的苦練,那刻苦程度連林風和高傲都佩服,所以此刻的周浩,已經接近有當初a級幹部的水準了,當然楚天的羽翼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留下周浩,是因為人類和一群屍妖混在一起,始終有些不方便,也因為秦嵐始終覺得,現在昊王和楚天實力無法恢復,一旦出點什麼事必須有人照顧,周浩也算個小高手,以防萬一吧,畢竟楚天……仇家很多的。

除了 ​​以上三位,聚集在駐馬店所有的小伙伴都出發了,林風和高傲,甚至還有汪娜帶著六個互擼娃,因為灰血,現在這六個小傢伙已經全部拖著兩條小尾巴了,跟一群小狐狸似得,說不出的可愛。

可惜可愛畢竟不能當飯吃,秦嵐幫每個小傢伙都檢查了一番,發現潛力都不錯,乾脆就帶出去藉機磨練一下吧,反正有高手照顧。

高手?月華和無鳴,自從遇到昊王后,無鳴就沒有回天津了,管理員職位也交給了別人,至於原因嘛……呵呵,想挖牆腳?他還沒有這個本事!

對了,還有個小高手,雖然實力很渣,但能力卻堪稱超級,就是我們的劉晨晨小盆友了,秦嵐原本想讓他留下的,畢竟太小,可這小傢伙卻誓死不離開汪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