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事吧?”高傲伸手扶起了呼呼喘息的林風。

林風搖頭強笑,身形卻不斷顫抖搖晃著,其實他很有事,已經被揍得不成人形了,但好歹憑著超人般的毅力撐下來了。

“你的毅力真不錯,或許比李陽還強一些。”高傲讚了一句。

“你才強,居然跨級擊敗對手,還贏得這麼輕鬆。”林風苦笑道,相比之下,他這種用生命耗死對手的辦法,簡直傻叉爆了。

林風也知道自己羨慕不來的,高傲在隱秘機動隊就是出了名的強,算是六部之下最強的a級幹部之一了,這世上能跨級搞定對手的屍妖,怕是也只有他。

林風很想學一點高傲的戰鬥技巧,可他知道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形成的,那是需要幾年甚至十幾年的辛苦鍛煉,有這功夫,他不如憑著毅力去提升妖力,或是創造出一種更適合他的戰斗方式。

不管怎麼樣,他倆總算都搞定對手了,齊聲問道“李陽呢?還沒解決戰鬥麼?”

 為了回應這個問題,酒吧大廳裡的一面牆壁突然朝外鼓起,寸寸龜裂,轟然浮現一個大洞,哥……摔出去了。

好丟臉啊,他倆都贏了,哥卻被揍得撞塌了一面牆,趴 ​​在地上一陣齜牙咧嘴,而且好可惜啊,這間酒吧哥還沒搶下來,就已經要修理牆壁了。

“李陽!”兩人驚得同時大吼,立刻撲過來想要幫忙。

“你倆都打贏了?”我一陣鬱悶,咬牙站起道“靠,別幫忙,老子自己搞定!”

 我始終想見證自己的實力,何況敵人也不是他倆可以對付的。

“搞定?你這傢伙憑什麼搞定老子?哈!”刀疤男滿臉冷傲的躍了出來,囂張道“老子還以為雙屬性有什麼了不起的,原來是個渣,七片妖武還打不過老子的六片,丟人吶!”

 我也感覺很丟人,問題是我的妖力根本比不過他,這傢伙對妖力已經達到了橙色級,而我的羽翼始終軟弱無力,妖力充其量只有藍色級的巔峰狀態,但依舊是藍色!

我看了看地上的兩具屍體,我知道高傲是憑戰鬥技巧跨級取勝的,而林風身上的傷痕則告訴我,他是憑著超凡毅力搞定的。

我也有毅力,我也可以一次次倒下後站起來,但問題是我沒有高傲那種靈敏的身手和戰鬥技巧,憑什麼跨級?

“李陽,想辦法找出適合自己的戰斗方式!”高傲的吼聲提醒了我,看著他那已經延伸到手臂上的背甲臂刃,好牛啊!可我的戰斗方式又是什麼?

“還記得我之前讓你練過的靈敏性戰法麼?他是背甲型,動作遲緩,這招效果會很好!”高傲又道,我知道效果很好,可……

 高傲是練了十多年才有那種成就的,我才練了幾天?我又不是令狐衝或張無忌那種天才,隨便就能練出個九陽神功和獨孤九劍的,我不過是個普通**絲,唯一的天生技能似乎就是擼管了,難道要我擼一發射死他?

“李陽,咬緊牙關把妖力攀升到最高,一鼓作氣沖過去,撞死他!”

 這是林風的建議,那一刻高傲在翻白眼,我在吐血,刀疤男是防禦最高的背甲型,我卻是尾脊型,妖力還不如他,直接撞過去?那死的絕對是我自己!

算了算了,這倆不靠譜的貨,不聽他們的,我開始拼命回憶著之前的戰鬥,陳佐那一戰,晨雨城那一戰,蘇梓橙那一戰。

等等,我似乎想到了什麼,陳佐那一戰,我因為婉婉的死而發狂了,晨雨城那一戰,我也因為一路看到了無數屍體而發狂了,雖然最終敗了,但也發揮出了超強的實力。

甚至就連蘇梓橙那一戰,我也因為張銘海的死而滿懷憤怒,難道哥的戰斗方式是憤怒後發狂暴走?可問題是……我現在暴走不起來。

火氣還是有一點的,但更多的則是壓抑,因為我剛才差點推倒了自己最心愛的妹子,可她卻在最後關頭喊出了別人的名字。

這何止壓抑,簡直讓我心如死灰,還能狂起來就有鬼了。

然而我狂不起來,刀疤男卻可以……

 “你們想去哪?”刀疤男突然一聲冷笑,望瞭望那牆壁破洞裡爬出來的兩個**女人,她們似乎想乘亂逃走,可刀疤男明顯不會給她們機會,狂吼一聲就撲了過去。



“不要!”我連忙阻攔,卻被他撞的連連踉蹌,再站穩後,地上和牆上早已鮮血淋漓。

那兩個女人被撞的陷進了牆壁,身體完全粉碎,更有甚者,原本被高傲救下的那名女子,原本只是坐在地上愣愣的看著,卻被刀疤男走過時一腳踹碎了頭顱。

這混蛋,簡直殘忍的令人髮指,甚至他還在笑,還把殘忍當有趣!

我的心中一陣劇痛,火氣越來越旺盛,可……依舊無法徹底燃燒,只是為那三名女人感到深深的悲哀罷了。

高傲和林風也想阻攔的,卻同樣被撞飛了出去,他們的妖力差距都太大了,同時高傲也想到了什麼,積蓄怒氣還不簡單?他的嘴角突然勾起了一個詭異的弧度。

“李陽,這三個女人是你害死的,是你太弱,所以她們才死的。”高傲冷冷道,我的表情僵住了。

“不止是她們,如果你再繼續弱下去,你會害死更多人,汪娜馬上就回來了,還有你的朋友孫芸,還有楚依涵,還有那些小傢伙,如果你不幹掉這畜生,你猜她們會被怎樣?”

 “殺掉?吃掉?是的,她們死定了,甚至她們的結局可能比死更慘,這畜生那麼殘忍還那麼好色,你猜她們會被怎樣?”

 “甚至還有月華!記得月華提起他時有多憤怒麼?知道為何麼?因為這畜生想連她都玷污,如果不是我拼命阻止的話……”

高傲沒說謊,我在成都就發現他受了傷,就是和這些傢伙拼的,月華那麼美,這刀疤男看到她不可能不動心,也幸虧高傲反應的快,否則……

 我整個人僵在了那裡,對啊,我為何沒想到這些?我現在還有時間壓抑麼?等她們回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