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妖武刺出去了,雖然只有一條,但那速度卻快到了極限。

像風?不!風絕對沒有我快,風也不會嚇得刀疤男臉色一僵,後撤中拼命抬起背甲想要抵擋。

像子彈?不!子彈沒有我靈動,子彈射出去就無法改變方向了,可當刀疤男用背甲阻擋時,我的尾脊陡然一顫,不可思議的改變了方向,竟貼著他的背甲滑了出去,又猛然回捲。

那就像是一道弧形閃電般,繞過了防禦,硬是轟在了他的肩膀上,刀疤男的慘叫聲響起,肩胛骨被我的尾脊整個洞穿。

當鮮血飛濺起,我發出了一聲滿足的嘆息,這就是操控,就是速度,就是技巧!

不可否認,我的身體遠遠不如高傲,就算我想學他,沒有十年我也練不出他的那種效果,但僅憑妖武的操控,我絕對比他強的多!

所以,我的身體乾脆不動,只是站在那裡專心的操控妖武,甚至,我的羽翼也完全不同,只操控尾脊,我要將那份操控能力發揮到最極限,甚至我只用一條妖武就憑速度和靈動傷到了他,五條齊上呢?

第一條妖武收回,再次正面直刺,依舊快如閃電,第二條妖武同時劃出了一道弧度,從左側面襲擊,第三第四條則突然伸向了天花板,又猛地彈射,直奔刀疤男頭頂。

刀疤男都懵了,他知道尾脊型屍妖本就以攻擊的多變著稱,他也曾和不少尾脊型交過手,可……誰也沒有我操控的精確,沒有我快,更沒有我靈動。

刀疤男驚得狂吼,六片背甲齊齊裹住了身體,就像一隻把頭縮進了殼裡的烏龜,但可惜,他忘了我還有第五條尾脊。

早在其他四片發動攻擊時,我就使了個壞,第五條暗暗從牆角繞了過去,伸到了他的腳後方,這貨很悲催,一腳就踩了上去,緊接著,他就被我整個掀了起來。

刀疤男很壯,雖然不如帝天,但這一掀依舊只是讓他腳步踉蹌,並沒有摔倒。

這樣就夠了!踉蹌的時候,他顧得了頭頂就顧不了腳下,後退的時候,他的一條腿整個脫出了背甲的防禦,同時五條閃電破空而去。

噗噗噗噗噗,刀疤男的右腿被我無比整齊的釘出了五個血洞,痛的差點暈死過去。

可惜,哥沒有七根妖武,否則就可以給他紋個北斗七星陣了,但我想說,奧運五環圖也挺好看的。

“你這混蛋,老子弄死你!!”刀疤男咆哮道,再次裹緊背甲,突然像帝天那樣整個人撞了過來。

“小心!”林風尖叫。“快閃!”高傲也在尖叫,可我卻依舊沒有動,我想試試這種靜若止水的狀態是否能維持下去,哪怕敵人像個裝甲車。

尾脊再次捲起,我並沒有再絆倒刀疤男,而是開始了正面的瘋狂轟刺,每一刺都快如閃電,轟上去又藉反震迅速收回,再刺出。

那速度有多快?一秒?不!一秒我已經刺出了五下,而且是五條尾脊每條都刺出了五下!

一旁,高傲已經傻了,林風下巴都驚掉了,他們根本看不清我尾脊刺出的動作,只感覺眼前滿是虛影。

雖然我現在只有五條尾脊,比不上之前那尾脊分裂到漫天飛舞的恐怖場面了,但憑著速度和精確的操控,我居然硬是形成了類似效果,而且五條尾脊的我妖力比之前分裂時強太多了,每次刺在刀疤男的背甲上,都會發出咚的一聲巨響,每次都讓他身子一顫。

我依舊沒有放棄準確度,每一刺都是專找刀疤男背甲的縫隙,雖然尾脊太 ​​粗無法整個擠入縫裡,但只要最最尖銳的部分刺進去……

 刀疤男又開始狂吼了,因為他身上突然開始了瘋狂的飄散血滴,我每一刺都很淺,都頂多濺出一滴血,可十刺就是十滴,百刺就是百刺,刀疤男衝了十步而已,身周已經被我刺得彷彿飄起了一片血霧。

刀疤男的腳步開始踉蹌了,是失血過多?還是他的背甲被我一次次轟擊後,再也無法保持那裝甲車般的威勢?他確實強,我根本無法擋住他的力量,但一擊不可以,上百擊呢?刀疤男的腳步越來越慢,那上百擊形成的壓力讓他不堪重負。

背甲的縫隙中,他滿臉驚愕的看著我,他感覺現在我的就像一座人形砲台,五條尾脊就像五門連發式機關炮,以不可思議的射速瘋狂朝他開火。

就算再堅固的裝甲車,被機關炮正面不斷的掃射,裝甲也該碎裂了,所以刀疤男突然聽到了一聲咔嚓,他知道不好,那是背甲浮現裂痕的聲音,可尚未等他反應過來,我所有的攻擊就全部集中了過去,專刺他的那一絲裂痕。

轟,一片背甲粉碎,同時粉碎的還有刀疤男的半個肩膀,失去了背甲的防禦,他身體根本無法抗衡我那宛如連珠火砲的轟射。

噗通,刀疤男終於停下了腳步,整個人跪坐在了我的面前,呼呼的喘息著。

他衝了十步,花了五秒,每一秒承受的打擊超過二十次,十步就是一百多次……就算他是帝天也該倒下了,何況他始終只是個六片妖武的人渣而已。

同時,我也停下了動作,拼命喘息,這種超快速的戰鬥節奏也讓我自己也消耗巨大,而且轟碎背甲的同時,我也並非絲毫無損的,五條妖武都痛得垂了下去,其中有三條都明顯產生了裂痕。

或許這就是殺敵一千自損八百吧,我暗嘆著,畢竟我就算因狂怒而暫時達到了橙色妖力,也頂多和他是伯仲之間罷了。

“怎麼可能……我怎麼會敗……你怎會那麼快那麼準……你這招是……”刀疤男澀聲問道,眼中滿是不可思議。

許是剛剛成就了戰斗方式,我心情大好,莞爾一笑道“你看過海賊王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