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從床上一躍而下,趴在地上一看,那兒只有一灘濕漉漉的水印子,哪裡還有什麼智飯和尚?

 

 旁邊的布魚瞧見我的臉色不對。也慌忙地下了床,瞧了一眼,頓時就感覺整個人都不對勁了,喃喃自語地說道:“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我一直都注意著他的,怎麼可能神不知鬼不覺地就不見了呢,到底是怎麼回事?”

 

 相比於布魚的迷茫和驚慌失措,我反而是好一點,深吸一口氣,將事情的前後經過仔細想來。頓時就曉得了事情的緣由來。

 

 瞧見布魚一副自責的模樣,我安慰他道:“別著急,能夠從你我的眼皮子底下將人給帶走,這事兒也怪不到你的頭上來。如果我猜得沒錯,我們應該是在睡夢中遭到了精神攻擊——對方是個入定禪境的高手,而你我卻恰好將身上的驅邪符給了別人,所以方才著了道……”

 

 “入定禪境的高手?”

 

 布魚複述一遍,眉頭皺起道:“到底是誰?”

 

 我朝著外面望了去,毫不慌張,而是平靜地笑了笑,輕聲說道:“我說了,不管是誰,選擇了我們當做敵人,倒霉的不一定是我們,而是他們自己!”

 

 這話兒說完。我直接走到門口來,從門縫裡朝著外面瞧了一眼。

 

 夜。依然是靜謐。而頭頂上的暴雨下得宛如傾盆,嘩啦啦,讓人不願意離開,但是在厚重的雨瀑背後,我卻能夠瞧見黑暗中有人在不斷地跑動著,彷彿在準備著什麼一般。

 

 這些人是如此的小心翼翼,就是怕驚擾了我們。

 

 緊接著,我又感覺到了這雨瀑也是有一些問題,它更像是被人召喚到這兒來,掩蓋一切的工具。

 

 呼風喚雨,好大的本事。

 

我沒有直接推開門去,而是通過羽麒麟通知到了小白狐兒,接著又掏出了飲血寒光劍,用遁世環隱匿著身形,在牆上開了一個大口子。

 

 當劍落下的時候,牆的對面露出了兩張臉來,秦伯和依韻公子一臉無奈地瞧著我說道:“你這是鬧什麼?”

 

我絲毫不介意兩人嗔怪的目光,而是淡定地說道:“我剛才受到了精神攻擊,而智飯和尚也不見了人影,外面我瞧見有在準備,應該是要將我們給捉拿——那傢伙跑得應該並不遠,我不願意自己前來東南亞最大的成果丟失,想問一下兩位的意見。”

 

依韻公子眉頭一揚,簡單地說道:“還用說什麼,就是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