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隱秘機動隊還在清洗國內的屍妖麼?”我有些哭笑不得,此刻完全不是內戰的好時機啊,蘇梓橙難道不懂?或許我該找機會再和她聊聊了。

然而我不知道的是,蘇梓橙已經不在隱秘機動隊了,而是分派到了軍部,只是掛著個六部的名號罷了,只可惜那次相遇,我和女人始終沒能說清楚某些事,之後就……

 “現在的隱秘機動隊已經和以前不同了。”段墨嘆息道:“我也說不清,但似乎已經分成了三個勢力。”

 “三個勢力?為何會這樣?”我滿臉茫然。

“不知道,我並不了解內幕,只是從天目山一戰後分裂的。”段墨解釋道。

“首先是隱秘機動隊本身,依舊針對我們所有屍妖,其次是劃分了一部分去軍部,此刻正在嚴密防守日本屍妖的越境,他們對我們的態度倒很是模糊,似乎不想開啟內戰。”

 “最後還有一股很奇怪的勢力,就是在東京被核彈轟炸時出現的,他們嚴格來說並不算隱秘機動隊,而是算民間的自發組織,組織名稱不詳,資料不詳,目的不詳…… ”

 我無語撇嘴,全都不詳還說個屁啊!

“不過我聽說,他們的boss是隱秘機動隊的前六部之一,另外我偶遇過他們中的一些傢伙,一個身材矮小長相可愛的女孩子,還問我要不要加入他們的組織,因為他們是人類和屍妖通吃的。”段墨哭笑不得道。

段墨說的模糊,我聽的也一陣茫然,兩月未歸的變化,讓我已經跟不上節奏了,只得暗暗記住這個古怪組織,以後有機會見到再聊吧。

同時,那女孩的邀請段墨是拒絕的,畢竟那三個不詳讓他很是疑惑,可我們當時都不知道,那個曾經的六部就是南京後逃離的李銘軒,甚至邀請他的那女孩就是王莉。

說起來,我和他們也許久沒見了,再遇的話,或許有很多話題可以聊吧,比和蘇梓橙的話題更多,某些合作,或許就在不久的將來。

只可惜這次來的不是李銘軒和蘇梓橙,而是某變態的部下,而且就在馮方收拾行裝的時候,門外已經開始聚集敵人了。

段墨的眼神逐漸發冷,扭頭道:“你們傷還沒好,讓馮老照顧著先離開吧,去大嶼山,那邊會有人接應的,這裡我來對付。”

 “你獨自?”我驚訝道,但凡牽扯到清洗二字的,都會是些實力很強的傢伙,比如當初就是羅天燼和高傲的聯手,這次呢?段墨獨自可以應付?

“放心,我實力很強的。”段墨笑道。

對於這點,我其實一直懷疑,因為段墨至今都沒有給我展現過妖武,他什麼級別?甚至!他連在戰鬥中都不生出妖武……

趴在門口,我又瞄到了隱秘機動隊那熟悉的服裝,連連感慨之餘,又冷不防看到了段墨手中托出的光球。

果然!和楚天的絕技一模一樣!這傢伙的實力或許真的非常強大。

“沒事的,只要數量不很多,他輕鬆應付,我們先走吧。”馮方背著大包小包的實驗器材道,正說著,門口幾個黑影陡然躍入,似乎繞開了段墨想要突襲。

我表情立刻變了,身形一閃就要阻截,卻被馮方拉住了。

“幾條雜魚罷了,我來!”老頭嘿嘿怪笑道,一團閃爍從手中拖出,招呼我和溫蕾莎往外跑的同時,看也不看那幾個黑影,揮手就拋了出去。

我愣住了,段墨說過馮方也會,但我不信,畢竟老頭只是兩片背甲,比秦嵐更渣,都快趕上楚依涵了,可他手中的閃爍拋出後,那轟然巨響,那炸的幾個黑影踉蹌後退的威力!

當然威力比楚天弱了n多倍,但效果卻極其相似,那一刻我嘴巴長的大大的,不是溫蕾莎拼命拽我的話,連跑都忘記了,這到底什麼情況?

來香港之前,我曾以為我對屍妖很了解了,可遇到段墨和馮方,我才發現我依舊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白痴,甚至和馮方比起來,連楚天和昊王可能都有好些事不懂。

“你到底怎麼做到的?”我目瞪口呆道。

“很簡單啊,如果你沒事就解剖自己玩玩,又沒事就去找片妖武切啊切的,你也會懂得。”馮方乾笑道。

我特麼才不會閒到蛋疼,解剖自己?瘋啦!至於切割妖武的事,我記得隱秘機動隊的科學家常做,可他們並沒有研究出很多秘密吧。

“小子,對科學的追求是無止盡的,因為科學太過深奧,你知道麼?其實早幾年我也隸屬於隱秘機動隊,而且還是個科研幹部。”馮方笑瞇瞇道。

我愣了愣,突然,我明白了什麼,看著老頭的眼神肅然起敬。

“您老為了研究屍妖,所以才主動……”我試探性的問道,聲音顫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