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了李陽,你教我那招叫什麼?”段墨問道。

“妖力子彈唄。”我隨便胡亂名字道,段墨無語,這也太難聽了吧。

“要不……凹凸曼十字光線?蠟筆小新動感光波?隨你嘛。”我無所謂道。

“還是妖力子彈吧。”段墨的嘴角在抽搐,他懷疑某位語文老師到底死的是有多早?

切,我只是懶得幫他想罷了,正拼命在想自己這招的名字,一定要帥到掉渣!

“不如,叫毀滅?”溫蕾莎插嘴道。

“毀滅什麼?毀滅小光球?毀滅死亡光波?毀滅超能無敵射線?”我拼命撓頭道。

“不啊,就叫毀滅好了,這世界正在逐漸毀滅,李陽你也在不斷變強,誰快誰慢?是你最終強的足以阻止這份毀滅,還是抱著一起毀滅?抱歉,我中文不太好,說的有些亂,但我覺得名字最重要是有意義。”溫蕾莎儼然笑道。

其實女人的中文挺好,意義也說的很對,用名稱來提醒自己,那永遠不能停下努力前進的腳步,和這個世界的毀滅速度比快!

但光用毀滅二字實在太難聽,最起碼也加上小光球吧,嗯嗯,毀滅小光球,挺萌的。

“隨你嘛。”溫蕾莎莞爾,那逐漸恢復的身體,那漸漸拆開紗布露出紅暈臉頰的模樣,我和段墨齊齊看的痴了。

其實我說的沒錯,就算失去視力,女人依舊是那麼美艷動人,更增添了一份妖異朦朧的感覺,只可惜看不見的話,對實力影響很大吧。

“沒關係,我已經在熟悉用感知能力戰鬥了。”溫蕾莎笑道,每一名屍妖都精通些技巧,溫蕾莎最精通的就是感知,雖然比不上妖力雷達,但戰鬥中摸清敵人位置還是可以做到的。

“李陽你想學麼?你教了我那些技巧,我也該回報你的。”溫蕾莎臉紅紅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