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巷子裡,鮮血已被掩蓋,屍體也搬走了,我滿臉鬱悶的伸了個懶腰,某些傢伙的惡劣行徑居然要我來善後,真特麼煩。

不過還是有收穫的,至少我左手拎著的塑膠袋裡,已經裝了幾大瓶鮮血,右手的塑膠袋裡則是十多塊包好甚至切好的內臟,這幾天的食物來源是不用愁了。

天氣很冷,所以公園裡一片寂靜,月華悠然的坐在長椅上,我則在盤算著要取出多少食物才能最完美的激發那些灰色鮮血。

“不如吃心吧?這傢伙好像有脂肪肝,太肥膩了。”我嘟嘟囔囔道“鮮血的話盡量多喝點,融合效果會更好。”

 “好。”月華笑著點頭,接過我手中的食物丟進了嘴裡,慢慢的咀嚼著,那鮮血並沒有乾,所以女人的唇色瞬間被染得鮮紅,當喝下時,那血水更是順著下巴滴了下來。

“慢點,別弄髒了。”我連忙拿出紙巾幫她輕輕擦拭著領口,卻刻意移開了視線。

公園裡很靜,我的舉動也很溫柔,就像一對情侶在共進晚餐,男子無微不至的呵護著心愛的女人,哄著,捧在手心裡疼著。

月華呆呆的看著我,眼神竟有些痴了。

“李陽,你是不是很喜歡我?”女人突然問道。

“啊?額……唔……我……”我不是個嘴笨的人,但那一刻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是愣愣的看著女人那迷人的雙眸,那精緻的小臉。

月華莞爾一笑,也不強迫我給出答案,其實她早已知道,所以……她突然扭動腰肢坐的近 ​​了些,又挽住了我的手臂。

屍妖的心跳是很微弱的,就算剛剛進食,也比正常人慢了一倍以上,但這一刻我卻感覺頻率陡然加倍,跳動的力量也強到彷彿要從胸腔裡蹦出來了。

她居然挽住了我的手?甚至!像情侶一樣把臉靠在了我的肩膀上,還笑瞇瞇的望著我手中的瓶子,這是讓我餵她?

我連忙將瓶口遞到她唇邊,看著那鮮紅色液體一點點的流入,看著那調皮的舌頭輕輕舔舐著,月華突然瞇了瞇眼,發出了一聲滿足的呻吟。

這感覺太美妙了,雖然僅是看著,我就感覺已是老天的恩賜,而且這恩賜比我想像中更大,因為那呻吟聲後,月華依偎的也更緊了,那小臉已緊貼著我,緩緩摩擦著。

“很舒服,嗯……”月華又是一聲呻吟,她在說那摩擦的感覺?還是說那鮮血入喉的暢快?我早已傻了,根本無法回答,這些事都是我夢寐以求的,可如今居然實現了?

更有甚者,她突然摟住了我的脖子,整個人偎進了我的懷裡。

腦子裡嗡的一聲,瞬間混亂,我整個人僵直著,完全不知該如何反應,她為何突然表現的這麼親密?她喜歡我?不可能……

 這情景,其實我遇到過一次,就是我做屍妖的那天,韶華!

因為容貌的相同,感覺和當時簡直一模一樣,而且更甚之前,因為韶華只是想吃我,月華卻不是,她緊緊摟著我,溫暖著我的胸口,撫摸著我的臉頰,眼神中滿是溫柔,甚至迷醉。

可我不懂她為何這樣?難道又是報答?因為我救過她,因為我送她的灰色鮮血?

我想不明白,只是心中突然浮現出一股強烈的渴望,我好喜歡她,好愛她,如果她願意的話,我想擁著她,如果她不反對的話,我想吻她。



手,顫抖的伸了過去,順著那纖細且柔軟的腰肢,臉,緩緩的靠近著,那鮮豔且精緻的唇瓣,月華並沒有拒絕,也沒有像以前那樣突然給我個耳光,反而雙眼愈加的朦朧,彷彿帶著鼓勵。

不管了!我緊緊抱住了她,猛地吻了下去,就算只是報答也好,就算這甜蜜只能享受一次也好,一次就足夠了,畢竟我只是個**絲,她卻是女神。

唇相印著,好柔軟,似乎有電流劃過唇瓣,激的我心中狂跳,也激的月華再次呻吟,那彷彿是喉間溢出的美妙聲音,讓我倆同時身子一顫,衝動再也無法克制。

吻,逐漸瘋狂了起來,我貪婪索取著女人唇上的芬芳,還不知足的探出了舌尖,撩撥著她的貝齒,甚至不受控的滑了進去,吸吮著女人口中的甘甜。

手也不自覺的開始遊走,從她的後背到腰肢,輕輕撩開衣衫,寸寸揉捏著她小腹的嫩滑,甚至,緩緩朝上游走,猛地捏住了那朵綿軟。

這一刻,我不知道盼了多久,似乎從我初見月華時,又似乎從我第一次明白男女感情時,無數次的夢境中,我都希望能擁有一位這麼完美的女人,能讓我品嚐著她的唇,把玩著她的肌膚,可我一直覺得那 ​​永遠只是個夢……

 這真的是夢麼?我已經無法分辨了,只希望時間能就此定格,永遠別再流逝。

可夢,依舊在發展,到最後竟讓我為之驚愕。

月華從頭到尾都沒有掙扎,反而腰肢開始了劇烈扭動,似乎想迎合我,又似乎她比我更加渴望體會那美妙的感覺。

起初是我主動,但很快,月華的呻吟就開始加劇了,還解開了我的衣衫,小手探入,從前胸滑到後背,再緩緩滑下。

當尾脊被捏住的那一刻,我驚呆了,那刺激讓我整個人劇烈顫抖了起來,差點瘋掉,可月華依舊沒有停止,同樣抓住了我的手,緩緩伸向她的臀部。

尾脊在收起時是 ​​非常敏感的,她居然讓我去摸?還是第二次?甚至她整個人纏了上來,騎在了我的腿上。

“快,別停,我現在很想……”月華喃喃道,那聲音已不再是顫抖,甚至有些詭異的像是嘶吼,她用力扯著我的衣衫,又用力拽開了我的褲帶。

我不是傻瓜,我知道她想要什麼,也知道繼續下去會怎樣,可……這是真的?這是連我夢中都不敢奢望的事啊!

“月華你……”我驚訝的望著女人,那完全紅透了的小臉,那逐漸瘋狂的臉色。

“別說話,繼續,快……”月華依舊在嘶吼,那眼神彷彿著了魔。

不對!我很想繼續下去,可她的表情很不對,我從未見過月華這麼瘋狂,她就算表達喜怒哀樂都只會是一副悠然恬靜的模樣,從未……

 眼前,還是那個仙女般的月華嗎?為何我突然感覺她像是電影裡的魔女,雖然她的主動讓我很興奮,她的瘋狂更是撩撥著我最原始的**,但……我總感覺這很不對!

突然,我想到了一件事,當那灰色的鮮血混合了屍妖的血肉後,我似乎陷入過一種極度的瘋狂,連汪娜都表現出一些古怪,難道月華也是?

我那次是被周浩打斷了,所以沒持續下去,至於汪娜,她畢竟還小,有些感覺表現的不太強烈,有些事她也根本不懂,但月華不同,那種瘋狂似乎已經開啟了她某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