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了李陽,我上次發現了一件事,其實腸子挺好吃的,比心臟和肝臟味道都好。”

 “你不怕髒?好歹也洗洗啊,腸子裡滿是大便好麼?我去,你別用鮮血洗啊,多浪費,去開瓶啤酒沖一下再吃。”

 “哦哦,對了,上次孫芸把可樂倒在我的食物上了,我發現可樂泡心臟的味道非常好,你要試試不?”

 “好,來一瓶,肝臟就不要泡了,脂肪肝挺噁心的。”

 一旁,高傲臉色蒼白的摀住了嘴,他都快吐了,雖然他也吃內臟,但卻從未吃的這麼詭異,居然還研究口味!!

“高傲啊,不是我說你,你剛才也說這傢伙就是個畜生了,那你吃豬大腸會覺得噁心麼?”我撇嘴道。

高傲本能搖頭,但他依舊無法接受某些事,是因為他沒有轉過那個彎?還是因為我在不斷的磨礪和鮮血搏殺中,已經逐漸成熟了?也……逐漸的冷酷了。

以前的我,就算吞噬人類也會邊吃邊哭邊嘔吐,可如今卻可以邊聊邊笑了,這種改變是好事麼?我不知道,但如果想在這殘酷的世界中活下去,似乎冷酷是必須的生存技能。

而且我寧願自己變得冷酷,也不希望身邊的人有所改變,比如汪娜,比如那些孩子,或許這就是張銘海,時而猙獰時而溫柔的原因吧。

我甚至不想讓她們看到鮮血,看到酒吧里這種可怖的場面,隨便吃了幾口就叫起林風一起收拾了。

我已經決定,既然身邊的同伴越來越多,租房子神馬的太麻煩,乾脆就把這地下酒吧佔為己有吧,刀疤男臨死前倒也算做了件好事,幫我找了個安頓大家的地方。

除了 ​​舞池裡滿是屍骸,除了走廊裡還有兩具屍體,除了有兩個包間裡被鮮血鋪滿,這酒吧的其他地方倒也算乾淨,我們收拾起來倒也快。

酒吧的後面就有冰庫,用來藏酒,我就把那三個畜生的屍體切片丟了進去,估摸著可以吃上好幾天,而那幾名女子則……我讓高傲乘著夜色抬出去埋了,她們很可憐,讓我忍不下心再吞噬她們的屍體。

天亮的時候,月華來了,笑著朝我招了招手,恭喜我搞定了敵人,我也笑著道了句恭喜,因為她的身後,那妖武的數量已經基本恢復了。

楚天給的灰色鮮血效果確實牛,何況月華不是破繭而僅僅是恢復,身後已經有六片成型,第七片也成長了近半,頂多十來天就可以完全恢復成七尾了。

“你恢復實力的話,就比我強很多了,要不你來做管理員?”我笑問道,這位置我本就不在意,搶回來只是因為不想讓人渣做罷了。

“不用,你做的挺好,何況我聽林風說你現在非常的厲害,何時讓我見識下?”月華笑盈盈道。

不知為何,我看著她的笑容竟會心痛,不知為何,我連和她說話都會感覺壓抑,所以默默點頭就不再多說了。

那天之後,我對月華似乎冷淡了下來,雖然望著她時依舊會微笑,但我再沒有試圖去握住她的手,甚至本能保持了距離。

那天之後,月華看著我的背影時,也會時常的發出嘆息,雖然她也不知道為何。

那晚的事,我們再沒有提起,她沒有怪我,也沒有在我面前提起罹天辰,而我的那句愛你喜歡你,也沒有再說過了。

汪娜她們是在第三天回來的,因為孫芸是個很貪玩的丫頭,居然每到一個城市就帶著一群小傢伙逛一次街,楚依涵的性格和她也有些相似,一群人玩的是不亦樂乎。

酒吧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只有那面破損的牆壁很難修,高傲和林風都不是泥瓦匠,至於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找兩塊木板釘上,湊合湊合吧。

“這個就是我們以後的家?”小汪娜剛進酒吧就驚呆了,她還是第一次進這種休閒娛樂場所,何況還那麼大,還滿是有趣的玩意。



那間最大的包廂,我已經改建成了她和幾個小傢伙的遊樂場,花了上萬塊,往裡面堆滿了各種稀奇古怪的玩具,把幾個小傢伙是徹底樂瘋了。

錢的問題我不在乎,打掃酒吧時,我在包間裡翻出了兩個手提箱,估計是刀疤男留下的,足足兩箱百元大鈔,我和林風樂得眉毛都在跳舞,數了數居然有兩百多萬。

兩百多萬啊!哥現在真的可以說一聲,哥是土豪不差錢了,這兩百多萬也足夠我們用上很久了,不過高傲卻提醒我,酒吧未必能常駐,一旦被人查到怕是還得搬家,所以盡量省著點,以後想辦法買套大點的房子才是正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