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是,我絕沒有看不起你,昨晚是我該死。”我突然一個耳光抽在了臉上,柔聲道“留下吧,雖然我不是很強,但一定盡力保護你,而且絕不會像那些人渣一樣對你,我李陽發誓!”

楚依涵痴痴的看著我,許久才嘆道“我就知道,你是個單純善良到蠢的傢伙,可惜,我為何不能早點遇到你?”

 不,我突然搖了搖頭,其實楚依涵的悲劇並非遇人不淑,也並非沒有早點遇到我,而是……我開始明白尸妖的最大問題是什麼了,當他們的實力變強,當他們屹立在食物鏈的頂端,某些行為和性格,也會變得肆無忌憚。

他們,缺乏管束,缺乏一些可以禁止他們為惡的法規法則,我殺了一個刀疤男,但我能殺多少?我不可能殺光所有欺負楚依涵的屍妖,更何況我這邊殺幾個,那邊又出現了更多。

或許這就是楚天懶得 ​​從喜馬拉雅山下來的原因吧,他偶爾會幹掉幾個讓他討厭的傢伙,但他也知道,這樣的傢伙是殺不盡的。

殺戮,永遠不能解決根本問題,如果不打破這種肆無忌憚的局面,那屍妖的存在將永遠只是個噩夢。

“那個,你真願意無條件保護我?不用和我做交易麼?”楚依涵又問道。

其實這種事她已經習慣了,甚至已經被欺負到感覺天經地義了,何況她其實有點喜歡我,不是外表,而是某些性格。

“不用,當然我不是嫌棄你,而是……如果我和小楚做那種事的時候,喊出另一個女人的名字,你應該會很鬱悶吧。”

 我說了句楚依涵完全沒聽懂的話,同時也反應出,那晚我真的鬱悶到死,不希望讓 ​​她也經歷一次這種感覺。

“那隨你吧,不過如果你以後反悔,隨時可以來找我,其實我也不是隨便找人交易的,都會選些相對順眼的傢伙。”楚依涵嬌羞道,見我不答又皺眉問道“李陽你在想什麼?”

 “沒,我只是在想晨雨城那傢伙,或許他做的事也不完全是錯。”我拖著下巴道。

“晨雨城?你不說他是在利用我們麼?”

 “嗯,他的出發點是很讓人噁心,但做的事卻……或許真有這個必要也說不定。”我嘆道“屍妖或許真的很需要一個王來管束他們。”

 說起來,屍妖原本是有很多王的,他們統治著整個屍妖界,制訂一些規則讓屍妖們去遵守,所以那時的屍妖還不像此刻這般混亂,行事也不會肆無忌憚。

雖然這很有點封建意味,但我想說屍妖應該不可能發展出人民代表大會和議會啥的吧?只能退而求次了。

只可惜,楚天把那些傢伙都乾掉了,我曾問過楚天為何要那麼做,楚天的回答是那些傢伙想仗著實力強大去統治人類,甚至佔領整個世界後將人類當牲口般圈養。

這種事我也接受不了,所以楚天做的沒錯,但就像秦嵐說的那樣,楚天這麼做也等於讓屍妖界徹底混亂了,除了偶爾幾個管理員外,生存規條?屍妖法則?早就蕩然無存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