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楚?”我翻身坐起。

我總是叫女孩小楚,因為依涵有些過於親暱,像帝天那樣叫小涵涵又總覺得很詭異,小含含……好吧,是我的思維詭異。

“嗯,我的妖武好像出了點問題,管理員能幫我看看不?”楚依涵嬌笑道,趴在沙發上像隻小貓咪似得。

“哦,什麼問題?你不用脫褲子,露出一點來就……癢?痛?”我揉了揉眼睛嘟囔道。

“我不知道啦,就是感覺怪怪的,你看嘛。”女孩把屁股厥得老高,還搖來搖去的。

“怪怪的?沒發現啊……”

 “沒有麼?你確定?那你捏捏看?是不是軟軟的?”女孩的眼神有些小郁悶。

“屁話,收起狀態下當然是軟的。”我翻白眼道,但還是依言捏了幾下,感覺很正常嘛,除了……這丫頭突然嗯嗯的叫喚了幾下。

“叫個屁,沒事沒事,回去睡覺吧,這大半夜的……”我打了個哈欠沒好氣道。

我真的是太困了,連她臉上的紅暈和尷尬都沒有發現就躺了回去,只是這一幕讓我感覺有點熟悉,似乎月華也這麼問過我。

對了!她有問題咋不去問月華?雖然我是管理員,但懂得絕沒月華多,級別也不如她高。

屋裡靜下來了,楚依涵沒再說什麼,只是也沒走,悶悶的嘟著嘴坐在我一旁發著呆。

“你怎麼還不回去?”我不由得煩躁了起來,不知道哥白天練的多幸苦麼?明天還得繼續呢,我可不像她沒事總跟孫芸逛街。

“那個……管理員大大,你是男人不?”楚依涵咬著嘴唇道。

“不是,我是妹子,你信不?”

 “那你怎麼……算了,你再幫我看看嘛,再捏捏嘛,要不你舔幾下看看。”楚依涵的小臉已經揪成麻花了。

“還舔幾下?神經病啊你!大半夜的跑來讓我舔你妖武玩?”我鼻子都氣歪了,突然皺眉道“等等!你不會在妖武上抹了什麼毒藥,想要毒害我吧?”

 咔,楚依涵的牙咬的緊緊,小臉早已紅的發紫,甚至都有點發黑,突然抓起沙發上的枕頭砸過來道“李陽你……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我都這樣了,你居然一點反應都沒?還毒害你?就算我不是什麼超級大美女,但也不少男人喜歡過我好吧?你……你不會有毛病吧!”

 看著暴跳如雷的女孩,我整個懵了,什麼亂七八糟的?什麼反應?什麼喜歡?不是她的妖武有問題麼?怎麼又變成了我有毛病?

好吧,我承認楚依涵是個不錯的女孩,對我這個大齡處男還是很有誘惑力的,特別是這種半夜鑽進被窩的行為,所以我才不讓她脫掉褲子,只露出一點點妖武讓我查看罷了,難道我這樣還做錯了?

“難道你不懂?”楚依涵面色古怪的看著我,我面色古怪的搖著頭。

“好吧。”楚依涵再次坐下,緊挨著我,又纏了許久的手指才悶悶道“其實我讓你看妖武,就是想說……我們可以那個,其實對屍妖來說,收起狀態的妖武會非常敏感,讓異性撫摸就是求愛的意思,你都是管理員了還不知道這個?”

 “……”我嘴巴長得大大的。

“……”我絕不是純情小男生,但還是流出了鼻血。

“……”我突然回憶起月華那次讓我摸她妖武的行為。

我勒個去,那是求愛?我突然好想自 ​​殺以謝天下!

“現在你懂了吧?”楚依涵嘟著小嘴道,也不等我回答就膩了過來,小爪子還直往我背後伸,似乎還想捏捏我的妖武。

“等……等等!”我滿頭大汗的喝止了她的'惡劣'行為。

問,**絲為什麼會是**絲?是因為長得不帥麼?是因為沒有錢么?是因為沒有一個有權有勢的老爸麼?其實都錯了,**絲之所以會是**絲,是因為他們在機會降臨時,永遠都不懂得把握,還要對方等等,然後莫名其妙的問一句為什麼。

“為什麼?”我茫然問道。

楚依涵的小臉完全揪起來了,牙齒咬的咯咯作響,我突然覺得她很想殺了我,如果不是她打不過我的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