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潛行至此,對方彷彿看不見一般,那印度教賢者對智飯和尚好言安慰道:“別擔心,你父親是我多年大哥與好友。到了我這兒,就不會讓你受到半點兒傷害… …”

 

 吃了一路苦頭的智飯和尚顯得格外緊張,抱著胳膊說道:“格日桑賢者,你不知道,那幫傢伙。根本就不是人,簡直太厲害了。”

 

格日桑賢者平靜笑道:“無妨,這裡是我的地盤,他是龍得給我盤著,是虎得給我臥著,我已經通知了你父親。讓他過來領你回家,而這幫人,我有自信將他們給困在此處。而等到康老大過來了,再厲害的人物,都給給我栽在這裡,不得解脫!”

 

 相對於自信滿滿的格日桑賢者,智飯和尚則有些驚弓之鳥的感覺,下意識地朝著門口的方向瞧了一眼,然後說道:“我被美孚雅用土遁轉移術給救了出來,他們會不會察覺到了?”

 

 格日桑賢者扶了一下眼睛,灑然一笑道:“他們此刻,應該已經被我寺廟中的哈奴曼猴神枷鎖陣給封住了,此刻陣勢已成,即便發現了,也逃脫不得……”

 

 智飯和尚又問:“那我們這里安全麼?”

 

 格日桑賢者傲然說道:“自然。這裡供奉象徵著忠心和力量的猴神哈奴曼,蒙受它的力量庇護。這裡堅不可摧。無人可達……”

 

 我聽著這格日桑賢者吹牛逼,終於感覺不能再讓他吹下去了,從懷中拔出了飲血寒光劍來,陡然出現在他們的跟前,冷然而笑,在兩人驚恐而詫異的目光中,猛然一劍,朝著對方斬了過去。

 

出劍的那一霎那,我能夠感覺到狂吹牛皮的格日桑賢者,臉上滿是恐懼,彷彿見到了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

 

 這種恐懼讓我充滿了快感。

 

 然而當這一劍揮出半途的時候,那兩個傢伙居然不閃不必,而格日桑賢者的嘴角之上,竟然浮現出了一抹輕蔑的微笑。

 

 這一笑,將我整個人都給鎮住了,下意識地將九成的勁道,收回了七成來。

 

 這一劍毫無懸念地斬在了對方的脖子上,然而給我的感覺卻十分古怪,彷彿落了空一般,緊接著我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力量從劍上傳遞而來,那力量之猛,讓我幾乎都不能握緊手中的劍。

 

 轟!

 

 我向後疾步推開,接著瞧見眼前的世界一陣崩潰,萬物都化作了破碎的鏡片一般,毫無規則地散落了,迷失到了黑暗的虛空中去。

 

 這些景象化作了碎片,那不斷旋轉的碎片看得我一陣頭暈目眩,而我的心中狂震,知道自己中了圈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