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1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下雪了,紛紛揚揚的雪花飄落,落在大地上,彷彿一層厚厚的棉被,落在松柏樹上,猶如一件精美的婚紗,落在屋頂上……噗,少年笑了,他覺得那像是一頂怪裡怪氣的帽子。

山上的雪景很美,遠遠望去是一片純白,純的天地間彷彿只剩下白,就連心都彷彿因那白色而逐漸純淨,他悠然坐在雪地上,感受著那雪花吹在臉上,涼絲絲的很舒服。

“就是……太靜了點。”他喃喃道。

確實太靜了,整座山都只有他一人,他 ​​說話,卻沒有人回答,他揮手揚起一片雪花,那優美與雅緻緩緩飄著,卻沒有人伴他欣賞。

他記得幼時下雪,總會出現許多興高采烈的孩子,滾著雪球打著雪仗,或是將那雪堆砌起來,形成一個個怪模怪樣的雪人,那些記憶已漸漸模糊了,但只要偶爾想起,依舊會感覺那麼有趣。

少年突然怪叫著跳了起來,在地上抓了把雪拋上天空,又身形如電般躍起,砰,那雪砸在了腦門上,有趣麼?似乎不,因為這裡只有他,砸也是他,中也是他……

 少年落下,又吭哧吭哧的在雪地上滾了幾個大雪球,想堆成個有趣的形狀,可堆著堆著,他突然又默默的停下了,望著那雪球出神。

“始終……還是太靜了。”少年喃喃道,眼中帶著孤單和落寞。

山上,只有他一人,因為只有他才有資格踏上這裡,住在這裡,憑那無可匹敵的實力。

甚至整個天地間,彷彿都只剩下他一人,獨守著那份無敵,那份孤單和落寞,雖然我說過強者的孤單只是騙小孩子的屁話,但那隻是因為……我依舊不懂他。

不過今天有些不同,因為他來了,那紛揚的雪花中突然出現了一襲白衫,緩緩走來,彷彿一張優美的畫卷逐漸展開,白衫如畫,人亦如畫。

少年痴痴的看著,終於,唇角勾起了些許弧度,他等了很久,終於出現了第一個踏入此地者,終於出現了第一個堪與他並駕齊驅者。

只是待那男子走近了,少年卻突然皺眉問道“我們以前見過?”

 “見過,也打過,那時我不是你的對手,只是今天不同了!”男子溫婉道。

“我記得了,那時你八翼,那次……似乎過了不很久,你來的似乎快了些,簡單了些。”少年皺眉道。

快?男子承認,簡單?他苦笑連連,這話如果去對晨雨城說,那傢伙怕是會立刻瘋掉吧,還有那堆支離破碎的屍體……

 “不簡單呢,足足二十個!我曾以為那辦法可以幫我輕易突破極限,卻沒想到會是足足二十條生命,不,是二十一,因為還要加上個亞皇級!”

 二十個,足足製造了二十個悲劇,再逼迫他們去吞噬晨雨城的身體形成雙屬,再強迫他們立刻進食激發妖武,這數字似乎又要翻倍了!

他和那變態的聯手效率很高,實驗品是要多少有多少,所以速度確實很快,但簡單?那個放棄守則的決心,他足足下了二十次啊!

但終歸是有效果的,他終於踏上了這裡,雖然他之前並不知道他在這,但當背後同樣生出十羽後,那彷彿是一種天生的感覺,強者與強者之間的遙相呼應,他終於站在了他的面前。

“原來是製造雙屬性,強行吃出來的。”少年恍然,撓了撓頭,又撇了撇嘴,突然興致闌珊的坐回了雪地中,彷彿對這男子失去了興趣。

他確實希望有個並駕齊驅的傢伙陪伴,但如果是用某些惡劣手段攀上巔峰的,他就不太喜歡了,何況那種手段的效果……

 “強行吃出來的不行呢,雖然依舊是十翼,踏入了最強的巔峰,足以傲視整個世界,但和我比的話……還是差了些許。”少年懶洋洋道。

差?男子不解,十翼不是最強的麼?最強又怎會還有差距可言?接著他就看到少年抖了抖身上的雪花,呼,羽翼展開。

純白色的天地間,彷彿硬是被切出了一條漆黑的裂縫,那羽翼簡直遮天蔽日,從肩上伸出時還只有小童的手臂粗細,可越往外就越是寬大,伸到數米外後,就連那小樹都被遮住了。



羽翼上,那是一道道淡淡的妖力波紋,逐漸擴散著,彼此疊加著,相互融合著,形成了一股彷彿風暴的力量波動,少年緩緩飄起,連天空的雪花都無法靠近,連地上的積雪都彷彿被吹散了,露出了蒼茫的大地。

看著那十片漆黑,感受著那洶湧如浪潮的力量,男子整個愣在了那裡。

“我不明白,為何?不是說十翼就是巔峰麼?為何還有這麼大的差距?”男子嘶吼道,他已經不用放出羽翼比較了,僅僅是憑感覺,就知道他們之間依舊有一段不近的距離。

“首先,吃出來的力量並不屬於你,至少不會立刻屬於你,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融匯,其次,外來的力量終歸不是正途,至少不如自主進化出來的純淨。”

 “屍妖的進食確實可以獲得力量,進食越強的存在,就越是能進化的快,但如果放棄進化,只用進食吸收來不斷增幅,那就算你踏上了巔峰,境界還是低了。”

 “不過,你已經不錯了,有我剛剛變成十翼時的水準了。”少年瞇眼笑道。

男子的腦子裡嗡嗡一片,他幾乎沒有認真去听少年的話,只有最後一句讓他臉色陡然一變,剛剛變成十翼時的水準?難道……

 “十翼不是屍妖的極限了麼?難道你還能繼續提升?”男子澀聲道。

“我也不知道。”少年撓頭道“變成十翼後,妖力的提升確實慢下來了,非常之慢,我是花了十年才感覺到妖力在緩緩變強的,但……”

少年突然狡黠一笑道“我從未遇到過瓶頸,雖然慢,但始終在增長。”

 低垂著頭,男子再也說不出話來了,從未遇到過瓶頸……這句話聽起來簡單,但又有幾個人能夠達到?其實他也不希望用吞噬和吸收他人力量來強行提升,他也知道那種力量在境界上差了些,可他沒辦法,他的瓶頸在八翼時就已經出現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