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在我愣神的時候,旁邊突然浮現出了一個身影來,衝著沒有再被虛空巨眼注意的我輕聲喊道:“哥哥,快走!”

 

 我瞧見小白狐兒陡然出現在跟前。頓時就想通了此節。

 

 原來那蒼白巨臉並非是與虛空巨眼一般,都是巴干達巫神的意識降臨,而不過是小白狐兒弄出來的幻想而已,只不過我並不知道這小丫頭居然能夠模擬得這般的惟妙惟肖,以至於連那虛空巨眼都給騙了過去。正朝著虛無縹緲的對手不斷示威,展示著自己的存在呢。

 

 小白狐兒弄出了這假象。但是我卻曉得,她即使厲害,恐怕也堅持不得許久,即便她是傳說中的九尾妖狐。

 

 跑,當然得跑。布討他才。

 

 在想通了這一點之後,我收起飲血寒光劍,與小白狐兒牽手而走,朝著碼頭處飛奔而去,那秦伯瞧見如此狀況,也有些懵了。不過瞧見我給他打的手勢。卻是頭也不回,腳步飛快。

 

 沒有人願意麵對著這樣一頭恐怖的浮空巨獸,那就是你打不著它,而它的火力卻是無限。

 

 而且一旦碰到,完全就是毀天滅地的痛苦,沒有一點兒迴旋餘地。

 

修行者一旦逃起性命來,那潛能簡直就是巨大的,三 人剛剛上了碼頭,布魚便在一艘遊船上面招呼我們。我們毫不猶豫地跳了上去,船艙裡面的依韻公子便拉動電機,將這類似於遊艇帆船一般的小船朝著海中航行而去。

 

 我起初還擔心那虛空巨眼先前射入海中的電芒會對船體的航行有影響,但大海到底還是無盡寬闊,那些電芒早就在我們的交手中,幾次波濤,不再存留。

 

 我們在宗教局的時候,閒暇無事,是有做過多種培訓的,飛機也開得,坦克也行得,這遊艇自然不在話下。

 

 不過相比我們,身處寶島的依韻公子卻更是玩船的好手,把著舵,將這船給開出碼頭,朝著黑漆漆的海中行去,而在遠處,虛空巨眼依舊還在於蒼白臉孔對峙著,敵不動,我不動。

 

 這狀況無比給我們的逃離爭取了許多時間,也讓小白狐兒獲得了許多的讚揚。

 

 若是旁的威脅,只怕那虛空巨眼早就衝上去撕咬了,唯有與自己同根同源的意識降臨,方才能夠唬得住它,不敢妄動,而別的不說,光是能夠瞞得住那鬼東西,就得耗費無數的心血,僅此一點,小白狐兒便應該能夠站上這世間頂尖幻術大師的行列。

 

 船離閣骨島,漸行漸遠,而過了一段距離,布魚也敢下海了,當下也是成為了大船另外的一個馬達,有著他在,那閣骨島卻也漸漸變成了一個黑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1回 第912回 第913回 第914回 第915回 第916回 第917回 第918回 第919回 第9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